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真不值錢了嗎,感情值錢嗎?

2023-03-18 01:30:04 字數 1002 閱讀 9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闖蕩6年,沒談過戀愛我信。這正說明,她的慎重,不肯輕易的把自己的感情交出。

我想,她應該是經過多次考慮才做出這麼個決定的。

在不了解她離開的原因之前,不要以為,她是因為你沒錢才離開的。

仔細回憶下,是不是有什麼細節做的不好。

如果都沒有,心平氣和的找她談。

祝你好運。

2樓:覽洲

分就分了!聽我的。像你這種人,即使一時後悔分手,等你們和好之後你不久又會後悔,真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3樓:小男男

她就是看你窮了 才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她畢竟在外六年了 是會現實的。

感情值錢嗎?

4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現在的感情這麼不值錢嗎?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中愛的基礎不夠牢固。你是一名醫護人員疫情期間是一定要衝到抗疫最前線的,甚至是忙到連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這種情況下作為你的愛人應該多理解支援你才對啊?

可是你的女朋友不但沒有全力的支援你,反而還主動和你提出分手,並且把你拉黑。我覺得這是一種及其不負責任的行為。還和你說沒有了新鮮感。

從這句話就能看出,你的女朋友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玩玩,玩夠了沒有了新鮮感就一腳把你踹到一邊,在去尋找新鮮感。典型的渣女一枚。或者,在你不在身邊的這段時間她又結識了新的男朋友,所以找了個藉口就和你分手了。

對於這種女孩你不要在想了,就當是給你自己上了一課。以後看人準確一點 。哪個男人的成長不是經歷過幾次的重傷之後才慢慢的成熟起來。

只有 刻骨銘心的感情才值得去回味,去珍藏,而你們這種屬於濫情。不必太在意,更不必放在心上,因為她也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而已,放下了就放下了。

找不到合適的傘,寧願淋著,也絕不將就!

5樓:蔡桂花甘巳

不能用物質衡量的一種東西。

感情只精神上的一種,有的感情對於個人來說無價``可是對於有些人來說一文不值!

宋朝瓷碗值不值錢,宋朝瓷碗值不值錢

宋朝瓷碗,真品值錢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古玩市場在2014年後期慢慢下滑 建議你收藏 宋朝的瓷碗值錢嗎?如果是真品,當然值錢!價值的高低那要看什麼窯口產的,如果是宋代五大名窯的,恭喜您發大財了!祝您好運!宋朝的花瓶值錢嗎?是民謠 喲 宋朝民窯碗值多少錢 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

房子會越來越不值錢嗎,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您好,房子bai貶值的概率很小du。房價zhi 有漲有跌,只不dao 過它的漲幅大小不版同而已,城鎮化水平越高權的國家房價漲跌幅度越大,城鎮化水平越低的國家房價漲跌幅度越小,這是由它的居住屬性和投資屬性比決定的。無論何時何地,房子的居住屬性都不會丟失,也就是說,房子永遠都會有它存在的價值,而且對於普...

白銀為啥這麼不值錢啊,白銀為啥這麼不值錢?

關於 長期維持低位的原因,主要是 過去的儲量過大。一 的使用率要大於 是工業金屬,工業上 的使用量很大。二 和 的交易模式不同。三 更像鬱金香,而 則更加穩定。四 的 較低,對中小型投資者更具有吸引力,從而引發了 的瘋狂交易,也相對維持低位。延伸閱讀 市場規模也更小,只有 市場的四分之一,因而波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