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運動手環,要大品牌的,

2023-03-17 17:30:04 字數 3882 閱讀 92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好幾款手環,因為工作特殊性質(在游泳館工作),所以推薦防水效能和大螢幕的榮耀手環3。

畢竟是數碼產品,如果長時間接觸水,壞了挺可惜。但是榮耀手環3可以50公尺防水,非常適合我的工作環境,游泳、日常生活、洗澡什麼的,都沒問題。相比其他智慧型手環的日常防水要好得多。

還有就是榮耀手環3的螢幕大,看訊息、看時間很方便。而且榮耀手環3可以支援訊息內容顯示,別人發來微信訊息,可以不用去拿手機就可以看到訊息內容,省事又方便。

榮耀手環3待機時間也很長,充一次電一般可以用個二十多天不用充電,每天的運動量和睡眠質量也可以在手機上一目了然。

所以我很推薦榮耀手環3,確實不錯。

有沒有必要買運動手環?運動手環的優缺點有什麼?

2樓:在那夜裡

其實沒必要買運動手環,運動手環的作用並不是特別的大,並沒有自己想象那麼奇特。優點就是可以看時間看心率,可以監測睡眠狀況,可以記錄飲食習慣,缺點就是**非常的貴。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是有必要買運動手環的,因為它可以及時的測量出我們的心率以及一些其他的身體指標,然後我覺得他的優點的話就是可以及時的測量身體指標,然後**也比較親民,其次我覺得他的缺點就是非常容易丟,而且它實際上是比較的不容易防水的,帶著它非常的麻煩。

4樓:小白家美食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是否購買運動手環,運動手環能夠自動測步數,測心率。對於一些經常運動的人來說比較好。普通人來說,用處不是很大。

運動手環哪個品牌好一點

運動手環哪個品牌好一點

什麼牌子的運動手環比較好

5樓:叫那個不知道

推薦小公尺手環。

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小公尺手環能夠自動判斷是否進入睡眠狀態,分別記錄深睡及淺睡並彙總睡眠時間,幫助使用者監測自己的睡眠質量。

小公尺手環配備了低功耗藍芽晶元及加速感測器,待機可達30天。另外,它支援ip67級別防水防塵,意味著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無須摘下。

6樓:小侯楙

看自身對一些資料的要求,且要符合自身購買力,國產運動手環基本差不多,例如我就看個時間對手環顏值有些要求,就在mao寶買了乙個多年前的耐克+的fuelband一代,估計是個假的,不過自己看著滿意就好。

7樓:天馬運動

運動手環前幾年比較流行,這幾年已經不那麼火爆了,追捧的人沒有那麼多。看你的需求了,是為了測心率、步數、聽歌還是其他什麼的,**也千差萬別,根據預算來買那個價位價效比最高的,可以京東搜尋一下找個銷量最高的買一定沒錯!

8樓:網友

推薦小公尺手環,**便宜,功能強大。方便,實用。自己一直都在用。很好用。

9樓:華公尺科技

推薦華公尺科技的amazfit公尺動手環,不僅具有計步、熱量消耗、心率監測等功能,還有訊息提醒和鬧鐘等功能。還有amazfit公尺動健康手環也是不錯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華公尺科技是小公尺手環的製造商,所以小公尺手環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網友

都一樣,小公尺,華為,差不多就行,這玩意用用就不太好使了。

11樓:來自星星的帕丁頓熊

目前國內的智慧型手環品牌主要有華為,小公尺,樂心等。小公尺手環: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4點釋出的一款產品。

小公尺手環可以解決人們運動時能量計算的問題。小公尺手環3不僅支援全天候運動計步,同時支援心率檢測、睡眠狀況分析,同時還有運動副屏、事件提醒、檢視天氣等選項,未來還將推出nfc版本的小公尺手環,是目前全球智慧型可穿戴市場上的領先者。華為智慧型手環b2:

即talkband b2,是華為公司於2023年4月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環,顧名思義是talkband b1的的公升級版,採用英吋pmoled觸控螢幕,配置藍芽耳機功能。talkband b2採用金屬機身,有商務版和運動版兩個款式,分別有金、銀、黑三種顏色。

華為和小公尺這兩個品牌的手環都是本人自己買過。覺得好用才簡單介紹,推薦對智慧型手環有興趣的入手的。大家如果真的感興趣也可以到官方店去詳細諮詢。

在這裡在重點提一下,大家千萬不要貪便宜去隨隨便便的店鋪購買,最好去官方店購買**。這樣使用的長久些,也是比較划算的。

智慧型手環哪種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的有哪些推薦?

12樓:浪冰罪

榮耀手環4採用amoled真彩屏,與大家在市面上看見的旗艦手機使用的是一樣的彩顯技術,在強烈的陽光下,也能清晰的看見螢幕上的內容。玻璃材質,非常耐劃,提高了手環的使用壽命。

全屏觸控,home一鍵返回,操作起來更簡單。

榮耀手環4檢測心率的功能還是非常優秀的,全新第3代huawei truseen心率技術,搭配專業光學器件及處理晶元,配合ai助力演算法模型,檢測出來的心率還是非常準確的。支援靜態心率公升高提醒,對於心率不齊的朋友來說,真的是非常貼心。

榮耀手環4還有7大鍛鍊模式,包括戶外跑步、室內跑步、泳池游泳等。榮耀手環4在支付方面也是非常方便的,支援支付寶離線支付,nfc版的還支援地鐵、公交支付。在續航方面,榮耀手環4充電一次,可以續航14天。

找不到手機的時候,還可以通過手環去查詢手機位置,非常方便。這款榮耀手環4的售價不足200元,可以說是一款效能強大,**親民的手環。如果你還沒有購買運動手環,可以考慮入手榮耀手環4,還是非常不錯的。

13樓:網友

gear fit是三星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一款不同於智慧型手錶的全新產品,在我看來,它將智慧型手環和智慧型手錶的特性融合到了一起,結合了二者的優點,卻沒有將缺點同時移植過來,讓它看上去更具有審美氣質。儘管它擁有一塊弧形觸控螢幕,但是從形態上而言,我們依然認為它是一款智慧型手環。

gear fit只能跟三星自家的智慧型手機結合使用,並且版本需要android 及以上,適配的機型可以在官網上查到,而我本次體驗所用的手機型號是三星noto 2 n7108,執行android

2版本。gear fit的主體採用弧形設計,弧形的英吋super amoled螢幕(三星顯然知道自己在顯示技術方面的優勢),解析度為432×128,顯示效果相當艷麗、清晰,從實際使用情況下來看,即使在強光下也能帶來不錯的顯示效果,它的底部也同樣是曲面設計,並有乙個充電介面和心率感應器,磨砂質感和**的接觸很自然。

14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智慧型手環其實功能都大同小異,價效比高的小公尺手環和榮耀手環都是比較好的,蘋果手環也不錯。

15樓:時間存摺丶

小公尺 和華為 看你功能要哪些**不一樣100-500的都有。

16樓:真的哭過了

選華為吧,多少錢的都有,總有一款適合你。

運動手環哪個牌子好 六款好用的智慧型運動手環推薦

運動手錶和智慧型手環有什麼區別?哪款價效比更高?

求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

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是出自賣家之口,消費者買東西還是要就事論事。有些產品就是相當一部分成本都花在營銷上了,這部分成本對大多數消費者是沒意義的。一分錢一分貨,但極有可能十分錢才兩分貨,花50 的 就能體驗到90 的功能,而另外10 的提公升則可能需要再付出50 的成本。所以價效比高,並非是不可能的。百元...

求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1 首bai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du的產品都zhi有其不同的特點dao和優點,產品的回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答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一款筆記本。價效比高的,推薦一款筆記本。價效比高的。

當然是聯想的了,最近聯想在ces上2款筆記本都獲獎了,thinkpad x120e ideapad s205 巨集基的aspire 4253 aspire 5253他們都搭載apu核心,據說輕薄 超長待機 低功耗等方面的表現都十分給力,遊戲還支援dx11,據說價位都在4千左右,值得樓主關注。價效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