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手機真偽怎樣查,如何查詢手機真偽

2023-03-17 17:25:03 字數 2885 閱讀 7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你手機上的imei號,這個是每個手機只有唯一的號,開啟你的撥號,輸入*##

輸入後自動就會出來,手機的imei號,注意:如果有兩個,第乙個是。

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 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注意下**,點選進入。

進入後在中間位置有,imei號查詢,點選進入。

輸入自己查詢出來的iemi號,點選查詢,下圖為查詢結果,這樣的查詢是簡單的查詢,但是要更準確的查詢看下乙個步驟。全面查詢。

同樣是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在它**頁面的右下方有真偽查詢輸入你的許可證號,許可證號為你手機內部,把手機電池取下就能看見,是藍色的紙,上面寫著進網許可,第乙個即為許可證號,上面的省份可以任意選,但不能不選。

接下來輸入擾碼和手機串號,其中擾碼是手機背部進網許可的最後一條,手機串號即為手機 imei號,輸入完成後點選驗證即可。

查詢結果,分別為真的和假的查詢結果,這樣查詢可以安全的驗證你手機的真偽。不用擔心買到的是水貨。

如何查詢手機真偽

2樓:gka亮亮

imei碼(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查詢在手機上輸入*##,可以知道你手機的imei碼,這組號碼共15位,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在手機的主機板、電池、包裝盒上都會有這組**。

3樓:叔敏霍香天

最簡單的方法:在手機待機情況下,輸入「*##」後得出的手機串號,和包裝盒上的手機串號是否一樣,一樣就是行貨,反之則為水貨。

4樓:網友

在手機上輸入*##,就會在屏上出現一組號碼,可與購機資料上號碼比對一下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個**可以查的嗎。

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怎樣查詢手機真偽

6樓:天士凱數碼

現在手機市場上高仿機、翻新機等和**行貨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陷入奸商的圈套。作為消費者想要購買到**行貨手機,學會如何辨別**行貨手機就顯得尤為重要。辨別手機是否行貨可以通過手機串號、入網許可證、外觀包裝及工信部imei進行查詢,以下列舉幾個常用的辨別方法:

方法一:檢查手機串號可大致辨別手機是否行貨,按*##記下手機顯示的串號,與外包裝的串號和條型碼一致則說明是行貨手機。不過按*##僅僅可以鑑別一些拼裝機,真正的水貨手機是鑑別不出來的。

方法二:辨別行貨也可以看入網證,現在很多用水貨冒充行貨**的機子上都會貼有假冒的入網證。用紫光燈照射入網證,真的入網證會有一行豎的。

小字和一行橫的大字,仔細看就會發現是cmii字樣。早期的假入網證沒有這個防偽水印,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批做工很精緻的假入網證,上面也是有這種防偽水印的,但是cmii字樣比真的要大一點,而且字型比較粗糙。這些對於行家來說要分辨也許沒問題,但是對於大多數的買家來說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但入網證有一點還是假不了的,就是上面所印著的序列號,每乙個序列號都是跟一台機子唯一對應的,可以上網去核對,或者拿去就近的手機檢測中心都可以免費為使用者檢測手機真偽。

方法三:辨別手機是否行貨時,檢查包裝盒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很多商家會用水貨充當行貨賣給使用者,但包裝盒和三包憑證往往會與**行貨有區別。

一般來說在包裝盒上都會貼有一張標註著產品型號,出廠日期,產地,imei碼和條形碼的標籤,不管正行水貨都會有。當然,水貨的是商家偽造的。**行貨標籤印刷精美,字型清晰,而偽造的標籤印刷粗糙,字型模糊。

**行貨的包裝盒裡除了說明書和其他配件之外,還會有手機三包憑證,這是國家對於維護消費者權益而制定的政策,水貨手機是沒有的。

方法四:登陸工信部—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手機imei碼。

工信部查詢入口:

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7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是查手機的串號,手機取下電池後,裡邊有乙個標籤,上面有防偽條碼和手機串碼,手機在待機狀態下輸入*##,也可以看到串號,手機的盒子上也有串號,先核對這三個串號是不是一樣。

然後可以用這個串號在網上去查詢,可以查出手機產地等資訊,查得到,並且都對得上。

再次就是看入網許可證,據說那玩意兒比較難造假,如果是假的比較容易看出。

通過iphone8序列號辨別真假:在每一部iphone8手機上面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號碼,我們通過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上面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手機真假。查詢步驟如下:

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欄目,之後在頁面開啟「檢視產品保修服務狀態」。

接下來開啟iphone8設定、通用、在關於本機頁面中可以檢視到iphone8手機的序列號,將序列號輸入進去即可檢視這台手機資訊,如:圖顯示的是iphone8就說明手機是真的。

華為手機如何查詢真偽,華為手機怎樣查詢真偽

方法一 在華為官網通過sn號來校驗產品型號與華為資料庫中顯示是否一致 登入 輸入sn號碼 驗證碼 點選查詢。1.手機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2.服務app 快捷服務 更多 其他 真偽鑑別 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查詢 選擇省份 許可證號 擾碼 手機串號 即imei號 點選驗證。3.電腦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

手機怎麼查詢真偽,如何查詢手機真偽

一般是查手機的串號,手機取下電池後,裡邊有乙個標籤,上面有防偽條碼和手機串碼,手機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也可以看到串號,手機的盒子上也有串號,先核對這三個串號是不是一樣。然後可以用這個串號在網上去查詢,可以查出手機產地等資訊,查得到,並且都對得上。再次就是看入網許可證,據說那玩意兒比較難造假,如果是假的...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華為手機真偽怎麼查詢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 查詢 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