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岫巖玉為什麼不值錢

2021-03-03 22:00:08 字數 3584 閱讀 2099

1樓:殷主任鑑寶

玉石用的是低檔的玉石,上面的金是薄薄的金箔,綜合起來價值就不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金鑲玉不值錢 只是金鑲玉的工藝複雜

稍有不注意就會損傷到玉 所以不會有極品玉料加工成金鑲玉

3樓:縱橫七海

一般玉質都很差!因為好玉不會這麼做的!

4樓:xs不攻自破

金鑲玉是為了隱藏玉器的瑕疵

商場裡的金鑲玉貴的離譜,為什麼有人說它不值錢

5樓:

金鑲玉貴得離譜是因為**虛高,也沒有人來管這個**的問題,它們主要用來迷惑不了解金鑲玉飾品的成分的人和抱著即使玉石不值錢足金也是值錢的想法的消費者。

首先,金鑲玉產品玉石部分確實是不值錢,好玉不鑲金,鑲金非好玉,大部分都是便宜的韓料和田玉以及糯種偏豆種翡翠料子(熟稱磚頭料翡翠)。

第二,鑲金有貓膩,一般鑲嵌飾品都是採用區域性點測,只要表面是足金就可以鑑定為足金,實際上都是用足金金箔包裹的塑料模具,足金含量非常少,但是受玉石重量影響,消費者感覺不到輕飄飄的塑料就包在金鑲玉產品裡面呢!

第三,證書是真的,產品也不假,你退貨還不能說它是假貨。因為自2023年國家規定透閃石含量達到98%的玉石都可以出具正規和田玉鑑定證書,不管產地是不是新疆和田,所以這種產自南韓花田的便宜貨也是正規的和田玉。而翡翠料子質地不同即使是天然a貨,也有不值錢的「磚頭料翡翠」,品質差的**便宜,而不懂翡翠的人往往不知道即使是磚頭料翡翠也是可以出a貨翡翠證書的,a貨翡翠僅僅只是指天然未經染色酸洗注膠過的翡翠,不代表它就是收藏級的翡翠飾品,a貨,b貨,c貨,d貨不是翡翠的等級標誌,僅僅只是表示加工情況和成分情況的。

在金行買了乙個金鑲玉,三千多,朋友們都說不值錢,說我買虧了,是不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哎 ,被藥的不輕,有錢不買金鑲玉,至於**,**看看就知道價值如何。

並非金鑲玉不值錢,而是中國傳統文化裡,和田白玉適合謙謙君子佩戴把玩,怎麼能和金子放在一起裝飾,多麼低俗。現在的金鑲玉一般都是青海料和韓料這種低端料子,用金箔遮蓋住瑕疵,做的精美,通過商業炒作賣不少價錢。但真正好的和田籽料,是可不能做金鑲玉的。

所以真正愛玉玩玉的人看到金鑲玉都是乙個印象:下腳料,騙傻子的。

玉是好東西,但私以為玉石水太深,不懂的話不要花大價錢把玩,或者送人,更不要用來保值增值。買個千八百的佩戴一下就可以了,買了也不要上網問,問了就是鬧心,錢是血汗錢就不要玩玉,玉都是給土豪玩身份的。

商場裡賣的和田金鑲玉賣一萬多塊錢,怎麼到了網上就不值錢了

7樓:拓荒者

商場裡賣一萬塊的玉器

實價基本都不過千的

因為商場裡賣的玉器**是玉器行業裡最高的

滿意還望採納

我的**項鍊斷了,換成了,金鑲玉,後來聽她們說,金鑲玉不值錢,我是不是陪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行,你又不是買來等公升職的,漲跌應該都不受任何影響才對,除非你買幾塊金磚放家裡,漲跌對你就有意義了

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的不值錢那是鑲嵌的**重量很輕,對成本構成也就幾十元的**在上面,最主要的是玉石質量不好,玉值不值錢是看玉石質量決定。

岫巖玉為什麼不值錢

10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岫巖玉本身就是具有很**值的玉石品種,它的儲存量在居國居於首位、產量大、分布廣、硬度低、光澤弱、結構水容易丟失導致顏色變淺,所以使得它的**是很低廉的。

岫玉歷史悠久,是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特產,是我國最早發現、開採、利用的玉石,距今已經有超過2023年的歷史了。始於奴隸制社會,進入封建社會以後,岫玉成為了皇家和權貴們最喜愛的玉種之一。

拓展資料:

岫玉中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人體長時間的接觸岫玉就會令岫玉散發的波動與人體細胞產生共鳴,所以佩戴岫玉之後的人體細胞會變得十分有活力。

同時佩戴,岫玉還能夠讓人體的血液迴圈加速,有利於人體新陳代謝的迴圈,幫助把人體內的廢物排出體外,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強健。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岫巖玉為什麼不值錢的樓下都有真解,產量大確實是導致岫巖玉沒有和田玉珍貴的條件之一,但是最近幾年岫巖玉已經停止開採,岫玉資源已經瀕臨枯竭,所以收藏價值並不比其他玉種低。岫玉之所以變得比較親民,是善良樸實的岫巖山城人民不會炒作而已,可能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岫巖玉創造了多少輝煌,我國出土的第一件玉器工藝品——玉龍,就是岫巖玉,距今已經7000多年了,我曾在荊州博物館見到過本尊,藝術造詣說實話並不是很高在現在開來,可其儲存的完整度,以及玉質本身萬年不變的晶瑩,讓人嘆為觀止!世界開採儲存,並雕刻成工藝品的玉石,就來自於岫岩縣哈達碑鎮,2018奧運會的金鑲玉獎牌也是用岫巖玉製作了,由此可見,收藏價值和玉的好壞就不言而喻了吧!

在這說這說這麼多,並不是想說岫巖玉有多好,我是岫巖人,我為岫玉正名!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蚰巖玉是屬於玉石之種品質最差的品種,不論是它的含雜質量還是手感圓潤度都不能和其它玉相提並論。

13樓:百年樹人大本營

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亦稱黃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亦稱瓦溝玉引)屬蛇紋石類礦石,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據了解,在過去幾年,岫玉的河磨玉原料從原來的400多元/公斤**到20000元/公斤左右,連原來被用來做座的普通料,也都被用來製作擺件,**從原來數元一公斤**至近百元甚至一百多元一公斤,到現在普通稍微好一點的已經達到了2000一公斤,很好的甚至上萬。市場人士認為,漲幅至少有10倍的岫巖岫玉還有**空間。

市場行家認為,這是岫巖岫玉的「趁風補漲」,岫巖岫玉是四大名玉之一,名聲本比黃龍玉、崑崙玉高得多,但是由於黃龍玉、崑崙玉的炒風大盛,令岫巖岫玉相比遜色,岫巖岫玉的市場**因此「不進則退」。而隨著岫巖岫玉產地岫岩縣決定封礦,才使其開始「金貴」起來。

14樓:我愛品評

岫巖玉很不錯物美價廉,做的玉鐲戴著很舒服,手腕疼腱鞘炎都**,做的擀麵杖用著好,擀的麵皮好吃,同時活血化瘀,對於手的保健有好處

你好大師,我的金鑲玉平安鎖是399元買的,家裡都說買貴了,很鬱悶,真的很不值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399元買的不算貴的,當然也不算實惠

具體的已經給您回答過了

16樓:愛丫丫愛生活

買多少值多少,**有價玉無價,買了就不要多想了,好好拿著吧祝好

蘭澤和田玉金鑲玉吊墜值不值錢

17樓:在水伊人

您好,請告知證書編號和重量克數,幫您去官網查詢,進而估價的,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為什麼現在玉不值錢,金鑲玉為什麼不值錢

因為有金本位,銀本位,沒有玉本位。天然是貨幣,而寶石不是。古代中國 是貨幣流通頻繁,而玉石不怎麼流通。你好,你沒有說錯,是的,因為現在開採越來越多了,古代人工開採是很少的量。現在是機械的話,量大了!同時還是看質量的!乙個現在開發的玉石比以前多了,二是玉的質量下來了,沒有以前那種好,但是上乘的玉還是很...

岫玉是最不值錢的玉嗎,岫巖玉為什麼不值錢

岫玉不是最不值錢的玉石,只是產量太大價值相對不高,比岫玉便宜的玉石還有很多,如 石英岩質玉 低檔的玉髓瑪瑙也屬於此類 碳酸鹽質玉。岫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古代用的玉石很大一部分都是岫玉。便宜的主要原因是分布廣產量太大,硬度低耐磨損度差。岫玉產量大,所以 便宜不值錢。岫巖玉為什麼不值錢 岫巖玉本身就是...

DlY的音箱為什麼不值錢,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業餘愛好而已,沒有專業資料怎麼評定效能。自己做的知道用料足,效果不好說。不是不值錢,主要是做的要好,外觀也要好看 面子為什麼不值錢?喬治大學剛剛畢業,辛苦地找到了乙份工作,工作不久,多年不見的叔叔前來看他。喬治在火車站接到叔叔以後,陪著他在這個小城轉了轉。眼看就要到吃飯的時間了,這讓喬治心裡犯了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