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告訴男友我父母對他的不滿?

2023-03-17 23:35:02 字數 4211 閱讀 2984

1樓:p木木

首先,我認為這個問題是你男朋友遲早要面對的,你現在父母不當面說,但是他們從心裡是不會同意把女兒嫁給乙個在他們看來有很多缺點的人的。所以一旦你們要是牽扯到談婚論嫁,你的父母一定會在那個時候竭力反對。而你的男朋友說不定哪個時候還一頭霧水。

到時候撕破臉到不如現在先讓你的男朋友在心理有個準備比較好,而且男生如果真的愛乙個女生,他會很在意她父母心理的想法。也願意為了這個女生去改變。為了你們的將來。

其次呢,如果他真的改變不了,至少在你父母面前他要偽裝的符合他們的要求,主要是討老人家的喜歡,你的父母不可能改變了,那只好讓你的男朋友改。如果他做不到,你可以在旁邊提醒他注意,多注意幾次他就能做的比較好了。

另外我覺得就是時間了,只要他的缺點能接受,誰是完美的人呢,我想你的父母和男朋友之間一定可以達到一種相互融洽的感覺。

2樓:塞飛雨亢友

想到知會長輩說明你挺細心的!

知會他們,這是對長輩的尊重。

既然對方父母對你好,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知會下對方父母會好一點。

至於分手的原因,不要細說,因為你是去跟人道別的話,沒必要說那個原因,就簡單地說緣分已盡,此行是為了感謝長輩的照顧什麼的,簡單一點就行了。

和長輩聊一些其他的話題,讓他們照顧好身體什麼的……如果你去見長輩道別是要注意一些東西的,畢竟你此行不是以前的身份。

如果你覺得不是很方便見對方的父母,可以考慮送個禮,留個通道別也是可以的。

(原因之所以不要說是給男友留點空間,省得父母干涉他什麼,感情這種東西隨緣吧,不要多糾纏什麼。)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另一半!

3樓:易不留

從兩個方面想。第一是你父母那邊,他們挑的所有毛病,可以說是完全為了你,因為父母是過來人了,知道生活中會遇到什麼問題,最缺少什麼,需要什麼,所以他們提意見的時候,你可以多觀察觀察,真正了解她們的良苦用心了,你會懂他們的。第二從你這兒說問題,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自己選的人,從你那個角度看都是無死角的,因為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反而別人說什麼話的時候,會讓你的小性子有波動,因為你不想聽到這種質疑你的選擇。

因為你父母是你倆之外的人,看事情會更能看透本質。

可以先不說,慢慢觀察下是真有問題還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最後還是你選擇他們只能負責幫你把關。

4樓:別娜愛閒

我覺得你可以雙方面入手。在你父母面前:你先讓他們知道你是很愛他們的,不想讓他們傷心。

但是也要讓他們知道你同樣深愛著你的男友,就因為是這樣的他我才會喜歡的。讓你父母去接受他。在你男友面前呢,你自己認為他該改的地方,在相處的過程中試著去改變他,他如果真的愛你,這些改變並不算什麼,甚至很樂意去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說。你不是也相信你的男友不是你父母認為的那種人嗎!所以,慢慢大家都會了解的。

女生的家長一般都是這樣,看誰都不爽。如果你男友真的對你好,是個人才,他們也肯定會同意。給雙方點時間和了解的機會。

平時最多給一點點小暗示,程度要既不能讓他察覺你的目的,也不能讓你父母起疑心。放心吧,兩個人真心的好是誰都拆不散的!

6樓:上海怡雪

每個人都想得到父母的祝福。

要看他是什麼樣的性格而定,或許可以委婉的說一些父母最介意的事但永遠別說是父母說的,男人可能天生都愛面子,或者讓他知道父母對他的成見心裡多少會有隔閡。

哪怕有萬分之一的機會出現隔閡也不要去直接捅破,畢竟是很小的事,人無完人,父母到最後都會覺得你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你就左右都多做工作唄,很快就會沒事的因為看到出你們的感情挺深的,萬千波折這才哪到哪。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提出問題是讓你自己注意,在戀愛的時候,很容易就忽視對方的一些缺點。但是這些缺點在婚後一定會出現不同的問題的。你最好自己有個心理準備,父母是過來人,可能有些提的意見不是那麼對,但是大部分還是有道理的,你可以自己觀察一下。

至於怎麼做,就看你對這個男人的滿意度了。你可以稍微提醒他一下。你也可以讓教他做些你父母喜歡的事。

8樓:李芸空間

如果父母對你的男朋友不滿意,可以問問到底什麼地方不滿意。

作為你理性縫隙一下看看是希望你嫁個好人家呢還是希望你右後能更有財富地位呢。

乙個是希望你過心裡安穩,乙個是希望你物質有保障。

想象你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再想象父母要怎樣的人做女婿,好的接受,不好的就簡單告訴你的男朋友,讓他努力改過, 。

至於真的滿意不滿意,還需要你好好斟酌。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旁敲側擊的方法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他自己的缺點,想辦法再讓他改正,這是最好的方法,對你們的以後都有好處的~!

10樓:

委婉的告訴他。

這樣你們才會長久。

11樓:扈卿

要看你父母提出的問題是不是真的缺點,也許你父母站在長者的立場說的這些問題但並不一定都是年輕人看重的問題,給你家人點時間,一切都會解決的。

12樓:一切為了進化

三觀不同 不必強融。

13樓:布雷巴

可以不要說是你父母說的啊,就說是你認為不太好的方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哪都有 解決需要方法 說出來不是個好方法。

15樓:保谷楓

要結婚就必須坦誠。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我還有必要和男朋友繼續下去嗎?

16樓:悠悠說百態

沒有必要和男朋友繼續下去了,因為他的父母如果不喜歡你,以後你們的生活也不會幸福的,肯定會有各種事情針對你。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已經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因為這就決定了你嫁過去以後的態度,如果他的父母非常不喜歡你,那麼就說明你以後的生活是非常困難的,所以這樣的男朋友是沒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的。

18樓:小阿星

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因為得不到雙方父母的祝福的感情是不幸福的,在之後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也會因為這件事情導致兩個人吵架。

19樓:史蒂芬斯

當然有必要了,你應該用你的行動來說服對方的父母,讓對方的父母認可你。

20樓:帳號已登出

你和他結婚還是和他媽結婚,如果你男朋友很尊重他媽媽的,那還是早點放手了,如果你可以確定你男朋友為了你會和他父母決裂的,那你們就爭取!

21樓:士浩壤

不能夠得到雙方父母祝福的愛情,很難能夠好好的走下去。

或者整個過程是比較艱難的,因為當時我的父母就不同意,我的男朋友結婚的時候都沒有到現場。

男朋友說要是我的父母真的不同意,他也沒辦法,

22樓:

摘要。您好,他的潛台詞就是自己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如果你父母不同意你們之間的事兒的話,他打算放棄了。

諮詢記錄 · 於2023-01-31

男朋友說要是我的父母真的不同意,他也沒辦法,您好,他的潛台詞就是自己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如果你父母不同意你們之間的事兒的話,他打算放棄了。

我的父母對我們的感情就是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可以,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他的工作房子都在**穩定了,我父母意思是讓買到天水,避免我到**受欺負,他和我說了要是我家裡人管他的工作他立馬買房天水,因為乙個工作太難了,就算有人找也很難。

所以現在最好的情況是你跟著他去**發展,父母的擔心是怕你受委屈了離家又遠,心疼你。

這件事的本身,還是看你自己覺得怎樣會過的幸福。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以後條件好點了就在天水買一套房。

看看他怎麼講。

因為給乙個承諾,可能對兩家都好。

你正好說反了,我媽說的是你在天水買一套,**讓他父母住,因為他的舅舅都在那邊,我們在天水。

你剛才不是說他在**工作房子都穩定了嗎?

現在在天水買一套,你要看他有沒有那個條件。

對啊,這是我家裡人說的,不管買不買我們都不會和公婆住一起。

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是和父輩分開住的。

住一起容易產生矛盾,就是在有小孩的時候他們住一起幫忙帶一下。

打過胎結婚要不要告訴他,打過胎,要不要告訴現男友?

為了婚姻的穩固長久,我認為還是告訴他,結婚的前提是相互信任理解,如果他不介意說明他愛你並完全接受你,你們以後會幸福的生活一輩子。最好告訴他,以免他以後以對他不信任為由和你爭吵 要啊這個有什麼 誰沒有過去,只要重新開始 以後肯定不會有就行了 不需要糾結其它的 婚姻就是要相互信任,如果故意隱瞞會讓未來產...

長大後,遇到難題要不要告訴父母?

不要說,因為當你說出來的時候,也就是需求安慰的時候,你的父母就會替你擔心,一旦你的父母有了擔心你的時候,那麼每一次你在外工作生活,父母都會忐忑不安,總想打 給你,問個平安才能罷休,遇到挫折,人之常情,出來社會混辛酸只有自己才會清楚,或遇到事情的阻礙,或遇到人際的阻礙,忍一忍就會過去,那些阻礙,沒有打...

要不要告訴他實情和他分手

那你喜歡的那個人在那呢?他喜歡你嗎?你們有可能在一起嗎?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真的好累也很苦!如果這個男人真的不錯喔希望你能考慮一下!也許現在你可能還喜歡著另外乙個人但是人是會變的,心也會變的!愛乙個人不如被乙個人愛!我相信你心中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的選擇!加油!感覺覺好想 哦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