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沙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少費用,在南沙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少費用及流

2022-02-09 06:41:15 字數 6152 閱讀 5991

1樓:小明說稅

如果你是自己註冊的話,基本上只要給幾百塊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銀行開戶的時候的服務費,大概是100-200這樣,如果找品潤財稅代辦的話,全部包含在內1000左右

2樓:憨牛網

1、刻章費用

在拿到營業執照之後,必不可少的就要去刻章店刻章了,基本三個章是必須有的,公章,法人代表章和財務章,而每個地區收費不一致,大概費用在500-1000左右。

2、印花稅

由於現在改用認繳制,所以一開始是無需繳納印花稅,等到註冊資本在實際收到出資時繳納印花稅。印花稅是註冊資本的萬分之五。

3、銀行開戶費

註冊公司需要開基本戶,所以需要銀行開戶費,每個銀行收費不同,有些銀行不用開戶費也不用收年費,最好在網上搜一下了解一下。

4、**記賬

公司註冊之後,每個月都要進行稅務申報,一般小公司來說,請乙個會計成本太高,那麼選擇**記賬是最為划算的方式,乙個月的**記賬費用在500-1000左右,比起專門的會計要便宜的很多。

5、公司註冊位址

如果沒有實際的辦公位址,或者辦公位址不符合註冊要求(公寓,小區等),那麼可以選擇位址掛靠服務,一年費用在3000以上,視各個地區的標準定價。

在南沙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少費用及流

3樓:乜悅

註冊288元哦。我們在卓才財務弄的還可以的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5樓:廣州卓才財務

看你要註冊怎樣的,不同的性質費用不一樣,內資外資,股份制還是個體。可以私我~

6樓:專注魚平台

一、不同的形式條件不同:

1、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萬。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即由2個以上50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

(2)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2、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1)股東為乙個自然人或乙個法人;

(2)乙個自然人只能註冊乙個一人****。

(3) 一人****註冊資金須一次繳足.

3、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

公司全體發起人的首次出資額不得低於註冊資本的百分之二十,其餘部分由發起人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其中,投資公司可以在五年內繳足。在繳足前,不得向他人募集股份。

股份****採取募集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

(1)設立股份****,應當有2人以上為發起人,其中須有過半數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國有企業改建為股份****的,應當採取募集設立方式;

(2)股份****發起人,必須按照法律規定認購其應認購的股份,並承擔公司籌辦事務;

(3)以募集方式設立股份****,必須經過***授權的部門或者省級人民**批准;

(4)股份****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

(5)股份****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500萬元。股份****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高於上述所定限額的,由法律、行政法規另行規定。

4、個體工商戶:對註冊資金實行申報制,沒有最低限額基本要求。

(1)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申請從事個體工商業經營;

(2)申請人必須具備與經營專案相應的資金、經營場地、經營能力及業務技術。

5、個人獨資企業:對註冊資金實行申報制,沒有最低限額基本要求。

(1)投資人為乙個自然人;

(2)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3)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4)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5)有必要的從業人員。

6、私營合夥企業:對註冊資金實行申報制,沒有最低限額基本要求。

合夥企業,是指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普通合夥企業和有限合夥企業。

普通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組成,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本法對普通合夥人承擔責任的形式有特別規定的,從其規定。

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普通合夥企業:

(1)有二個以上合夥人,並且都是依法承擔無限責任者;

(2)有書面合夥協議;

(3)有各合夥人實際繳付的出資;

(4)有合夥企業的名稱;

(5)有經營場所和從事合夥經營的必要條件;

(6)合夥人應當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

(7)法律、行政法規禁止從事營利性活動的人,不得成為合夥企業的合夥人。

備註:合夥人可以用貨幣、實物、土地使用權、智財權或者其它財產權利出資;上述出資應當是合夥人的合法財產及財產權利。對貨幣以外的出資需要評估作價的,可以由全體合夥人協商確定,也可以由全體合夥人委託法定評估機構進行評估。

經全體合夥人協商一致,合夥人也可以用勞務出資,其評估辦法由全體合夥人協商確定。

特殊的普通合夥企業

以專業知識和專門技能為客戶提供有償服務的專業服務機構,可以設立為特殊的普通合夥企業。

有限合夥企業

有限合夥企業由二個以上五十個以下合夥人設立;但是,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有限合夥企業至少應當有乙個普通合夥人。

二、大體流程

註冊流程依次為: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開驗資戶→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發票認購手續。

南沙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

7樓:廣州品潤財務

如果你註冊公司後要請代賬,那麼可以免費幫你註冊公司的如果只是註冊公司的話也不貴,找人註冊1000-1500左右就可以了自己註冊的話幾百塊吧,刻章300-500,還有銀行服務費100-300左右;

找品潤財稅幫忙註冊公司一般1-3就可以拿到營業執照了

8樓:

註冊一家公司收費並不高,包括公章章程等等全套資料,一併辦下來大概只要2000元左右的總費用。

9樓:乜悅

是不貴的,他們註冊免費,只收刻章費,但是要合作**記賬,不過記賬**也蠻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不會超過1500吧,之前在品潤財稅註冊的才花了1000元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般代賬都會送註冊,單註冊500-1000

南沙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呢?

12樓:誠篤企服

委託**機構

公司核名,一般**公司都是免費核名

確認辦公場地,沒有也沒有關係,**機構會提供掛靠位址。

操作流程和掌握的資源比我們「新人」要好一些。

在材料備齊的情況下,整個流程大約為3-5個工作日,節省時間。

註冊公司一般就是1000多2000的樣子

13樓:吃毒藥穿塑料

只是需要幾千而已,不過這塊需要準備和注意的東西比較多,品潤財務能有效的幫你規避犯錯的風險。

14樓:儲從靈

網頁鏈結歡迎查詢商標

廣州南沙註冊乙個公司的流程怎樣,費用多少

15樓:

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發票認購手續。

16樓:匿名使用者

2400-5000,核名-刻章-開戶-納稅申報

17樓:南沙誦德財稅

你好,現在廣州市南沙區註冊公司實行一網通註冊,全程電子辦理和網上實名,本人不用到現場,資料無誤受理後 1 天即可取證和取章。

需要資料:1.公司名稱、註冊資本(填金額即可,比如50萬、100萬)、經營範圍

2. 股東身份證正反面,法人身份證正反面(法人可以是股東),監事身份證正反面(監事和法人不能同一人),法人聯絡**和郵箱,

3. 場地證明(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業主身份證影印件)等等。

現在註冊公司還可以申請創業補貼、社保補貼、租金補貼等,有興趣請搜尋南沙誦德財稅諮詢。

18樓:在大覺山抖腿的深海魚

找卓才財務。零成本開公司,南沙本地的大企業。

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發票認購手續。

19樓:吳小海

其實可以免費的,自己去註冊,很方便,一天出證書。

南及財稅結合自己實踐的經驗,為大家算一下,廣州南沙註冊一家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錢?

目前我們國家實行認繳制,無須登記實繳資本,也就是沒錢可以去註冊公司,也不會限制公司設立時股東的首次出資比例。並且註冊資本是以認繳的資本進行填寫,公司設立一定時間內(一般為3-99年)都可以。

但是還是有一些費用是必須要花費的,南及財稅整理了一下大概有這些費用:

1)核名:0元

2)工商執照:0元

3)刻章:300-600元

4)稅務報到(國地稅ca證書):120-400元

5)購買金稅盤: 300-800元

總計:720元-1800元左右

6)註冊位址(商務掛靠位址):(自己有位址0元),南沙自貿區有集群位址可供使用。

其他的費用為代辦費用,南及財稅大致列舉了一下有這些:

1.代辦費用:500-1000元。(如果選擇自己親自辦,可省去這筆費用,但會浪費時間和經歷。)

2.開戶:200-500元

銀行基本戶是公司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的主要賬戶。一般來說,對於初創公司,「基本戶」在很長時間內會是公司唯一的銀行賬戶,所有公司的支出、收入都需要通過這個賬戶來操作,多用於:結算、繳稅、發工資、取現。

公司註冊完後,就應該及時開設公司銀行賬戶。不過南及財稅建議公帳開戶法人自己辦理會比較好。(要注意的是,不同銀行的收費情況不同,具體費用還要看公司開戶銀行的要求。

)3.社保開戶:200-500元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裡扣除。

4.金開戶:300-800元

根據規定,新設立的單位應當自註冊或批准成立之日起三十日內,到管理中心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為職工辦理帳戶設立手續。

5.機和發票印表機:2600-3100元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機,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具有開發票的資格了。

之後公司還需要再配備電腦和針式印表機裝置,才可以自行開具發票。

6.**記賬:2000-3000元/年

據相關法律法規,領取營業執照後十五天內要設定賬本,企業必須要有一名專業會計,根據原始的票據憑證,為企業做賬。

如果公司沒有招聘專職會計,可以選擇**記賬服務,也是很方便划算的。但是,為了賬務安全,選擇靠譜的**記賬公司或個人很重要。

注:我們以北京一家註冊資本為100萬,且需要購買商務掛靠位址的科技類公司為例,假設該公司的註冊位址費用為4000元。那麼費用總計為:≥10120元。

所以,從上面可以看出來,註冊公司一般最少要花費2000塊錢左右,這是在註冊公司拿到執照開戶等情況下,而且全程是自己去辦理的,但是後續的費用這裡就不算進來了,如果可以代辦就代辦,不能代辦需要自己親自跑,費時費力。

所以可以建議在南沙找一家靠譜的財稅公司跑腿,幫忙代辦這些工商註冊事宜。

在上海註冊一家公司至少到底需要多少費用

費用可以找 註冊公司流程 1 公司名稱 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 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 高新區 經濟開發區 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 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

如何控股一家公司,現在有一家公司,我如何註冊新的公司來全資控股現在的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

控股一家公司當然要獲得足夠多的股份數,比如50 以上就是絕對控股,或者雖然沒有絕對控股,但你是最大股東之一,並獲得大多數其他股東支援.至於如何獲得足夠多的股份,無非是 收購,這個 並非是公司資產 或淨資產 而是b公司股東能夠出賣股份的心理價.如何b公司是上市公司,且股東極為分散,你可以收購到30 以...

如果我在一家公司離職了,又去到一家公司新的公司,那麼新的那家

如果新的公司有做入職背景調查的,就有可能會查到你之前的履歷,包括你的學歷和你的就業史。如果新的公司就是一般的公司,那你入職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公司都不會做背景調查。除非時實力比較強的外資企業,或者比較中高層的重要崗位。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