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初中畢業,我想去技校學技術,哪個技校好呢

2021-03-04 03:07:05 字數 6287 閱讀 7251

1樓:長沙新華

女生的話

心思比較細膩

對色彩搭配也是比較敏感的

建議可以學裝飾藝術設計

2樓:江南聽苦雨

這個,妹子還是建議你繼續讀書

3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女生學汽修還是很不錯的,就業方向:前台接待,整車銷售,前景很好,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我是乙個初中畢業的女生,想去技校學門技術,現在好迷茫,不知道哪個技校好?也不知道學哪個專業好?

4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女生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好,大氣,學出來就業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我是一女生,初中畢業!讀技校應該選擇什麼職業更好? 30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回勢的,社會也需要答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在廣東初中畢業的女生,初中畢業後決定選擇讀技校,但不知道要選擇...中考考了560多是挺高的啦,為什麼不去讀高中考大學呢? 讀大學的話出路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您覺得您以後想從事哪個行業,您喜歡什麼,那就選什麼好叻。

8樓:塘沽築者教育

要看個人愛好了 金融類:會計 人力資源 建築類:資料員 造價員 很多呀

9樓:書書哀木涕

建議你 不要讀了技校就去工作 上個大專吧 畢竟學歷挺重要的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對西點麵包蛋糕等需求越來越大,市場**挺好,女孩子可以考慮學一門西點技術!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來習生活緊張而

充實,源想要在課業繁重的間隙中學好計算機技術,首先

必須要克服各種網路**,比如遊戲,聊天,影視等。其次,認真上好每節資訊科技課,這些課程是基礎。再次,將資訊科技與其它課程學習和活動結合起來,學習資訊科技的目標就是應用,更好的為學習服務。

我是個女生,初中沒畢業,去技校適合學什麼專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擔心以後不好找工作在初中畢業後學點技術也是很明智的選擇,在這些可以選擇的專業中,我認為學習與計算機相關的技能不錯,像是我身邊很多朋友就是學的

,據調查動漫人才現在在社會上也出現了緊缺現象,國產動漫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他們是在學院進行的動漫培訓,而且畢業後還會推薦就業,聽起來真的是不錯,就推薦一下嘍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代社會缺乏很多專業性人才,所以讀一些專業技術也是可以有很好的出路的。西點師屬於技術型人才,未來五年,西點師的市場缺口達到200萬,而從業人員僅僅只有100萬,不少企業都高薪聘請優質西點人才。很多孩子不擅長考試公升學,但是對手工活等技術卻非常有天分。

年輕人頭腦靈活,善於接受新鮮事物,動手能力強,而西點的製作恰好是需要不斷創新研發,相信你肯定能很好地勝任這項專業。

15樓:雲南廚師培訓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現在各行各業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而對於女孩子來說,西點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職業前景廣闊,薪資待遇什麼的也非常好。但是學西點技術的話,最好是到大學校去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要學技術,可以學西點。這個職業很適合女生學,乾淨衛生,又是一輩子的職業,很不錯的。

而且西點是現在的高薪職業,工資不錯的,很適合想要學門技術當職業的女性。而且不拿來謀生還可以當興趣來做,提高自身素養、氣質。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0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5、成都西點行業很出名,有好學校。

21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我建議你學習it類的技術,現在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前提是你技術要強,如果學了個半調子,那就無法進入這個行業了。

22樓:三伏天_穿棉襖

可以試試西點啊,好多女生都選擇學這個呢

2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或許你是一名初高中畢業生,因不知夢在何方,終日彷徨…或許你是一家公司的前台,你代表著公司的形象,那不過是青春飯…或許你是乙個銷售員,每個月拿著微薄的薪水,做著繁瑣的活兒……或許你是乙個在生產工廠裡面的小職員,沒日沒夜的工作……女孩,其實你可以有乙個更好的選擇,學西點,做自己的女王!

前景好/薪資高/環境好,女生學西點必備技能。小班雙語教學,階段考核達標教學模式,學習蛋糕、麵包、甜品、餅乾、韓式裱花、網紅爆款等課程內容,學習單品可達千種。根據個人需求定製課程,從入學起至就業學校全稱跟蹤指導。

選擇湖北新東方的優勢:

32年品牌指導院校

自行研發產品教案

新型實景教學模式

高精標準專業裝置

匯聚中外講師陣容

一次繳費學習

29000家企業交流合作

創就業指導團隊

女孩子初中畢業去讀技校學什麼技術好,女孩初中畢業學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考慮的是環來境好,收自入穩定的

專業,設計 電商 程式設計 動漫 等都是可以

想必大家都知道,現在只要是輕鬆的工作,都必須會使用電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正式高速發展時期,人才需求量巨大,且行業薪資一直處於乙個比較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計算機行業沒有學歷要求,若是初中生在it資訊科技方面有一技之長,想要找個工作十分容易。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

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計算機這方面發展還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26樓:飼養管理

由於學歷太低,只能學些實踐技能性強的專業,如美容美髮、西餐、麵點等,其他理論性較強的專業,如醫學、電腦軟體開發、程式設計等是不行的。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很好的

3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3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年動漫行業發來展的很不自錯,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動漫設計影視設計專業。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33樓:可小樂小樂樂樂

你好,選學校在網上bai片面了

3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中畢bai業後,不du想再繼續讀書了,zhi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dao確的決定。推薦學專廚師。學廚

3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抄學西點不錯。西襲點師是這幾年才出bai現的新興熱門職業,du國內zhi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dao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

來以嘗試著學下西

自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初中生選

copy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乙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夥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38樓:安徽萬通柒柒

可以根據自己愛好去學。當前汽修 幼師 電子商務 城市管理類的發展趨勢都挺好的。可以來看看

我是一名女生初中畢業了可以上什麼學校,中專和技校可以學什麼專業(哪個好)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學啥好女生,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學啥好女生

你好,幼教最近很熱門。個人建議,依據興趣是最好的,興趣能使你走的更長遠。望採納。我入伍錢的學校,水電站專業,很輕鬆,適合女孩子,女孩子,一般學的都是會計,幼師,平面設計,美工。常見的不要學了,學就學人們少學的。去人才市場轉轉看看吧,看什麼專業的人才工資高就學啥。學電子商務,以後的經濟主流就的分享經濟...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我是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學制 3年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學制 3年 培養方向...

我在讀初中,我打算初中畢業去技校學服裝設計,我成績不好,合適

服裝設計不是看成績的 關鍵看你對服裝有沒有興趣 學服裝設計起點低 但是看悟性 我是初中學生,沒考上高中也不想去上因為腦洞太小,我想去技校學習服裝設計,然後考大學繼續學習服裝專業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