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焦慮浮躁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浮躁的心態

2023-03-17 17:30:03 字數 1231 閱讀 5970

1樓:經鑫龍

凡事有果必有因,首先您先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為什麼焦慮,又為何浮躁。其次,針對自己的原因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又想從生活中得到些什麼。再次為自己訂立乙個目標。

最後為實現這個目標制定合理的計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想到這一點,就證明你是乙個很細心的人啦。

穩重其實也很簡單,無論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想清楚,應該怎麼做,出現了什麼狀況後也要冷靜的想怎麼辦。不拖泥帶水就盡量多用理智思考問題,不要總是太感性。

3樓:阿齋

適當的發洩自己情緒。偶爾做一些自己覺得不會去做的事情!如果可以去沉迷一下自己很喜歡做的事情 你會發現你自己變了。

4樓:苗果兒

額、這個東西可能會有些與生俱來的遺傳,要想改變、也不能太過著急,一句話、要慢慢來,首先、當你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冷靜,深呼吸,仔細想好每一項內容,然後再做行動。

5樓:瀦瀦旋律

聽些抒情的歌曲,看些**。讓自己平靜下來。久而久之,就會懂得不焦慮了。

6樓:網友

我乜是個焦慮浮躁的人 ..

你可以選擇做做家務阿 ..

真的非常的放鬆神經呢 ..

還有聽聽輕** ..

或者是 ..遇事兒慢慢想 ..

生氣了或者什麼的 ..先深呼吸。

再來做決定 .

7樓:火星人陸大海

少玩遊戲多看書,少生孩子多養豬!

8樓:

性格缺陷介意你去找心理醫生做做諮詢。

怎麼改變自己浮躁的心態

9樓:今晚劍仙最帥

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都是因為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該做些什麼,所以每天過著吊兒郎當、得過且過,這樣就會很容易產生浮躁的心理。因此,想要擺脫浮躁的心態,首先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然後根據自己的目標有計畫的行動。只有有了目標並付諸行動,即使不能立馬起到效果,但只要持之以恆,我相信一定能夠改變浮躁的心態的。

10樓:笙歌君獨幽

多看些提高情商的書,就知道了啊,平時還是要有人監督的,才可以,心態是很難改變的。

如何克服焦慮,浮躁,恐懼心理?

怎麼改掉浮躁的性格?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許多人認為,性格外向的人善於交際,而性格內向的人則訥口拙言,不善交際,甚至把內向性格視為不良性格,視為不善交際的同義詞。其實,內向性格並不是不良性格,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把握好方法 發揮自己的優勢,同樣可以成功地...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30,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長期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

如何才能改變自己浮躁的心理狀態呢?

心態是乙個人在生活工作乃至生存過程中都不可忽視的乙個重要方面,如何在心情低落 沉悶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是乙個值得 的問題,那麼到底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吧!1 當人在社會中生存,就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事業上的 學業上的 感情上的 理想上的。2 當理想和現實脫節,產生落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