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練跆拳道好嗎,女孩子學習跆拳道有什麼利弊?

2022-01-23 04:13:46 字數 3680 閱讀 7388

1樓:肖思邱俊豪

好啊,練氣質。單有漂亮的臉蛋和魔鬼的身材那就是美色,如果在加上氣質,那絕對是絕色。

2樓:時弘揚遇益

絕對支援!跆拳道可以鍛鍊意志、力量,不會影響你身上的肌肉。我學校就有乙個跆拳道館,還有阿,每到週末就有你這麼大的小孩去上課,要見系著五顏六色的帶子!

很帥的!我同學是黑帶(我上大二了)。她是個女的。

身材不錯!

3樓:嘉清一麼路

好啊~好~非常好~

我就是練跆拳道的,目前是紅帶~向黑帶邁進中~體會:1,可以修身養性,"禮義廉恥"是跆拳道精神與精髓2,保持體型健康,提公升氣質『**好方法』

3,防狼。

4樓:柔豐守量

女生練當然好啦,可以放狼,跆拳道的踢腿動作可以完全剪掉腿和腰部的脂肪。

5樓:陀昶莊會雯

學跆拳道使體形均衡、苗條,而且令氣質更高雅與高貴,有條件一定得學!趁自己年輕,多學點也是對自己好。明白麼?

你現在多大了?

6樓:夙捷傅景勝

跆拳道中有一些套路和一些擒拿,但是不多,可以使你應付突發狀況,但是不以以柔克鋼為主~和氣道以柔為主,但是如果你沒力量,別人一旦使勁和氣道沒用~學學跆,練練抗擊打不錯,不管學哪個,能夠鍛鍊身體總都是好的~

女孩子學習跆拳道有什麼利弊?

7樓:

(一):強身自衛

在閃展騰挪中學會保護自己,即使孤身一人受襲的情況下仍能安然脫險,達到擊退來犯,保護自己的目的。

(二):優化體態,改善身體線條

跆拳道特有的鍛鍊方式能大大增加人的身體柔韌性及靈巧度,且雙腿的線條更優美,加上挺胸、抬頭、立腰等專門姿勢的訓練,對保持優美體態有與眾不同的地方,且跆拳道訓練運動量安排科學。所以它的塑身作用絕不亞於任何一種健美運動,加上訓練中獨特的喊聲配合,更具減輕精神壓力之功效。

(三):跆拳道的素質教育

跆拳道是一項極重視禮儀的道德的競技運動,具有其古老獨特的文化背景,除了強身自衛等對身體的好處外,更能培養堅韌不屈、謙虛冷靜的精神及尊師重道的優良品德觀念,並把這種精神觀念帶到日常的為人處事及學習方面,增加自信心及獨立性,使其免受各社會不良風氣的影響,能為將來成為社會棟樑之才打下堅實的基礎。

女孩子練跆拳道有什麼好處?

8樓:歐陽語夢須籟

健身價值:有利於學生敏捷思維,提高反應速度,判斷能力和更好的集中注意力;培養勤奮好學,獨立自強,堅韌不拔的優秀品質。增強自身體制和身體協調性、靈活性,有助於骨骼發育,提高心血管機能水平。

自衛價值:磨練意志,提高女子和學生特有的高雅,脫俗的氣質。提高防身自衛能力,增加信心.抵禦侵害,應付複雜的社會環境。

醫療價值:減輕生活學習與工作壓力,調節心理平衡,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生活、學習和工作壓力。提高免疫能力,加速代謝能力,有效提高心、肺功能和供血量,有效保護內臟各器官,提高人體對食物中的營養吸收能力。

才藝價值:把跆拳道作為一門形體藝術,通過表演,展現自我風采。

精神價值:通過跆拳道禮儀規範學習與精神的修練,達到以禮待人,提高道德修養水平,具備平和心態與無畏精神,去面對生活的無奈與困惑,最終達到以拳載道,完善人格。

在長期練習跆拳道的過程中,跆拳道所蘊含的深厚文化內涵也會在人的身上得到完美體現。跆拳道在強身健體的同時更講究感化人的心靈,培養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品德,不斷使人超越平凡,追求卓越。朋友,如果你想要修身養性,如果你想要磨練自己的意志,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氣質,如果你想深刻感受跆拳道運動的無窮魅力,那麼,請練習跆拳道吧!

9樓:

通過跆拳道的訓練,絕大部分女性朋友都能:

1、改善身體形態,使身體變得更加勻稱、健美;

2、增強女性體質,提高心血管機能水平;

3、磨練意志,使其氣質中增添一股英氣,變得更加脫俗;

4、提高防身自衛能力,增強自信,應付複雜的社會環境;

講一講你們覺得小女孩適合練跆拳道嗎,有何利弊?

10樓:旌濤拍岸

我家侄女五歲半,正在學跆拳道,小女孩兒學跆拳道挺好的。不僅可以強身健體,以後還可以保護自己。我覺得大部分家長讓自己女兒學跆拳道都是為了女兒長大後不被欺負,能保護自己。

我很喜歡名偵探柯南裡的小蘭,看她的空手道那麼厲害,我就想以後也要讓我女兒能自己保護自己。

11樓:影子

‍‍我有乙個妹妹,從小練跆拳道長大,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練。她說,我和男生打實戰的時候,從來不會有人因為我是女生而讓我,我爸來看我比賽,我從來不讓他看,因為我怕他在台下看我挨打,我會委屈會哭。我覺得她通過學習跆拳道學會了很多人成長後才明白的道理:

當你面對一些困難,挑戰的時候,只有你自己面對,沒人可以幫你,包括你的父母,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強,更強,學會保護自己,保護家人,有去與別人對戰的勇氣,就算害怕,自己不會因為自己是女生而退縮。所以練武不僅僅是練武,更是練心,練勇氣,孩子值得一試。‍‍

12樓:

我女兒三歲學的舞蹈,四歲學的跆拳道,快一年了,學跆拳道後明顯的變化沒有發現,就發現她遇事沉著冷靜多了,以前只會哭鼻子。與舞蹈的女孩嬌嬌弱弱的比較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更向女漢子也更堅強。舞蹈班的女孩們愛漂亮愛打扮追求一些虛華的東西,跆拳道的孩子講究「道」,對孩子精神培養樹立正確的價值觀還是有好處的。

13樓:衛書南

‍‍‍‍我認為小女孩很適合練跆拳道。練跆拳道利大於弊,說得更大點是百利無一害。我是練過搏擊的,對跆拳道也是頗有了解。

跆拳道雖然實戰性不強,但是武道精神好。跆拳道對體能、抗擊打的要求不高,超負荷訓練不少,很適合女孩子練習的。‍‍‍‍

14樓:戰歌

‍‍我覺得從保護自身安全的角度來看,挺管用的。乙個例子,有個上夜班的小姑娘獨自回家,結果被乙個流氓跟上了。流氓想搶包,卻沒想到小姑娘跆拳道黑帶,直接把流氓打跑了。

就是會比較辛苦,但是做什麼事都會辛苦的。‍

15樓:名

‍‍我覺得只有利沒有弊,跆拳道中的武道精神,禮儀、廉恥、忍耐、克己、百摺不屈 。跆拳道的武道精神可以教育乙個孩子怎麼尊師敬長,讓孩子沉得住氣。跆拳道、空手道都是很注重禮節的格鬥術,才會風靡全球,受到各國的重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沒有壞處,我女兒兩歲半學習跆拳道,現在三年級,約學了九年的跆拳道。從原來一年一次高燒到現在全班一半病倒,我女兒就是咳了幾天就好了,強身健體的效果顯而易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合,因為這樣可以學會保護好自己,而且還可以學習到新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認識到不一樣的小夥伴,弊端就是比較苦。

18樓:梧桐與西樓

跆拳道對體能、抗擊打的要求不高,超負荷訓練不多,很適合女孩子練習的。跆拳道雖然實戰性不強,但是武道精神好。

19樓:達

很多人認為武術,包括跆拳道都是男孩子學的,女生就英國練習琴棋書畫,比較安靜的專案。但我認為女生有自保能力還是很有必要的,每個女孩子都適合學。

20樓:暗受

適合,學習跆拳道還要有非常強的集體意識,要尊師重道,互幫互助,著對於很多比較害羞的女孩子來說,幫助是很大的。

21樓:薇家軍楠哥

練過跆拳道的,給我頂上去

當女孩子好嗎,當女孩子好嗎?

挺好的,我就是女孩子。我們現在能做的不是去討論好不好,而是接受現實,去創造更好的生活,利用本身的條件,更好的完善自己 男人女人一樣,都有好的有壞的,比如,女人漂亮,衣服好看,總是被追求物件,但家庭關係有部分女人不佔優勢 自己的想法啊,呵呵 男人強壯,一般不是被搶劫的物件,呵呵,工作能力要比女人強一些...

女孩子的手大好嗎,女孩子沒有心機好嗎

當然好啊,拿錢穩,能幹,還長的有點肉,有福氣的人。另外,手大可以更好使用各種工具,抓握力更大,做家務方便。還有就是心臟的體積大概就手握拳大小,手大的人心臟也大。好!俗話說 手大抓的緊,腳大站得穩,眼大看州城,嘴大吃燒餅 發家致富的手!傻瓜才說不好呢!有啥可好不好的,等會,你是說你自己還是說你女朋友?...

女孩子學甜品好嗎?好學嗎,女孩子學甜品好嗎?

我院甜點課程 主要學習布丁類 各式冷 熱飲 糖水 燉品 芋圓系列 慕斯系列 班戟 鮮果乳酪 提拉公尺蘇等各類經典甜點製作,學完可獨立開店。冷 熱飲 紅茶珍珠奶茶 椰香芒果西公尺路 鮮果聖代等布丁類 珍珠水果布丁 焦糖布丁 布丁紅茶等燉品 木瓜燉銀耳 木瓜燉雪蛤等 芋圓系列 芋圓蜜冰 芋圓紫公尺粥 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