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Y的音箱為什麼不值錢,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2021-03-04 02:53:45 字數 1954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愛好而已,沒有專業資料怎麼評定效能。自己做的知道用料足,效果不好說。

2樓:佳尼斯

不是不值錢,主要是做的要好,外觀也要好看

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3樓:易書科技

喬治大學剛剛畢業,辛苦地找到了乙份工作,工作不久,多年不見的叔叔前來看他。

喬治在火車站接到叔叔以後,陪著他在這個小城轉了轉。眼看就要到吃飯的時間了,這讓喬治心裡犯了愁,身上僅剩10美元,叔叔遠道而來怎麼也不能太寒酸,說出去肯定會丟了面子。

正當他為吃飯問題犯愁時,叔叔把他帶到了一家小餐館。叔叔點了幾個便宜的菜,而喬治卻當著服務員的面對叔叔說:「怎麼能點這麼便宜的菜,再點幾個好菜,要不然多沒面子。」叔叔笑了笑。

倆人坐下來後,一會兒,他們點的菜就被侍者端了上來。喬治看著眼前的飯菜,心裡七上八下,放在衣袋中的手裡緊緊抓著那僅有的10元錢。錢是肯定不夠的,怎麼辦?

叔叔知道喬治把面子看得非常重,他的一舉一動也都被叔叔看在眼裡,叔叔不住地誇讚喬治點的菜好吃,可是這時的喬治**有心思吃飯,還在為結賬的問題而發愁。

關鍵的時刻終於來了,彬彬有禮的侍者拿來了賬單,徑直向喬治走來,喬治吃驚地張開嘴,卻什麼也沒說出來。

叔叔溫和地笑了,他接過侍者的賬單,把錢給了侍者,侍者用怪異的眼神看了喬治一眼,轉身離去了。正當他們起身離開時,喬治發現幾個侍者在議論著什麼,而且不時地朝他們就餐的地方觀望。喬治匆忙地逃離了餐廳。

出了餐廳後,叔叔盯著喬治說:「孩子,我知道你把面子看得非常重要,所以你在點菜的時候我一直沒有說話,明明沒有錢,為什麼要逞英雄,點那麼多昂貴的菜呢?要知道,有些時候面子並不重要。

在小事上要面子,大問題上可能讓你的面子全無。我這次來看你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告訴你這個道理。」

面子不值一分錢,不要做那些「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否則,只得自食顏面掃地的苦果。

【感悟人生哲理】

人生最大的教訓之一是要懂得拒絕,在你力不能及的時候,不要顧慮面子,否則更丟面子的事還在後面呢。

為什麼出國留學不值錢

4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出國留學是很值錢的問題。

我們處在這個社會中,一定要學會用自己的心去看問題。

這幾年出現了很多貶低留學生的負面新聞,但那些很多都只是杜撰。至少,在我所在的城市裡,留學生的確比本土學生要厲害得多。

這些不僅僅是體現在工資和能力上,還有見識和心胸也要寬闊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人,你就是留學中介,當然說留學好了,可是無風不起浪啊,留學生質量差這不是秘密啊,也不是杜撰,是事實啊

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不值錢那是因為金鑲玉採用的玉石普遍質量比較差,上面鑲嵌的**重量很輕,**重量普遍不到0.1克,所有金鑲玉產品大部分不值錢的。

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不值主要是玉石質量不好,第二就是上面鑲嵌的**重量很少,普遍一般只有0.1克不到,所以金鑲玉的首飾不懂行的最好不要購買,一般金鑲玉的首飾就是幾十元的成本**。

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的不值錢那是鑲嵌的**重量很輕,對成本構成也就幾十元的**在上面,最主要的是玉石質量不好,玉值不值錢是看玉石質量決定。

為什麼未來房價不值錢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國房價的未來走抄勢 決定房價變化的,還是**和需求。在供給方面,包括商品房的開工與竣工面積,保障房的開工與竣工面積,空房數量和遷居賣房數量,還有土地政策和對房地產開發的金融政策。在需求方面,包括要城市化的人口,

房子會越來越不值錢嗎,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您好,房子bai貶值的概率很小du。房價zhi 有漲有跌,只不dao 過它的漲幅大小不版同而已,城鎮化水平越高權的國家房價漲跌幅度越大,城鎮化水平越低的國家房價漲跌幅度越小,這是由它的居住屬性和投資屬性比決定的。無論何時何地,房子的居住屬性都不會丟失,也就是說,房子永遠都會有它存在的價值,而且對於普...

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岫巖玉為什麼不值錢

玉石用的是低檔的玉石,上面的金是薄薄的金箔,綜合起來價值就不高了。不能說金鑲玉不值錢 只是金鑲玉的工藝複雜 稍有不注意就會損傷到玉 所以不會有極品玉料加工成金鑲玉 一般玉質都很差!因為好玉不會這麼做的!金鑲玉是為了隱藏玉器的瑕疵 商場裡的金鑲玉貴的離譜,為什麼有人說它不值錢 金鑲玉貴得離譜是因為 虛...

為什麼現在玉不值錢,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

因為有金本位,銀本位,沒有玉本位。天然是貨幣,而寶石不是。古代中國 是貨幣流通頻繁,而玉石不怎麼流通。你好,你沒有說錯,是的,因為現在開採越來越多了,古代人工開採是很少的量。現在是機械的話,量大了!同時還是看質量的!乙個現在開發的玉石比以前多了,二是玉的質量下來了,沒有以前那種好,但是上乘的玉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