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5,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2022-11-28 12:05:04 字數 5453 閱讀 6104

1樓:黑色守候

建立自信可以多發揮自己的長處,學習借鑑別人的長處,將別人的優點變成自己的。學習別人的優點不要不好意思,因為誰都有不足。學習的過程也可以多交很多朋友。

陌生人中沒有話說就要多讀些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多了解實事,這樣無論和誰在一起,總有話題聊,自然別人會覺得你比較好接近。

2樓:5雙雙

多看看書,報刊。

乙個人懂的東西多了,就會有很多話題講,講的多了也就開朗了啊乙個人想要自信,首先要內在有東西,你才會覺得踏實,有話可講其次,外在也很重要。整潔,大方。多笑一笑,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笑的很美,但你可以笑的很甜,很真誠。

3樓:於年涵稀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給人以不善言表、不能融入群體的感覺。正因為這樣的,內向性格的人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中相對於其它性格的人來說朋友會比較少,也更難構建人脈,從而更難抓住成功的機會。

4樓:道覓霜昊幹

只要多些與同學/朋友們相處。溝通。多些參加集體活動。

與朋友/同學相處。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彼此做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面對同學/朋友不自私,不虛偽。相處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寬容可以使你我的關係更加融洽、理解可以使彼此的感情更近一點。

在朋友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盡力去幫助他/她度過難關。

5樓:你說的不存在

首先要擴充套件自己視野,增加自己的知識積累。

其次如果你在陌生人聚會中,你可以先聆聽別人的交談,遇到自己了解的話題時,你可以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在交際中話多不重要,關鍵你要說到要點。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沒必要刻意在意,或許就是因為你特別在意交流時候的每個細節,所以導致你很緊張,過份的緊張導致說話沒有條理,然後越來越錯。

一切平常心對待,畢竟人非聖賢。

7樓:

多去參加集體活動,從多打**開始。

8樓:網友

發展自己強項,在強項上找回自信。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9樓:舞璇瀅

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要為自己設定目標、認識一些新朋友、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多釋放一些善意、接受自己的內向性格、以真誠的心去待人、學習與陌生人搭話

一、為自己設定目標

為自己設定目標,但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如讓自己在會議上發言,或者交乙個月的朋友,最好有乙個可衡量的目標,以推動自己實現這些目標。內向的人有時害怕丟臉,所以他們不能放開自己,或者有太多的防禦,這需要每天多練習和克服一點社交恐懼。

二、認識一些新朋友

利用你的好興趣和愛好,結識有共同興趣和開放話題的朋友,或者,為你想認識的人找到共同的話題。與他人交流時,要注意傾聽對方的聲音,讓對方知道你在傾聽,在正確的時間表達你的意見。然而,要注意朋友是生活的支柱,不要與所謂的酒肉朋友走得太近,也不要與不真誠的人交往。

三、參加一些社團活動

通過社團活動結交新朋友,真誠地向他們尋求幫助,有時我們會驚訝地發現,一旦我們願意和別人交談,我們周圍願意伸出援手的人遠遠多於我們所能想象的。所以,多參加集體活動,你會發現有趣的事情,喜歡社交,從而改變了獨處的習慣。

四、多釋放一些善意

感謝那些幫助你的人,告訴他們在**幫助了你,也許這種主動求救,然後以某種方式感謝回報,才能開啟朋友的良性迴圈。善待他人,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是理解和被理解的密鑰匙。

五、接受自己的內向性格

接受你內向的性格這可以感到舒服,並從你的個性中獲得能量。外向的人喜歡從執行中學習,內向的人喜歡從思考中學習。

外向的人喜歡通過討論與思想的火花碰撞,而內向的人則希望通過冥想達到創新的目的。外向的人善於組織人和事物,內向的人善於組織思想,外向的人善於表達,內向的人善於感覺。

六、以真誠的心去待人

如果你想讓別人對你好,你必須先善待別人,如果你想讓別人把你的心獻給你,你必須先把心交給別人。如果你能更真誠地對待別人,採取主動,熱情,並以誠意和內心對待他人,你將更容易被接受和信任。你的最終目標是與人相處得更好,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改變自己的個性。

七、學習與陌生人搭話

當你主動和別人說話時,不要太在意面子,如果乙個人忽視了你,那麼繼續找下乙個朋友,你不會失去任何東西。

10樓:網友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

11樓:齊凌

1.善於觀察。

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特的見解與對這個實物的了解程度,否則你還是乙個傾聽者,而不是表達者。

2.主動攀談。

你要想成為外向的人,主動肯定是必須要邁出的一步,這一步對於很多內向性格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他們喜歡被動接受,不喜歡主動表達,你只有克服這一最大障礙,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不過性格內向的人是乙個很好的傾聽者,希望學會攀談以後依然懂得傾聽,那你的人緣肯定非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一般是與個人的性格氣質有關,屬抑鬱型氣質的人較多,可以嘗試一下以下幾點,進行適當改變。

1、清除自我意識中的消極因素。由於性格內向的人對客觀反映比較敏感,多少有些自卑,造成對自己心理上的束縛。克服自我意識中的消極因素,就可以實事求是地了解自己和環境,不被那些不必要的顧慮所左右,增強面對世界的自信和勇氣。

2、努力改造個性中的消極因素。性格和氣質的形成包含了先天和後天因素,而後天又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性格和氣質是可以改造的鍛鍊的。改掉性格中的不利因素,就可以改變心態,增強勇於表達自己的慾望。

3、有意識的反覆訓練。有意識的創造各種條件和機會,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以便使語言流暢、穩定情緒,放鬆心情,更自然的表達自己。

13樓:無語

首先,你要正確認識內向,內向和外向都是不同的氣質風格,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內向的人有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比外向的人容易產生消極的情緒。 你不需要完全去改變自己的氣質,但是你必須改變內向性格裡的消極的東西,比如自卑、退縮,膽小。

因為這些消極的東西會使你更加內向,而更內向就更自卑、更退縮,一直這樣惡性迴圈下去。 人的心靈是一扇只能從裡往外開的窗戶,只能靠你自己的頑強意志去推開它。改變總得有個開始,咬咬牙邁過這最困難的第一關,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你的心態變積極了,然後就去行動,再然後就是堅持行動,知道養成習慣,而性格就是一種習慣,所有這時你就已經改變了自己的性格裡消極的東西,從而變得積極了,性格決定命運,你的命運也就會改變了! 記住:你的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去完成,雖然你可以借助別人的幫助。

當然你也可以順應自己的性格,那你就會變的越來越難以改變了。to be or not to be,任你選了。 其實,我相信神秘的宿命論,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注定了的,但是你不知道你的命運到底是什麼,怎麼樣才能知道呢?

只能靠自己專心致志做好每一件你應該做的事,多去嘗試,挑戰自己,反思自己,最終認識你自己! 所以,不要怕,生活並非義務、災難和痛苦,生活是你成長的途徑,通過豐富的生活經歷,通過痛苦的改變過程,我們才能不斷獲得自己的新生!

14樓:天枰空白啦啦啦

首先我覺得你要先進入一些圈子,從頭開始做起,從最先的說話開始,先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怎麼說的,然後學習謝謝為人處事的小技巧,最後你在自己總結,先從乙個人開始交朋友,滿滿的再融入這個圈子。

15樓:宮商角徵羽藍嵐

你要暗示自己,要活潑開朗。然後多笑,把笑容時刻掛在臉上。多笑得話個人交往別人更容易理睬你,讓別人感覺你很好相處。

我就是這樣做的,結果是以往班級裡的人我認識不到十個。這樣做之後全部認識了。後面在慢慢改變了,先從小範圍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身邊開始改抄變 比如跟襲活潑的人接觸 在街上bai跟陌生。

人詢問對話 可以多du跟朋友傾訴 多陪同zhi家人一起 沒事dao帶帶小孩(絕對氣死你)跟長輩聊聊天 交個閨蜜 跟她分享你的事情要學會說話 學會與人交流 分享你的開心 幫別人解決問題等等 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然後可以加入那個圈子,一般這些人和你都是有共同話題的,你和他們也都聊得來,慢慢的不就活躍起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外面經常接觸一些人。和你同伴的人在一起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不同。所以性格內向的人,你就不要孤獨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笑慢慢你就會改變你自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性格很內向要去改變自己的話,就要多去外面走走和朋友多聚聚,多接觸外面的環境這樣也能會改變你的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不善於與人bai交流,du害羞,首先zhi你要學會與人交流,不怕生dao人,然後學會語版言表達,以簡單明瞭的權話告知對方你的意思,根據對方的回答進行溝通,商量事情或說話,做人要真誠,不要有欺騙,待人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保持樂觀的心態,時間長了,朋友多了,你就不內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性格是改不掉的,只能說讓自己變得不那麼內向而已,可以交一些外向一點的朋友,也可以找乙份工作比較多人接觸的做,慢慢就不那麼內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可bai以多參加du一些集體活動,多與人接觸zhi,學習為人處。

dao事的風格內,加強自己的文化素。

容養,提公升自己的各項能力,善於表達自已的心聲,多參加社交活動,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試著與人多交往,慢慢地性格內向就會改善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有內向及外向性格之分,無所謂好壞與分!不要嘗試著去改變自身的內向!要懂得在自己的身上,去發現亦或挖掘內向型性格的優點,要學會在現實中揚長避短,你會發現你是獨一無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性格內向,不愛言語,你平時多交一些性格外向的人,性格外向的人,活潑開朗,無論遇見什麼事都想的開,你多交一些這樣的朋友,我相信你的內向會有所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copy向這也很正常,因為他不善於人交流,性格也比較孤僻。要想改變這個性格你首先與人交流,學會用語言表達。其次就是你多交幾個朋友,拓展你的社交圈,以簡單明瞭的話告知對方你所表達的意思。

最後是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保持樂觀的心態,時間長了,朋友也就多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和別人交流,慢慢來,從幫別人小忙等一點一點試著和別人交朋,是中間脾氣溫柔一點不要太暴躁。試著接納別人,以及和別人交流。再不解可以找和自己喜好相同的朋友。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5,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性格總是不容易改變,只有在生活中慢慢地轉化和改善。我也和你一樣,也不喜歡吹牛,也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以前更甚。他們說我現在好多了,我自己也覺得開朗了很多。總結起來有幾點 多參加社交活動,多與人交往 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選擇自己喜愛的職業和事業 發揮自己的優勢和長處,這樣當你容易取得成功的時候,你和...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1.善於觀察。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許多人認為,性格外向的人善於交際,而性格內向的人則訥口拙言,不善交際,甚至把內向性格視為不良性格,視為不善交際的同義詞。其實,內向性格並不是不良性格,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把握好方法 發揮自己的優勢,同樣可以成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