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5,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2023-05-18 04:15:04 字數 5181 閱讀 9589

1樓:江南小杜

性格總是不容易改變,只有在生活中慢慢地轉化和改善。我也和你一樣,也不喜歡吹牛,也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以前更甚。

他們說我現在好多了,我自己也覺得開朗了很多。總結起來有幾點:多參加社交活動,多與人交往、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選擇自己喜愛的職業和事業、發揮自己的優勢和長處,這樣當你容易取得成功的時候,你和人們就更容易有更多的話題,漸漸的你就會不知不覺的變得會說話了。

所以也不要刻意地去強求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格,要知道每個性格都有優缺點,你應當發揮你的性格的長處,這樣你一樣可以成功,當你成功的時候自然就不會去想改變自己了。最後祝你成功。

2樓:螞蟻頭子

專心之致的去做一件事情,當你取得一定成就,自信心會使人產生過人的魅力。不必苛求自己要和別人一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如同掌紋,全球60多億人,都找不到兩個相同的,你的出生便是獨一無二的奇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聽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個道理。這句名言的道理是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影響的。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你想把自己培養成甚麼樣的人,就主動去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日子久了他身上的性格就潛移默化的轉移到你身上來了。

綜上所述完畢。

4樓:揚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性格,不愛吹牛很好啊!誠實的人身邊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的…做好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5樓:不知要多久

我也不喜歡吹牛,這一點根本不用改。若是個陌生的漂亮女孩你也不喜歡和她說話?不用改。

6樓:冬稻

性格是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7樓:

摘要。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應該對目前性格的某些方面是不滿意的,或者給你帶來一些不好的體驗的。性格的形成和先天的氣質和後天的成長環境有關,性格的改變需要改變一些核心信念的部分。

請問你想性格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應該對目前性格的某些方面是不滿意的,或者給你帶來一些不好的體驗的。性格的形成和先天的氣質和後天的成長環境有關,性格的改變需要改變一些核心信念的部分。請問你想性格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不懂得理解別人說的話,不注重細節,不會說話,什麼話脫口而出不想。

你說的非常好,你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後面有意識的去注重去改變就好了,而且你要改變的是你的行為習慣,好像和性格沒有關係。

好的,怎麼才能改變自己的行為習慣呢。

你先觀察和總結一下,通常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比較容易發生你不喜歡的這個行為習慣,當時有一些什麼共同特徵?

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

8樓:

摘要。親親,你好呀"/>

可以從以下方面喲,1,認識自己性格上的不足,針對性格上的不足之處制定相應的改變方案,時常提醒自己一點一點改變。

2,積極主動地進行交友活動,有助於改變「社會隔離型」性格。

3,自省法是通過寫日記,每日臨睡前回憶當天所作所為,進行自我反省檢查,慢慢的改變自己的不足。

凡事不能操之過急,與人交往的過程中遇到不如自己意的時候,應避免爭吵和激怒,此時可以轉移注意力控制自己。

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

親親,你好呀

可以從以下方面喲,1,認識自己性格上的不足,針對性格上的不足之處制定相應的改變方案,時常提醒自己一點一點改變。2,積極主動地進行交友活動,有助於改變「社會隔離型」性格。3,自省法是通過寫日記,每日臨睡前回憶當天所作所為,進行自我反省檢查,慢慢的改變自己的不足。

4凡事不能操之過急,與人交往的過程中遇到不如自己意的時候,應避免爭吵和激怒,此時可以轉移注意力控制自己。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什麼不清楚的隨時聯絡我,將為你一一分析解答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9樓:

您好,很高興回覆您,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1、首先不要計較自己原來是怎麼樣的,只要認定了一種好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就可以從現在做起,就按照自己應該做的方式去做,按照自己看好的方式去做,時間長了,重複的次數多了,你自己所欣賞的性格自然也就定型了。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思想決定行為,行為形成習慣,習慣決定態度,態度鑄造性格,性格造就人生。

2、計畫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並且能夠做到「用正確的方法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用正確的方法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首先就是應該做好自己的計畫。計畫當中需要知道自己都應該做哪些事情,首先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好哪些事情,需要知道自己哪些事情是很重要的,是首先要做好的,哪些事情是次要的,可以緩一緩的;做計畫更需要針對要做的事情選擇合適的方式和方法,只有合適的方式和方法,才會提高效率,才會不斷提高自己的成績,才會使自己找到自信。

低效,就不會出成績,勞而無功,就容易讓人失去自信。3、關注學習,也會減少自己很多的煩惱。我們往往都是在自己任務完成得不好的情況下,才會更加關注自己人際關係,才會想到老師會怎麼看自己,才想到自己有多少個能夠理解自己的朋友,才會想到需要別人的理解和支援,因為你是弱者;如果你的成績如日中天,你也根本不必去敏感別人說什麼,計較別人做什麼,你才能夠不會「過分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與別人接觸很多心,很在意他說話的態度」。

4、放寬心胸所謂心胸不寬,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計較了一些不該計較的事情。任何乙個人的心胸都是有一定限度的,而且我們也需要計較一些事情,但更需要不去計較一些事情。是否需要計較,關鍵看這件事是否是自己應該計較的。

這就像乙個人走路,本來是為了趕到自己的乙個新的目的地,應該計較的就是路有多遠,道路是否暢通,應該用什麼樣的交通方式;而不失計較車上都有什麼樣的人,路邊都有什麼樣的花草樹木。而有的人就是只關心路邊的樹木花草,或者車上的好人壞人,甚至「一些不經意的話會被莫名其妙的記住,或之後突然想起來,心裡會不斷的想,最後弄得自己不開心」,原因就是他忘記了自己要趕路的事情。乙個一心一意要趕路的人,他不會「為乙個被打碎了的盤子」而懊惱的,也不會把這種並不值得記住的事情而一直難過的。

因為,他的心中還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要去想要去做。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10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11樓:長鞭無敵震九霄

1、當你的性格不能讓你帶來快樂的時候,說明你的性格是有缺陷的,這樣的性格肯定是不好的性格,應該要努力向那些人緣好的人學習。

2、【學習】

像人緣好的人學習怎麼跟人相處,怎麼跟人溝通,他們是怎麼做的。慢慢的你也就會了。

3、【知道】

知道自己的性格不好,哪怕你總是覺得「我就這樣,愛怎麼著怎麼著吧」,你要是這麼想,那麼你一輩子都不會交到知心朋友。

4、【性格】

性格要好的,不要總是發火,總是發脾氣,對別人亂發脾氣的人肯定是不得人心的。人緣肯定也是不好的。

5,【改變】

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性格,每天反省自己。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去改變,每天進步一點點。

12樓:和綠柳勢香

1.轉移注意力,把對自身的興趣轉移到對外部世界中。如時尚服飾,世界盃,甚至明星的八卦新聞都可以,當然有意義的更好,就是不要太關心自己。

如白天哪個人冷落了我,或我說話不太得體,出了醜,某句話說得到底對不對?別人怎麼看我?

2.對別人真誠的感興趣。我們都有體會,如果別人專心的對自己感興趣,認同自己,那麼我們和這樣的人會相處的很融洽。

如果我們和乙個非常自戀,除了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人相處,我們會很乏味,從而疏遠他。

3.允許自己丟醜出錯。完美情節人人都有。但是氾濫了會讓人很麻煩。具體做時就是當你丟醜出錯後,忘掉它。相信別人忘的更快,所以不要擔心被笑話,天也不會塌。

4.關於知心朋友的問題。首先你要認識到,知心朋友不是靠倒苦水得來的。

而是靠你愉快的認同,真誠的關心而得到的。具體地就是要合人家的意,不要老是說人家的不是,讓別人開心了那麼你就會很開心。當然不是叫你去拍馬屁,朋友之前不存在馬屁,多發現別人的優點,然後給予強化。

當你開成習慣以後,你會看到大家都願意與你一起,你的口才也會越來越好,讓大家圍著的自信從這一刻就開始了。

5.不要坐在家裡胡思亂想。每當一開始,馬上打斷。

什麼事都需要練習,這個也不例外。給自己的世界開一扇門。走出去!

就這麼簡單!去多從事一些集體活動,比如運動,不喜歡就從簡單的做起。走路會吧?

走出去觀察周圍的世界,接觸周圍的人,也許你會有新的發現,而從前只顧關心自己而對周圍視而不見。套句老話,世界從來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6.最後,從現在做起,每當你想說我真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啊。那麼就開始練習,循序漸進。簡單一句話,別太拿自己當回事,煩惱就少了一半。多關心別人,分享有趣的事,快樂就多了一半。

一起努力,握手!

13樓:宰父永芬戊酉

改變乙個人的性格真的很難,古語都有「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不了解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所以也不好給什麼建議。

人的性格本來就比較複雜,只能說多半情況下保持了這樣的性格。就比如乙個性格急躁的人也是有可能認真地淡定地思考問題。

我就姑且隨意的把人分成樂觀、悲觀、冷靜這三種性格吧。

我猜測一下,如果你的性格比較樂觀、冷靜的話,你應該不會問這個問題吧。可能有些悲觀吧(我的猜測,也許不是,不要介意)。其實悲觀和傷感之間比較難區別,也許你年齡不怎麼大,等你經歷過一些事情,長大一些就好了。

多看看「閒書」,多運動,多交流都可以改變以往的性格的。其實改變性格就是改變自己的想法,嘗試著去理解自己不喜歡或不理解的情感,嘗試著做一些平時自己不做的事情,這都是對自身的一種突破吧。每個人都在不停地改變著自己,不停地突破自己。

其實不一定要改變自己的,

14樓:靳增嶽堂媼

人的性格一直在變,只是很微小。你現在的性格絕對和十年前的不一樣,量變引起質變。

改變性格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可能一朝一夕發生質的變化。

但據科學家們研究,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人都會朝著人希望的方向發展。

如果你想變得外向,就要明白為什麼要外向,外向的人大多對生活懷著熱愛之心,他們的這種態度感染到其他人所以他們常常活動外出。所以便外向不是多出去幾趟多打幾個**就可以的,首先你要找到生活的樂趣,目標。然後嚴格的堅持下去,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可能會成功,但這是個常期的過程。

你只愛上網說明你的生活沒有其他的樂趣,你覺得別人喜歡和乙個沒有生活樂趣的人交往嗎。沒有朋友你就內向了。

怎麼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5,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建立自信可以多發揮自己的長處,學習借鑑別人的長處,將別人的優點變成自己的。學習別人的優點不要不好意思,因為誰都有不足。學習的過程也可以多交很多朋友。陌生人中沒有話說就要多讀些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多了解實事,這樣無論和誰在一起,總有話題聊,自然別人會覺得你比較好接近。多看看書,報刊。乙個人懂的東西多...

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我覺得象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難辦 乙個人的性格是天生帶下來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和脾氣 如果說你要想改變自己我想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改變的 如果想改...

極端的性格應該怎麼改變,怎麼改變自己極端的性格

你在與某些什麼比較著吧?也許你不是看到就有氣,而是想著也會有一些不平衡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心膩了,可以想想種種事的背後,或許對你的思想有幫助。不是因為婚前不住在一起自然不會讓你看見這些缺點,男人都是不愛整齊的多,女人是不是應該在這些方面多多彌補呢?夫妻之間需要互相體諒的。找出每次自己有極端性格表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