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拘謹的性格

2022-04-02 02:08:52 字數 6222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內向的人說話的聲音也會很小,所以要有意識的提高自己說話的音量,當然我的意思不是指扯著嗓門大聲喊叫,而是自己要學會控制,注意分寸,適宜就好。每天都要過的更灑脫一點,不要太過顧慮整天思前想後,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不要害怕丟臉,想到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要害怕會犯錯誤,要對自己說這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求註冊

乙個人拘謹內向主要原因是之前接觸的人不多。很多同學剛開始上大學的時候特別害羞,女生都不敢和男生說話。後來,參加了許多社團活動,一點點開啟內心,一點點增加在外人面前說話的勇氣,到最後,可以在整個系,乃至整個學校師生面前進行動人的演講。

這都需要經過歷練,有的時候是被逼出來的一開始,大學裡當乙個悶葫蘆,沒有人會注意到自己,自然而然的你就會想改變自己,想接觸更多的人。

3樓:一登老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

如果是拘謹的性格,而且放不開的話,這就是典型的內向人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喜歡安靜的環境。不喜歡吵鬧,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而且一到這些地方,感覺說話都費勁,也不敢隨便和別人溝通和交流,生怕自己說錯話。

②慢慢的磨練自己,可以先在小的場合說話,慢慢的再去大的場合,這樣才是可以的。

更多3條

4樓:尹朶月

要正視自己,勇於面對現實,找到自己內向害羞的原因,意識到是時候開始改變自己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每天多微笑一點點,多在心裡暗示自己要勇敢一點,在心裡鼓勵自己也可以做到外向熱情一些,在心裡對自己說我沒比別人差,要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找機會鍛鍊鍛鍊自己,強迫自己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不敢說的話。像外向開朗的人學習,找人家多多溝通交流一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耳濡沫染總會受益的。主動出擊,主動和身邊的人打招呼,對別人微笑一下,你會發現世界變的很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小文,自打第一天上課開始我就沒見過她跟別人打交道,老是乙個人低著頭在那看書寫作業,所以我們也沒有刻意去找她聊天,後來直到班主任把我跟她分到一起做了同桌。我才跟她說了第一句話,她說她從小就跟父母住在一起,因為父母工作忙,所以經常會把她乙個人關在家裡面,因為害怕她乙個人就去玩出危險,就囑咐她把門反鎖好,陌生人敲門不要開,所以她從小就感覺這個世界特別危險,我們這群人經常會去養老院做志願者,去幼兒園幫幫忙,和小朋友做做遊戲,每次我們都帶上小文,這樣時間一長,我們發現小文像變了乙個人一樣,變得活潑起來,有時候還會跟我們一起開開玩笑,同學們都對她刮目相看。 所以說內向的人想要做出改變,第一步就是嘗試著多和陌生人打交道,多多發現生活中的美。

7樓:沉夜孤星

個人覺得你應該心理暗示自己,告訴自己自己是很棒的,然後努力去上台展示一下自己啊,就是偶爾有一些機會的話,就可以上去爭取一下,然後就是可以經常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和人交流一下就會好些呢,當然你可以選擇在家裡的時候,先和父母好好的溝通,然後調節一下自己的各方面情緒。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社會更是難以存活,老闆不會喜歡乙個什麼話都不說的員工,他們都需要員工有很多的交流能力,這樣才能更好給自己的公司帶來利益。工作中應該會有很多的交際活動,這些活動就是鍛鍊自己,改變內向性格的很好的契機,多多參加,對於自己會有很多的好處。遇到的問題,鼓勵自己去請教他人,提公升自己和別人說話的勇氣,一步步的改變,最後成為乙個活潑開朗的人。

9樓:尹朶月

我覺得性格這一種東西都是挺難改變的,畢竟都肯定是長年累月積存的性格,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改變的話,那麼就要多點嘗試一些新的環境。想改變的時候就改變,不想改變就不改變啊,回答這個問題是在侮辱我的智商,人的主動性很重要,想要改變乙個人是不可能,除非他想改變。

10樓:寶68426翁爬

膽子大的人,到哪都吃得香。要培養膽量,就要從小抓起,如學生,要多參與活動,多與人接觸交流,能夠主動找老師詢問不懂的問題;還可以主動與老師互動,以此來訓練自己的膽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與交流,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橋梁,沒有誰是可以乙個人生活的。害羞,最主要的是不敢與人說話,不擅於溝通,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害怕見到人和害怕被人見到,這種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後果。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12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13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如果你去拉贊助老闆不在或者不理你你怎麼辦?

14樓:城堡就是城堡

老闆不在就詢問一下老闆什麼時候在呢,不理的話可以和老闆多聊聊,實在不行就放棄,換下一家。

一搞健康事業,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走遠了?

15樓:深水港灣

什麼健康事業呀?還不就是些騙人錢的東西,少做缺德事吧,否則早晚眾叛親離。

16樓:鹹鴨蛋的理想

搞健康事業,

copy身邊失去了很多的朋友。這是因為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會拿身邊的朋友開刀。一切的銷售都是從身邊的親戚朋友開始,這樣使人產生很大的反感,不好意思拒絕。

但是如果真的花了錢,又會買到一大堆沒有用的東西。或者是做了一些沒有用的體驗。再加上現在的很多人對於保健品,美容業和一些。

附帶產品都有很強的牴觸感。所以會自然而然的害怕與這樣的朋友走得很近,怕傷了感情,也怕傷了錢。

今天兩個女生從單身群裡加我,都是做美容的,,說是交友,這會不會是陷阱?感情煩惱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可以交往,涉及到錢的問題要慎重即可。

18樓:

側板的不同點位上溫度有一定的差別。

19樓:壞人都

會,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小心為妙

20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可能是**,好點是做微商,想推銷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陌生盡量還是不要隨便加,小心受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是可能沒那麼嚴重,但一定是打算讓你去消費或者讓你介紹業務。

會因為朋友的感情事煩惱而放棄之間的友誼的人是不是不值得交朋友

23樓:高仁強闖天涯

也許正是因為是朋友,才不想在這樣的事端中讓人說閒話吧。但是你所說的也太含糊了一點。他是放棄誰和誰之間的友誼啊。

24樓:我需你懂

不能說不值得吧,只是這種人不懂得交朋友,對這種人如果沒到必須放棄那一步,還是保留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值不值得 如果你還把他當朋友就做朋友 有些人重色輕友這是沒辦法的 那樣的感情是喜歡或者愛 朋友的感情也不可超越 如果你還想把他當朋友就想開點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但是不能太用情

交友,煩惱 情感

27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乙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28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2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30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好煩惱,不想和乙個人交朋友。怎麼辦。?

31樓:月下相逢莫離

聽從你內心的聲音,按自己的實際想法去做,

既然內心感到討厭,那麼他再帥,以前感情再好也沒用,因為你的心討厭他了,所以還是跟他實話實說,分開吧,藕斷絲連或者僵持著都不好,長痛不如短痛,尤其是感情不能拖泥帶水,不管這段感情是友誼還是男女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❶由於他不是你的真愛所以你討厭他!

❷他這樣和你接近(甚至過分的接近)不但引起了你的反感。更重要的是會引起你男友的誤解。對你和男友都是有意無意的傷害!

❸你可以直接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他。他應該知趣而退!

❹假如他還是執迷不悟我行我素,真好印證了:你討厭他是對的!

❺在愚蠢的他還不識好歹繼續接近你的情況下,你千萬不要對男友隱瞞他的行為舉止,及時把這種情況告訴男友就是了!

❻接下來不是你單兵作戰而是你和男友一起來應對他了!他還能夠堅持多久?(兔子尾巴長不了了!)

需要提醒的是,到時候。你們倆一定不要動粗只要點到為止!

祝你成功!

33樓:你是我的遙遠

我也有過這樣的大學同學,因為你們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有些東西你在乎的但是他不在乎。

既然你那麼討厭他,你磨不開的只是面子問題,你覺得直說有點傷害人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走,一起坐座位。

他如果問你還是什麼的,你跟他說你們還是可以一樣有時一起吃個飯啊什麼的,只是女生和女生之間有很多話不好跟男生說,所以跟別人走的有點近,其實沒什麼,都是朋友嘛

而且你自己要心安理得,你沒有做錯,他也沒有做錯。只是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也沒有說一起就是朋友,不一起就不是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而且很享受那種別人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或是有曖昧關係的感覺。

做朋友沒關係,但是天天膩在一起就不正常了。

你說你有男朋友,那你男朋友知道這個人嗎,他是怎麼說的呢?勸你跟他保持距離,至少別讓別人覺得你們不正常。

想想吧,如果別人知道你有男朋友,還跟他走的這麼近,別人會怎麼看你?怎麼看你男朋友?

希望能幫到你

35樓:

要交往什麼樣的人做自己的朋友,完全是你個人的事情,也是你個人的喜歡,還有我說一句,你們現在只是學生,一旦談上社會,有了工作,將來成了家庭,有了孩子,你現在的這些煩惱都會自己煙消雲散的,相信我,沒必要煩惱這樣的事情,感覺好就交往(不管什麼性質的關係),感覺噁心就不來往,你的將來會有很多事情和人物來填滿,如果你沒把他當情侶或則是戀愛物件,他就不可能一直出現在你的世界裡面,現在你們只是暫時的交集在乙個時空裡面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也不需要做得太絕情,不過他是挺沒有素質的人。遠離點好,對你對你男友都是個好處

暗裡對他陌生,明上就和一般同學的交情就可以了。

至少不要讓對方知道你討厭他不然得失其反,從他行為來說他人品不怎麼好,免得他擾亂你們的感情生活。

37樓:聆風而知語

交朋友兩廂情願的事情,你不想和他交朋友就別搭理他好了,他主動搭理你,你都無視,不必和自己糾結。

38樓:桑德拉看店

我常對戰隊裡的人說 私下別問我叫啥或你叫啥說著 t,既然有呢個感覺說清楚。

我不想理你。.完了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聽好課,心無旁騖去學習。

不想,不聽,不言。

40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既然你不想與他成為朋友,誰也拿你沒辦法的;自己有男朋友,就不要和別的男生交朋友,以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況且不經你的同意而看你的隱私,這樣的人,即使是朋友,也要絕交的;有話直說,才會爽快。

41樓:wd開心點點

其實吧,我覺得你傳遞給他了一種錯誤的資訊,其實上次他給你道歉的時候,你給他發簡訊說還可以做朋友,他可能也覺得他還是有機會的。其實我覺得吧,有個好的異性朋友沒什麼,但也不能跟情侶那樣上課,吃飯很多時候都在一起。我覺得他肯定是比較喜歡你的,就是沒有等待著你的選擇,其實這個時候你應該跟他挑明說,好讓他也死心。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他,又不是那種心直口快的人,那麼你就以後見面了一笑而過就是了,他發的資訊你也不用回,**打過了約你什麼你也要找各種理由來推脫,估計幾天後他也會明白你的意思,畢竟還是同學,關係也不能太僵了。祝你快樂!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30,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長期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許多人認為,性格外向的人善於交際,而性格內向的人則訥口拙言,不善交際,甚至把內向性格視為不良性格,視為不善交際的同義詞。其實,內向性格並不是不良性格,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把握好方法 發揮自己的優勢,同樣可以成功地...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我看你還是不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只要改變自己對她的愛,不再愛她就好了。你追的這個女人明顯想拿你當備胎了,如果將來找不到更好的,也許會和你再一起,但一遇到比你好的,或者,好自己喜歡的,肯定飛了。我建議你還是別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