初中畢業幾年了,現在想去學獸醫可以嗎

2021-03-04 08:49:15 字數 3681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獸醫前景不錯,現在有好多家庭都養有寵物,挺掙錢的,只要有愛心,吃苦耐勞就行。

13屆初中畢業後就出來工作了,現在想去學獸醫(以後能夠自己開寵物診所

2樓:宮殤學姐

考個有獸醫專業的大學 獸醫本科專業一般是5年 理科不行就考個中專和大專也可以 獸醫內科外科傳染病等等隨便找個大學官網看一下獸醫專業課程設定就能看到畢業後考取個執業獸醫證

到你們本省的畜牧獸醫局或者農業局的官網上有考試資訊剛開始的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以後發展不錯的

你高三只要報考這個專業就可以

至於專業書籍 你上大學再看就來得及

分數不知到

以上就是做獸醫的要求

我是初中畢業生 可以學獸醫嗎?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版男生一般對電腦權比較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去**學也比較關鍵,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4樓:阿司匹林

當然可以。

你可以取上一些 五年制大專 有獸醫專業的

初中學歷能學獸醫嗎

5樓:河傳楊穎

不可以。

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版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權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試和本地語言( 如英語) 水平考試。

實行此項考試制度初期, 對現有人員, 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師資格, 同時允許畜牧獸醫專業畢業生和通過師承關係學習的獸醫工作人員報考。但經過幾年的過渡期後, 就只限於正規獸醫學院獸醫專業畢業生了。

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實行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制度。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可以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內容包括獸醫綜合知識和臨床技能兩部分。

農業部組織成立全國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負責審定考試科目、考試大綱、考試試題,對考試工作進行監督、指導和確定合格標準。

農業部執業獸醫管理辦公室承擔考試委員會的日常工作,負責擬訂考試科目、編寫考試大綱、建立考試題庫、組織考試命題,並提出考試合格標準建議等。

6樓:箬竺

不可以報考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可在獲得獸醫專業大專學歷後去報考。

可參考專2023年執業獸醫資格考屬試報名條件:

1.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

2.不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但在2023年1月1日前取得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

3.2023年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應屆大學專科以上畢業生。

符合報名條件的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專業或在2023年1月1日前取得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考生報考獸醫全科類考試,符合報名條件的水產養殖專業考生報考水生動物類考試。

已取得執業獸醫師資格的,不得再次參加考試。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跟著名獸醫教授邢蘭君學習,他非常出名,技術很高。

8樓:緣術求真

能學獸醫

,正因為復你們那獸醫技術制不好你才更有bai機會!建議找個技du術好的**,一邊跟著工zhi作,一邊參加獸dao醫自考的專科。等專科畢業了就能考執業獸醫師!

中國目前只有不到兩萬人通過執業考試!如果專科過了還想提公升可以繼續考本科,考研。學這行智商不是問題,關鍵要愛這行能堅持!

我是中專畢業後自考的大專,考過了執業。不難的,過專科最快一年。關鍵你結婚了,家人是不是支援,你能不能靜心去學習,你附近有沒有好獸醫,人家願不願意教你?

我想收學徒,可我在南京呢!

9樓:給利

我感覺主要你又這個心,就能行。在初中的基礎上你就可以專門的學習相關的知識就行,學貴專嗎?前途使比較大的,各種養殖廠很需要這樣的人才哦

我初中畢業,在家帶半年了想學獸醫,在哪個學校可以學

10樓:

每個地方都有畜牧獸醫學校,你可以跟當地農業學校聯絡了解下。

初中畢業怎麼報考獸醫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地或者外地的專科學校,這類學校一般針對性比較強,你可以在本地區域教育部門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bai畢業的學歷是不能做寵物醫生的

du,zhi所以你要先報名參加**高考、dao自考或者電大去學個內畜牧獸容醫專業大專,平時也不上課,雙休日上課的時候去點個名,參加一下考試就可以了,等3年把大專畢業證拿到手,當年就可以報名參加執業獸醫師資格考試,如果通過考試,你就能拿到執業獸醫師資格證,這樣就可以自己開寵物診所或者去寵物診所應聘當寵物醫生了。

13樓:

可以的 這個專業和文化水平無關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來

報考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可自

在獲得獸醫bai專業大專學du曆後去報考。可參考zhi2023年執業獸醫資格考dao試報名條件: 1.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 2.不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但在2023年1月1日前取得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 3.2023年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應屆大學專科以上畢業生。

符合報名條件的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專業或在2023年1月1日前取得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考生報考獸醫全科類考試,符合報名條件的水產養殖專業考生報考水生動物類考試。已取得執業獸醫師資格的,不得再次參加考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現在都是寵物護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先上中專,報獸醫專業,然後再考大專繼續學習,能力強的話再繼續考專公升本繼續深造對以後就業更有機會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是已經畢業了嗎?還是中考後,獸醫專業的話,只能去職業學校讀,高中是沒有這個專業的。

18樓:短髮和泡麵

參加**高考進入大學

19樓:良仔

應該都是有錢的理工男吧,要不然現在誰還帶機械手錶呢?應該都是有錢的理工男吧,要不然現在誰還帶機械手錶呢?應該都是有錢

20樓:v不夠好

林黛玉 雪雁、紫鵑(鸚哥)、春纖、藕官、王媽媽(奶母)

21樓:悅動之歌

現在很少人報讀這個專業,這個專業就業應該不是很好吧,金領技工學校有20種專業,需要來了解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讀高中盡量bai高中,實在不行,du衛校zhi也行,關鍵是,畢dao竟是技校,進內去了很難不受影響容,因為你不能保證裡面沒有混混的人,相比於高中,技校裡的學生可能不自覺就會對自己要求低了,擁有乙個好的氛圍,至關重要,否則,就要有足夠的原則性,足夠的毅力,堅決不受影響,而是學好一門技術。

本人初中畢業!現在想去學電梯除錯,但我沒有從事過電梯行業,請

關鍵你有沒有地方學,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初中生造飛機的都有呢 找個作文師傅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飄飛。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很冷。前天,市里下令 無論在哪乙個角落裡所張貼的種種廣告單 宣傳單等等,統統都要清除乾淨。由於這個原因,市里所有的清潔工都出動,開始全面清潔這個本來就很美麗的城市。...

13屆初中畢業後就出來工作了,現在想去學獸醫 以後能夠自己開

考個有獸醫專業的大學 獸醫本科專業一般是5年 理科不行就考個中專和大專也可以 獸醫內科外科傳染病等等隨便找個大學官網看一下獸醫專業課程設定就能看到畢業後考取個執業獸醫證 到你們本省的畜牧獸醫局或者農業局的官網上有考試資訊剛開始的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以後發展不錯的 你高三只要報考這個專業就可以 至於專業...

初中畢業,已經工作幾年了,可是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該學點什麼比較有前途

1 夜校財務班 2 外語 自學新概念 模具製作,工資較高。這樣的提問只會引來一堆培訓機構的託,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 道聽途說,自己 朋友 親戚多麼感激涕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