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讀過的最美麗的情話,最激動人心的表白是什麼?

2023-03-18 01:25:03 字數 1617 閱讀 4001

1樓:悅

我讀過的最美麗的情話,最激動人心的表白是我想陪你一起慢慢變老,老了後相互攙扶,相互依靠。

2樓:嘻嘻嘻

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喜歡的女人是不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啦。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起,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有那麼多不願意,也不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人不是我。

3樓:惱春意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黑夜也變成了清新的早晨。 當我每一眼看見你的時候, 我的心就已經飛到你的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南有喬木,不可休思。漢有游女,不可求思。

5樓:xd三石

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並愛著我的一切!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6樓:酷酷的小能手

梁思成問林徽因:有一句話,我只問一次,為什麼是我!林徽因答: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來,你準備好聽了嗎?

7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我讀過的最美麗的情話,最激動人心的表白應該是,我的朋友當眾與暗戀物件表白而且用周杰倫的歌詞串寫的。

8樓:forever曦夢

就是一句我想你了,他就可以從不遠萬里兩千公里的地方買票來看我,帶我吃我想吃的東西,一起看我想看的電影,這對於我來說就是最激動人心的表白,最美麗的情話就是我來了。

9樓:廢材小小怪

就是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我很喜歡這句表白,希望我以後能有機會用上這句話。

最動人的表白和最動人的情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說出來的。

那就是最動人的。

如果不是真心的。

再動人最後還是會傷人。

所以用你的心去說吧!

希望以後不要問這些問題。

雖然我是來賺分的。

但我不希望連自己的愛都不會掌握。

請你好好對待你的他(她)

記得要幸福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需要的都不一樣~!

最動人的情話是要從最愛的。

人嘴裡說出來的~!

所有,祗要是最愛的人說的,不論是什麼話,都是最美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撩妹需要動人的情話,才能夠讓女生產生感覺,有很多套路值得你研究,就去高山戀 !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禮上對另一半說:以前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過現在不是了,我要努力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這是最原始的。

但是也是最好用的。

15樓:傾慕初梨醉

我能有什麼野心,要有也不過乙個你罷了……

(這是我聽過最什麼的情話了,不過很那什麼……)

動人的表白情話

最動人的表白情話短句

周杰倫的哪一部影視作品讓大家最激動人心

眾所周知,周杰倫除了歌手的身份外,還有另外乙個演員的身份。雖然,近幾年周杰倫在影視劇中很少出現,這可能與他的興趣愛好轉移有關,也可能與影視劇的拍攝需要過長的時間,對他而言時間過於珍貴!那麼,在他鮮有的幾部作品中,最讓大家激動人心的應該算是 頭文字d 了吧!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周杰倫的演藝生涯早在200...

中學生美好激動人心的獨特經歷

有沒有好看點的 適合高中生看的,要激動人心點的!高中還看 啊什麼時候了還看啊。樓上的都推薦壞蛋我高中就沒看記得當時班裡很多看的。我現在看感覺太沒水平了跟看西遊記乙個感覺每一集都乙個步驟乙個結果下來的。勸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哈。壞蛋系列。誅仙本人極力推薦,包你愛不釋手!還有 江山絕色榜 更是強烈推薦,黑道...

最激動人心的一件事6oo字作文,難忘的一件事優秀作文6oo字

白雲是藍天的收藏,純潔中透著藍天的無瑕 群星是夜空的收藏,閃爍中映著夜空的光芒 浪花是大海的收藏,翻捲中有著大海的澎湃 我點點滴滴的收藏中有著歡笑與淚水,有著執著與堅強,有著青澀與稚嫩,有著勇敢與堅強.我喜歡收藏心情.悲傷 歡樂 痛苦 哀愁 憂鬱 一種種心情就好像是乙個個跳動的音符,低沉與高昂交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