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會越來越不值錢嗎,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097 閱讀 7426

1樓:築家易

您好,房子bai貶值的概率很小du。房價zhi

有漲有跌,只不dao

過它的漲幅大小不版同而已,城鎮化水平越高權的國家房價漲跌幅度越大,城鎮化水平越低的國家房價漲跌幅度越小,這是由它的居住屬性和投資屬性比決定的。 無論何時何地,房子的居住屬性都不會丟失,也就是說, 房子永遠都會有它存在的價值,而且對於普通人來說價值不菲!

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2樓:易書科技

喬治大學剛剛畢業,辛苦地找到了乙份工作,工作不久,多年不見的叔叔前來看他。

喬治在火車站接到叔叔以後,陪著他在這個小城轉了轉。眼看就要到吃飯的時間了,這讓喬治心裡犯了愁,身上僅剩10美元,叔叔遠道而來怎麼也不能太寒酸,說出去肯定會丟了面子。

正當他為吃飯問題犯愁時,叔叔把他帶到了一家小餐館。叔叔點了幾個便宜的菜,而喬治卻當著服務員的面對叔叔說:「怎麼能點這麼便宜的菜,再點幾個好菜,要不然多沒面子。」叔叔笑了笑。

倆人坐下來後,一會兒,他們點的菜就被侍者端了上來。喬治看著眼前的飯菜,心裡七上八下,放在衣袋中的手裡緊緊抓著那僅有的10元錢。錢是肯定不夠的,怎麼辦?

叔叔知道喬治把面子看得非常重,他的一舉一動也都被叔叔看在眼裡,叔叔不住地誇讚喬治點的菜好吃,可是這時的喬治**有心思吃飯,還在為結賬的問題而發愁。

關鍵的時刻終於來了,彬彬有禮的侍者拿來了賬單,徑直向喬治走來,喬治吃驚地張開嘴,卻什麼也沒說出來。

叔叔溫和地笑了,他接過侍者的賬單,把錢給了侍者,侍者用怪異的眼神看了喬治一眼,轉身離去了。正當他們起身離開時,喬治發現幾個侍者在議論著什麼,而且不時地朝他們就餐的地方觀望。喬治匆忙地逃離了餐廳。

出了餐廳後,叔叔盯著喬治說:「孩子,我知道你把面子看得非常重要,所以你在點菜的時候我一直沒有說話,明明沒有錢,為什麼要逞英雄,點那麼多昂貴的菜呢?要知道,有些時候面子並不重要。

在小事上要面子,大問題上可能讓你的面子全無。我這次來看你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告訴你這個道理。」

面子不值一分錢,不要做那些「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否則,只得自食顏面掃地的苦果。

【感悟人生哲理】

人生最大的教訓之一是要懂得拒絕,在你力不能及的時候,不要顧慮面子,否則更丟面子的事還在後面呢。

DlY的音箱為什麼不值錢,面子為什麼不值錢?

業餘愛好而已,沒有專業資料怎麼評定效能。自己做的知道用料足,效果不好說。不是不值錢,主要是做的要好,外觀也要好看 面子為什麼不值錢?喬治大學剛剛畢業,辛苦地找到了乙份工作,工作不久,多年不見的叔叔前來看他。喬治在火車站接到叔叔以後,陪著他在這個小城轉了轉。眼看就要到吃飯的時間了,這讓喬治心裡犯了愁,...

為什麼未來房價不值錢,未來的房價是越來越貴,還是越來越便宜

國房價的未來走抄勢 決定房價變化的,還是 和需求。在供給方面,包括商品房的開工與竣工面積,保障房的開工與竣工面積,空房數量和遷居賣房數量,還有土地政策和對房地產開發的金融政策。在需求方面,包括要城市化的人口,未來的房價是越來越貴,還是越來越便宜 近期還有 的空間,奔小康,生活水平要提高,要漲工資,物...

錢越來越不值錢,對你的生活產生了什麼影響

錢不夠花唄 打個比方以前100元能買100個雞蛋 現在能買50個.所以你要買100個雞蛋就得花200!而且27號銀行的利息又降了!說明現在國家還是鼓勵人們把錢流動起來!建議有閒錢可以做做投資理財!創業之類的!不然你會發現現在錢真的不夠花啊 意思就是錢越來越不值錢,假如你有100萬,按照現在貶值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