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旅遊,普通人可以去嗎,現在可以出國旅遊嗎?

2023-03-18 01:35:02 字數 3031 閱讀 7029

1樓:近山花藥草堂

普通人當然可以了,看你是想自己去玩,還是跟團,如果語言不好的話,建議跟團出去,也比較安全。

2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參團,根據旅行社的要求,提供個人財產證明就可以。

現在可以出國旅遊嗎?

3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可以出國。目前的情況是,只要你資料齊全,目的國讓你進入,中國海關不會攔你的。但一旦出國,就很難回國。

有的國家機票難買,還有就是回國的時候有長時間的隔離,很大一筆費用,絕大多數的人都耗不起。

隨著疫苗的普及,以及接種證明的頒發,最早今年夏天就可能開放可行的出境遊。「可行的」指遊客可憑疫苗接種證明回國並免除隔離的需求,同時五個一政策放開或取消。

我的個人猜測是,國家不會一下子全開啟。最有可能的情況是,先開一部分,然後根據情況考慮接下來的步驟。所以有可能是先允許低風險的國家的遊客以及去低風險國家的遊客通過疫苗接種證書免隔離入境。

具體的時間,可能需要等其它國家開始了之後。現在連日本南韓歐洲那邊都沒開,所以中國不可能現在就開,應該會是在上述國家開放旅遊之後才開啟。

2023年暑假不建議大家出國旅遊。

儘管我們最近恢復了前往大多數目的地的國際旅行的能力,但我們通常需要完成某種形式的隔離期以使其成為可能。

目前,如果您旅行的國家不在旅行走廊清單上,則您回國時需要自我隔離兩個星期。除此之外,即使您旅行在旅行走廊清單上的某個地方,通常也必須證明您在過去72小時內對病毒進行了陰性檢測,或者在到達時經過了隔離期。

幸運的是,飛速測試當前允許我們滿足目的地(如賽普勒斯和大多數希臘島嶼)的要求,因此我們可以避免在到達時進行隔離。

可悲的是,這些目的地很少而且相距甚遠。結果,在航空旅行恢復正常之前將需要進行快速測試。當最終進行即時或快速測試時,旅客將在機場進行測試,然後便可以放心飛行。

經過另一次快速測試後,將不需要隔離期,我們可以照常享受假期。返回後,將需要進行最終測試,以確保我們不需要隔離,並且可以回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現在可以出國旅遊嗎?

4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拋開國外疫情狀況不談,不是「是否可以旅遊」的問題,而是「無法出國旅遊」!各種出國、入境的條件已被「凍結」。

旅遊簽證暫停。

現在除了少數個別國家恢復簽證辦理外,大多數國家的旅遊簽證辦理仍然處於暫停中,原來的免簽和落地籤政策被暫停,已簽發的有效簽證暫停生效,也就是說出國的「入境許可」已經沒有,沒有簽證如何抵達?

入境國大門關閉。

現在各國除了少量持有外交護照及特殊人群外,絕大數國家的邊境並沒有對外國人開放,也就是說,即使你能走出中國國門,也很難進入他國的國門。

即使特殊原因,持有特殊簽證,抵達後隔離14天現在似乎成了各個國家和地區「通用規則」!(回國還需要14天隔離哈)

03國際航班尚未復航。

除了以上兩個難以逾越的條件外,因國際航班尚未復航,一旦出去,回來的路十分漫長,回國的機票你就難買到,現在滯留在國外的「遊子」正發愁回來呢,一張機票幾萬元人民幣已經是司空見慣。

綜上所述,現在不是考慮出國旅遊的時機,各種出國條件都被「凍結」了,何況現在國外疫情還沒有控制呢,如果確實想到外面走一走,看看景,放鬆一下心情的話,選擇國內遊吧,畢竟現在國內已經很安全了!

5樓:忽晚

不建議出去,疫情比較麻煩的。

6樓:勇敢向前

疫情太嚴重。外國。不適合出國。

7樓:小房子

非高風險地區可以。

普通人出國有什麼要求

8樓:王亞娟律師

法律分析:合法居民身份。所需證件包括居民身份證和護照;

身體健康。所需證件包括出入境人員健康檢查表;

非被限制出境人員(被限制出境人員通常無法辦理護照。已辦護照者會在離境時被中國海關扣留);

所需簽證。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

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第十一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向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交驗本人的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等出境入境證件,履行規定的手續,經查驗准許,方可出境入境。

具備條件的口岸,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應當為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提供專用通道等便利措施。

可以自己出國旅遊嗎

9樓:abc生活攻略

一般情況下,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是可以自己出國旅遊的。

出國旅遊需要的條件和資料:

1、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向戶口所在地市、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2份《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詳細填寫《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並提交單位或派出所的政審意見;

3、交驗申請人的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4、提交4張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只限一人。相片背景顏色為白色或淡天藍色,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規格為小二寸,經翻拍的**或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5、提交旅行所需外匯費用證明;

6、提交審批機關認為確有必要的其他證明;

7、材料齊全,手續完備經批准的,申請人在15至20個工作日後到戶口所在地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護照,並交納護照證件費200元。

更多關於可以自己出國旅遊嗎,進入:?zd

普通人如何去美國工作,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嗎?有什麼要求嗎?

你不氣我普通人如何去美國工作了普通人可以辦辦簽證去工作 一般都是辦理旅遊簽證先登陸,到了當地再想辦法換成合法身份留下,就可以工作,而旅遊簽證是否能通過,要看申請人個人資料,和出行記錄,婚姻狀況,工作收入情況以及出生地都有關聯,如果個人資料較為薄弱的話,也不是就肯定過不去,也是可以考慮借助第三方外力來...

普通人可以去廣州中醫藥大學飯堂吃飯嗎

可以買飯票的啊親,隨便找個視窗分菜大媽問一下。第一飯堂還可以支付寶付款咧。如果要卡你就給人家錢,讓學生幫你刷一下 廣州中醫藥大學怎麼樣?我有個朋友之前讀的就是這個大學,然後,他學的是和醫藥有關的專業,但是畢業後,他卻沒有從事那樣的工作。因為他覺得,醫藥類的就業有點窄,他很不喜歡。其實廣州中醫藥大學,...

普通人郵輪旅遊會暈船嗎,郵輪旅遊有哪些優缺點?什麼人群不適合郵輪旅遊?

遊客基本上是不會發生暈般現象的,郵輪航行的都是最平靜的海域。船上還備有效的醫藥,大多數的暈船情形都會被消除。可參考 了解郵輪旅遊資訊 坐遊輪暈船嗎 坐長江遊輪會暈船嗎 坐遊輪暈船 嗎 坐長江遊輪會暈船嗎?以下是解答 大型的遊輪 基本上與履平地一般 沒有什麼在床上的感覺 感覺應該不會怎麼暈船 當然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