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成都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2022-01-19 00:33:55 字數 4841 閱讀 2645

1樓:牛快來boss呂

2017成都註冊公司流程

第一步 核名

準備三到五個名字,到工商局核名需要將準備好的法人和股東身份證,還有準備的公司名稱拿去工商管理局視窗進行核名;初次核名通過以後等待領取核名通知書;一般七天

第二步 辦理營業執照

核名通知書發下來以後準備提交申請營業執照的資料: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需要擬定公司成立的股東會決議並讓股東簽字按手印等一併提交工商局視窗等待營業執照下發; (所需資料:公司章程,股東決議,租房合同,產權影印件,申請表,委託表)

第三步 刻章

工商營業執照下發後,需準備法人身份證原件提交到工商部門和公安部門進行備案刻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刻章費用是統一的,但根據材質不同**不同

第四步 銀行開戶

營業執照和刻章都辦好了需要帶著去銀行申請開乙個公司對公賬戶(隨意什麼銀行,但是各銀行的費用以及辦理時間不同,一銀行規定為準),四大銀行(工商、農業、建設、中國)一般每年的服務收費在800~1500元;小銀行要便宜些

第五步 稅務報到

其實在辦理銀行開戶流程的時候,等待領取開戶許可證期間,可以先帶上執照正副本和公章等資料去相關稅務局做國地稅報到和做稅種鑑定、籤網扣協議。國稅報到比較簡單,只需提供公司的基礎資料,然後地稅報到可能納一定的房產稅。

反正公司每月不管有沒有收入,必須按期申報,但不一定交稅,如果公司沒有專業的財務人員,可以考慮選擇一家靠譜的**記賬公司。不清楚的地方儘管諮詢

2樓:宇科企業管理****

1、企業名稱核准:盡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稱,保證通過概率;

2、營業執照及企業信用號審批: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註冊申請書,股東身份證影印件,章程等材料辦理營業執照;

3、刻製印章:提供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明等材料奧公安局特行科審批後,刻製印章;

4、銀行開戶: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證到銀行開啟公司對公賬戶;

5、核稅:會計人員陪同法人到稅務局核定公司具體稅種;

3樓:金立方財稅

創業者有一顆創業的決心是不夠的,不清楚公司註冊的流程,一切都是空話。最新成都公司註冊流程;

第一步  預核名

到工商局核名需要將準備好的法人和股東身份證,還有準備的公司名稱拿去工商管理局視窗進行核名;

初次核名通過以後等待領取核名通知書;(這一步辦理需要3~5個工作日,不會收費)

第二步   申請設立辦理營業執照

核名通知書發下來以後準備提交申請營業執照的資料: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需要擬定公司成立的股東會決議並讓股東簽字按手印,還需擬定公司的章程,然後將公司的法人、股東、監事人員身份證,章程和股東會決議,房產證影印件和租賃合同一併提交工商局視窗等待營業執照下發;(這一步需要5~7個工作日,不收費)

第三步  刻三章

工商營業執照下發後,需準備法人身份證原件提交到工商部門和公安部門進行備案刻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刻章費用是統一的,但根據材質不同**不同,刻完公司三章大約需要600元左右;如果需要加刻發票章240元;

第四步  銀行開戶

營業執照和刻章都辦好了需要帶著去銀行申請開乙個公司對公賬戶(隨意什麼銀行,但是金立方財稅提醒各銀行的費用以及辦理時間不同,一銀行規定為準),四大銀行(工商、農業、建設、中國)一般每年的服務收費在1000~1500元;

注意:最新規定銀行開戶需要法人身份證和財務人員帶上身份證原件到場,銀行工作人員受理業務後需要預約時間到註冊位址的辦公室進行拍照,拍照通過後提交了銀行填好的所有資料到中國人民銀行總部審核通過後,法人和財務人員再去領開戶許可證、網銀、u盾、簽網稅協議;

第五步  稅務報到

其實在辦理銀行開戶流程的時候,等待領取開戶許可證期間,可以先帶上執照正副本和公章、財務章、法人章、法人身份證、財務人員的身份證及相關證書、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去相關稅務局做國地稅報到和做稅種鑑定、籤網扣協議。國稅報到比較簡單,只需提供公司的基礎資料,然後地稅報到可能。

企業註冊後一定按期記賬報稅哦。

4樓:寶穗工商諮詢

2023年11月20日,成都,陰有小雨。

就在上個月成都註冊公司流程變了:

直接在成都工商局網上核名,核名通過後自己列印乙份核名通知書。(不收費)

攜帶核名通知書、法人身份證、租房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等資料到工商視窗辦理註冊登記。(不收費)

登記成功後等待工商局**通知領取營業執照。(不收費)

攜帶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去刻章。(500元以內)

攜帶公章、法人章、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租房合同到銀行辦理對公賬戶。(各銀行收費不同,找我們可以每年200元包乾,一般每年收費1500-2000元)

攜帶公章、章程、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租房合同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不收費)

稅務登記完成後,購買稅控裝置、票種核定、申領發票。(820元)

稅務登記以後,必須每月記賬報稅,初設企業最容易被處罰,一般初次不記賬報稅罰款1000元,6個月不記賬報稅除罰款外會被吊銷執照、稅務列為非正常戶。

成都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5樓:掘金知產

一、核名

成立前第一步就是核名,首先想好三個及以上的名字,以防不通過浪費排隊時間,核名的**在各個區政務中心的核名視窗免費拿,有的政務中心是在諮詢視窗拿核名錶,拿到表後,填寫公司名字,註冊資本,大概的經營範圍,委託辦理人資訊。提交後基本在5個工作日就可以取核名通知書。核名提供的資料有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二、設立

拿到核名通知書後,準備的資料有:公司章程、設立申請書、公司註冊位址房產證影印件(沒有辦理下來房產證的提供;商品房買賣合同、竣工驗收備案表、預售房許可證)、租房合同、股東會決議或者股東決定書、委託人受理書。章程在各個政務中心諮詢視窗可以拷貝固定的模板,設立申請書在政務中心諮詢視窗領取。

填寫的資料有經營範圍、股東佔資比例、認繳出資時間、職位分配,所以要提前想好這些事情。工商老師檢查後有什麼不對的會指出來,去修改就完了,提交後5個工作日拿受理通知書九可以領取營業執照。

三、領取營業執照

5個工作日係人收到密碼後就可以去政務中心領取執照,準備資料有委託人帶上身份證、受理通知書、工商年報密碼前去領取,如果委託人不能前去,則需要法人親自前去領取,領取的時候會給你一張領取表,按照執照上面的資料填寫就可以了。

四、刻章

成都目前共有十大刻章公司,網上可以搜尋,經過公安局備案,上網認證,可以放心刻章,一般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刻章的時間呢各個區域是不一樣的,但總體來講三個工作日內就可以完成。

6樓:登尼特企業服務

註冊成都公司的流程分為:核名-設立-領取營業執照-刻章-銀行開戶-稅務報到

如果公司如有涉及到前置審批或後置審批,前置審批是在註冊前就要先辦理,比如:衛生、消防等;後置許可是在公司註冊拿到營業執照後再去辦理的,比如:食品經營許可、房產、建築等。

1、核名

現在公司核名可以選擇在網上核名和現場核名兩種方式,網上核名的好處是快,當場提交資料後審核通過就能拿到「企業名稱自主申報告知承諾書」,但提交了資料後股東法人等資訊不能做變更,核名後的有效有是30天,如果30天內未辦理註冊,名稱就自動失效;現場遞交資料核名的好處是可以改變名稱的排序,比如:網上申請的公司名稱是地域+商號+行業+****,現場核名時可以將商號和地域的位置做更換,比如:網上申請的公司名稱是地域+商號+行業+****,現場核名可以將公司名稱調整為商號+(地域)+行業+****。

2、設立

核名通過後就要準備註冊申請資料了,包含:公司章程、設立申請書、股東會決議或者股東決定書,公司註冊位址房產證影印件,如沒有房產證的就提供商品房買賣合同、竣工驗收備案表、預售房許可證,租房合同,如果是委託**機構辦理就只需要提供位址可以使用託管位址註冊,上面提到的申請資料都有模板,只需要客戶簽字確認,客戶提供法人、股東和監事提供身份證影印件,經營範圍,股東佔資比例、註冊資本,有了上面這些資料就可以直接去遞交申請了。

3、領取營業執照

遞交申請後如沒有問題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去領取營業執照,委託人帶上身份證原件、法人身份證原件、受理通知書去視窗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

成都的刻章公司都是經過公安局備案的,刻的章都有自己的編號,要在公安局做備案,一般公司刻章都是三個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如果要開發票的就再加刻乙個發票章,刻章時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和法人身份證原件,差不多三個工作日內就可以完成。

7樓:企服牛boss呂

2023年註冊乙個公司的流程大致如下,各地區可能略有差異,但是大致都是如此。

場地。首先需要找乙個公司註冊場地,自己有當然最好,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代辦提供;

核名。場地確定後就可以到場地所屬工商局核名了,建議多想幾個名字,現在通俗好聽的名字基本過不了都重名了;

登記。核名通過拿到核名通知書後提交公司登記申請材料,這裡的材料主要有:核名通知書、公司登記申請表、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房產證影印件、股東及法人身份證等規定的一些其他**;

刻章。登記後一般等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執照了,拿到執照後就需要刻章,章有公章、法人私章、財務章、發票章、合同專用章等;

銀行開戶。開立銀行基本戶,把你手裡的全套材料拿去就可以了;

稅務登記。現在雖然三證合一了,但是還是需要提交稅務登記材料的;

稅務報道。登記後稅務會告訴你公司所屬稅務所,然後你去該稅務所報道會給你分配專管員,法人最好帶上會計去,因為涉及到核稅種等稅務相關的問題;

納稅申報。到這裡您公司就可以正常經營了,但是經營期間一定要正常申報,否則後果很嚴重;

註冊乙個公司需要多少費用:

場地費用: 0 - 幾k

刻章費用: 120/枚(公安備案)

銀行開戶費用: 三五百

**記賬費用: 200起/月

以上就是註冊乙個公司的大概流程,裡面還涉及到很多細節問題,比如什麼樣的場地才合格?哪些名字不能取?註冊資金該寫多少等等..

整個註冊週期乙個月左右

成都公司註冊流程,費用怎麼樣,成都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費用和流程?

一 申請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1 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2 或根據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二 辦理銀行驗資賬戶 1 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所選銀行申請開立公司驗資賬戶。2 驗資賬戶開立後,公司各股東按各自認繳額分別將驗...

開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

一 註冊公司流程第一步核准名稱時間 1 3個工作日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5 15個工作日操作 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 高管資訊 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預約當天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

常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在常州如何註冊公司啊?

註冊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