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內底部那個蓋怎麼才能開啟

2023-03-17 17:40:02 字數 2886 閱讀 3964

1樓:華

看不見螺絲的是有乙個小蓋,翹起來就看見螺絲了,看得見螺絲的直接拆下即可,注意有的螺絲比較緊,要用好使的螺絲刀。

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另外,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洗衣機是不會運轉的;(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毀。(7)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8)當氣溫很低時,洗衣機容易產生凍結,此時,應用50℃以下的溫水倒人浸泡一段時間,等解凍後再使用;(9)在水溫較低時,洗衣粉不易溶解,此時,需用少量溫水(30℃左右)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使用。

3樓:嚕啦麥兜呀

底部應該有螺絲可以開啟的。

4樓:網友

扒不出來誰給支支招。

5樓:網友

拆卸步驟:1、首先切斷電源,用螺絲刀逆時針擰鬆這個螺絲,取下後,用兩手拿著凸起的葉片往上提就取下來了。

2、然後就可以取下葉片了。

3、葉片取下之後,這裡還有4顆螺絲,我這個是可以用螺絲刀擰開,大部分是需要扳手來擰開,如果有相同尺寸的六角扳手就更簡單。

4、洗衣機外側左右各1個這樣的螺絲,把外殼撬開,螺絲擰下。後面還有2顆,也擰下。

5、擰開之後,取下外蓋,要小心,後面用東西墊著。

6、上蓋不能完全取下是因為有水管和電線連線,我們也不要去亂動這些線,保持這個狀態就可以了。這時候會發現圓桶上面還有乙個蓋子,擰下4顆螺絲,提一下4個小釦,就輕鬆取下了。

7、最後你就可以直接提出滾筒了。

6樓:崔新軍

盤上那個嗎,用平頭翹起來,裡面還有個螺絲。

7樓:匿名使用者

焦大、王興、潘又安榮國府 賈母 鴛鴦、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鸚鵡。

洗衣機下面的蓋怎麼開啟

8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美的洗衣機為例:

具體步驟:1、在洗衣機的前面最下面,有個蓋子,剝離蓋子。

2、握住中間的把手,逆時針旋轉,就可以取出蓋子了。

3、將該蓋子進行清洗。

4、將蓋子裝回即可。

全自動洗衣機蓋開關在**

9樓:

摘要。全自動洗衣機的機頂蓋聯動開關一般在頂蓋和洗衣機連線的臂,臂根部有個行程開關。開蓋就按下開關,閉蓋就釋放開關。

具體該裝置在那,要詳閱洗衣機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廠家技術支援就明白了。說明書裡面一般有洗衣機的結構圖,認真地看下吧。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全自動洗衣機蓋開關在**。

全自動洗衣機的機頂蓋聯動開關一般在頂蓋和洗衣機連線的臂,臂根部有個行程開關。開蓋就按下開關,閉蓋就釋放開關。具體該裝置在那,要詳閱洗衣機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廠家技術支援就明白了。

說明書裡面一般有洗衣機的結構圖,認真地看下吧。

全自動洗衣機的機頂蓋聯動開關一般在頂蓋和洗衣機連線的臂,臂根部有個行程開關。開蓋就按下開關,閉蓋就釋放開關。具體該裝置在那,要詳閱洗衣機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廠家技術支援就明白了。

說明書裡面一般有洗衣機的結構圖,認真地看下吧。

海爾洗衣機洗衣桶底部怎麼開啟?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啊,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視訊教程

接上水管 插上電源 放入衣服 放入洗衣粉衣多就把進水打到高水位上,衣少就打到低水位上,在設定按洗衣上,後按開始就行了.脫水也是同樣的道理.建議參照說明書,功能大致都是一樣,首先是電源開啟有電源按鈕,然後選擇程式 在說明書裡有每個程式功能的纖細說明,一般衣服少一次能洗完就選擇快速洗 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