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學最難過的時候是怎樣的?

2023-03-17 17:10:03 字數 4339 閱讀 6361

1樓:勤奮的花大喵

在宿舍痛苦,哭了很久,想通過眼淚把自己的委屈釋放。大學自己在外,除了不用自己擔心學費,生活費,那些其他事情都要自己處理和承擔,也許有人除了宿舍,圖書館,班級辦公室**也不去,窩在宿舍,沒有煩惱,而我沒有選擇安逸的大學生活,自己在學生會拼了三年,很多苦都是說不出來的。

大家都睡的時候,我剛查宿回來,大家都在聊八卦的時候,我在開會。我很疲憊的時候,不知道應該跟誰說,打**給我媽,我媽就是表示不理解,讓我辭掉自己的職務,可是那個時候的我,需要的是鼓勵不是勸說。每次,給家裡打**,都想哭,覺得怎麼會連自己的母親都不懂我,掛了**,眼淚就不停的打轉的那些時候是我大學四年,最難過的時候。

我自己最清楚我想要什麼,所以才會忍住這過程的痛苦。我自己乙個人去開會,晚上自己回宿舍,自己去做任務,沒有同伴,孤獨是我的最初的狀態。我每次掉完眼淚,之後就會不停的告訴自己,未來的是自己的,自己抗不扛得住,都是自己的結果。

大學四年,奮戰四年,所有的榮譽收進囊中,我並沒有覺得很自豪,我覺得安心。最難過的時候,需要的理解,開始自己消化。所有的成就拿的艱辛,又是理所當然。

大學四年,吃了很多苦,沒關係,自己有成長。離開家我們都沒有盔甲的保護,遇到的荊棘,流過的血,流過的淚,去換取自己的成功。我想難過中,一定有成長。

2樓:你愛的小萌陽

大學裡最難過的時候是什麼都不想做,不想說話,就想乙個人默默地在乙個地方什麼都不做,單曲迴圈一首感覺的歌。最難過的時候大概就是不哭不鬧,不吵不喊,這就是最難過的時候的狀態吧。會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會有些放飛自我,刪掉一些不太喜歡的人。

最難過的時候總是在夜裡哭,白天就是不說話吧。難過的時候就是會很壓抑,想放棄很多東西,可是發現自己不可以放棄,總想做一次真正自己,想讓有一些什麼事讓自己開心一段時間。可是發現沒有,就更難受了。

最難過的時候無非都是什麼都不想理會,不想理會所有不太重要的人,不想理會太多的煩心事。難過的時候,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以前的美好只會讓自己更難過,更傷心。會想有個人就默默地陪在自己身邊,什麼都不用說。

會想很多不應該想的事。會覺得自己很累。

難過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很多已經離去的朋友,會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一些關係怎麼說淡就淡,說翻臉就翻臉,會問自己有的時候是不是對朋友,對很多人都很刻薄,無數次都會問自己吧。會問自己如果當時做出不一樣的選擇會不會不太一樣。有的時候也會問自己現任男友值不值得讓我放棄那麼多,也會問自己是不是以前不知道珍惜,現在學會了他們都不在了。

也許他們還在的話,我也學不會吧。就會問自己一些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可永遠都不知道答案。

反正就會想很多不該想的事,不該再去懷念的人,不該想起的事,不該問的問題。這是我的感受吧。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就希望有個人在我身邊,什麼都不說,就抱抱我,在我身邊就會覺得溫暖,可卻發現沒有人在身邊。

最難過的莫過於你想有人陪的時候沒人在你身邊,在你需要的時候,男朋友不在身邊,而只是那些話語吧。最難過的時候也最怕全世界都背叛你,你會發現所有的態度都不像以前一樣溫柔。我想最難過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時候,那就是最怕朋友家人的突然關心,會讓自己很難受,會覺得平時人哪去了。

最難過的時候我想有很多原因,但是都會希望有個人在身邊,最怕自己手腳冰涼,沒人陪伴吧。

3樓:初夢楓

大學最難過的時候心情沮喪到低谷,那個時候每天乙個人,獨來獨往,沒有誰能體會我的心情,也沒有誰去關心這樣乙個渺小的我。

乙個人孤身來到這樣乙個大學,來到這裡我就帶了乙個行李箱,那是家裡唯一能夠陪伴我的。那個時候可能是習慣了身邊有一大堆朋友,我們追逐打鬧的場景彷彿還在眼前。其實我在上火車那一刻我就哭了,身邊沒有爺爺奶奶,弟弟妹妹更沒有閨蜜的陪伴,就像全世界剩了我乙個人。

感覺無論是傷心還是難過,身邊都沒有乙個朋友在,人家上大學都是一大群的,而我就是孤零零的乙個人,無邊的失落感。

在大學我第乙個認識的就是小平,我還記得她在群裡說誰去吃飯,我看到後我竟鬼使神差的下樓去找她,就這樣我們每天吃飯上課都在一起。可是我們卻經常因為別人吵架,她一跑到班上就完全忘記了我這個人,和班裡其他人玩得那麼嗨。我就跟她吵每次都扔我乙個人,有時候一吵就是冷戰好幾天,然後又回歸到乙個人的生活。

那個時候心裡常會想,是我做事的方法不對嗎?還是我多管閒事了。來到大學真的特別不習慣這裡面的一切,無論是朋友還是環境。

我都覺得和以前不一樣。為什麼人家就能玩得很好,而我就像外人一般。

我後來難過時這樣想,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老是要因為別人來影響我的生活呢!要認真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這才是最重要的。

4樓:冷奴兮

在我大學最難過的時候,大概就是男朋友剛剛去實習的 那段時間吧。

因為男朋友比我大乙個年級,早已經習慣在學校一起生活的日子,每天一起去上學,放學一起去吃飯、晚上出來散散步,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度過的。

剛得到男朋友突然實習的訊息然我一時間難以接受 。

我們本來預想的實習在半年之後,沒想到學校突然臨時決定提前半年去實習。

本來以為男朋友提前去實習的時候,我們白天就不能像在學校的時候一樣總是能無時無刻的說話聊天了,可結果是男朋友的實習單位上班期間是不可以帶手機的。

本來以為他開始實習就不能像在一起的時候,晚上熬夜聊天很久了,因為他第二天要上班了,不能熬夜聊天的,然而事實是男朋友的作息時間甚至都和我正好錯開,我們沒事的時候他要上班不可以用手機,而我們睡覺的時候他有下班休息。我們只能在交錯的短短的乙個小時裡簡單的說說話,**一會兒。

本來以為他們實習就在大學所在的這個城市,儘管不能每天見面還是可以一週見一次,或者是半個月見一次的。誰知道當分配結果出來的時候,他們被分配到了乙個南方的乙個城市,我在北方的城市。也就是說,如果我想見他,乘坐最快的交通工具都需要五個小時的路程。

在他走後,我沒有什麼朋友,和舍友的關係也是平平淡淡,也沒有人能時刻的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了,這個時候,我感覺這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園真的就只剩我自己乙個人。

5樓:鹹魚日常

我現在就很難過呀。最難過的時候我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因為我現在才大二,我還有一段路要走,所以可能不是最難過的情況,但是我在上大學到現在為止,最難過的乙個情況。

我現在要評獎學金,但是我沒有資格去評,因為我的選修課因為某些原因掛科了。是啊,裡面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掛科就是掛科了。

規定就在那裡,你沒有辦法去評判這個規定,就算你跟別人講你的情況他們也會說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你沒有去考試所以你掛科了,那我們也沒有辦法,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但是實際情況是很複雜的,他們只能說站在自己的角度給我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但是我希望你在聽我的故事的時候可以多一些耐心。

我因為這件事情啊,找了很多很多的人,包括院長也包括一些老師我的輔導員。他們就安慰我,就只有安慰我,其他的一切一切他們都不會幫我做什麼,我只是想說如果你能幫我爭取一下的話,我很感激你,但是你安慰我的話,我現在也聽不進去。

我現在就很難過很難過,因為我家庭條件比較貧困吧,這樣大一全部的努力都白費了,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情況很複雜。結果很簡單。我也找不到任何人幫助我。

這筆獎學金,可以幫助我緩解我家庭的乙個壓力。我在大一的時候真的非常努力,但我不知道,掛了一門網路選修課,對我的人生影響會這麼大。感覺掛了一科就毀掉了我所有的努力,這對於我來說是不是公平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現在的情況非常的尷尬,非常傷心。

以我最難過的時候為題的高中作文,以我最難過的時候為題的高中800字作文

爺爺去世已經三年多了,但我始終忘記不了那讓我心碎的日子。我每天對著爺爺帶著柔和微笑的 在心裡和遙遠的爺爺說些悄悄話,我的心傷痛著.我最難過的時候 父母給我鼓勵 寫親情 朋友給我支援 寫友情 給我慰籍 愛好,書籍給我力量 偶像是我的榜樣 名人傳記,故事 最難過的時候,是愛支撐著我 父母朋友的愛,對 的...

有人難過時候不流淚嗎,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嗎?

有的,受了特別特別大的委屈之後有的人就沒有眼淚,明明特別傷心但就是哭不出來 沒有這樣的人,就算再怎麼隱忍,再怎麼堅強的人,在難過的情況也不會不流淚,在沒人知道的地方,你認為的很堅強的人或許正在流淚 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嗎?我就是這種典型的例子,很多時候心痛到要死,難受到要死,可是就是哭不出來...

是什麼動漫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拯救了你

瘋狂的動物城,這部動漫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拯救了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遊戲拯救了我而不是動漫 最難過的時候是美食拯救了我,並不是動漫。確實有很多動漫讓我覺得難過的時候拯救了我,比如說像這個灌籃高手。夏目友人帳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看著這種 系的動漫,真的能緩減不少壓力。應該是宮崎駿的作品吧,看著總能有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