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每列印一張紙就會被卡住一次是怎麼回事啊,

2023-03-17 17:05:03 字數 3185 閱讀 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印表機出紙口有紙塞住,試一下擰鬆出紙口那個轉動的軸的螺絲,把紙屑弄出來;要不然就是進紙口那裡塞拉,找專業人員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進紙感測出問題了。你稍微活動清潔下那個感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感測器的問題,還有就是搓紙掄的問題你高不定的。

印表機列印一張就帶一張白紙卡住是什麼原因?

4樓:1豐潤小哥

我們單位每次紙受潮就夾紙。

一、印表機夾紙及其解決方法。

1、列印紙太薄或太多。必須確保列印紙質量超過60克以上,列印紙太薄將造成印表機在走紙時變得困難,容易造成印表機夾紙。而且一次裝入列印紙不能太厚。

2、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印表機夾紙的現象,首先應看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紙張捲曲或褶皺現象,最好換用表面平整、光潔的紙張,並且確保列印紙表面不能有類似膠類的附著物。

3、取紙輥磨損。取紙輥是印表機最易磨損的部分。當盛紙盤內紙張正常,而無法取紙時,往往是取紙輥磨損或彈簧鬆脫。

壓力不夠,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取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纏繞橡皮筋後,增大了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

4、其它。盛紙盤安裝不正、紙張質量不好(過薄、過厚、受潮)等,也都可能造成卡紙或不能取紙的。

故障。二、一次進多頁紙的原因 及其解決方法。

1、列印紙表面的捲曲程度。捲曲也是導致一次進多頁紙的發生,為此必須確保列印紙表面平整光滑,如果稍有點捲曲的話,可以想辦法將它展平。

2、列印紙的位置。列印紙的位置放置不正確會導致進多頁紙的發生,正確的紙張高度不能高於紙槽左側導軌上的箭頭標誌;其次,檢查一下列印紙規格是否符合使用要求:重量達60~180克的列印紙才能符合要求,而低於60克的超薄列印紙,很容易出現同時多進紙的現象。

3、調節杆的位置。對於具有紙厚調節功能的印表機來說,調整好調節杆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在使用不同的紙質時,紙厚調節杆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例如在使用常規厚度的列印紙時,必須將調節杆的位置設為「0」。

當然,不同印表機對調節杆的調節標準是不一樣的,最好參考一下說明書。

4、靜電感應的影響。靜電感應也會造成一次進多頁紙的現象,必須在安裝列印紙之前,先將列印紙以扇形方式攤開,以確保每張紙可以單獨分離,然後再按正確方法將列印紙裝入到導紙槽中。

5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卡紙一般是內部的紙路出現了問題,首先需要取出卡紙,然後復位印表機嘗試。頻繁卡紙的話需要檢視你的耗材是否為原裝耗材,或者直接報修處理吧,紙路問題一般使用者無法解決。

印表機卡住紙了怎麼辦

6樓:神馬時候的事

關閉列印裝置的電源,而非是開啟裝置的耗材倉。如果是雷射列印裝置或影印複合機裝置,則需要使用者靜等五分鐘後,等待定影單元完全散熱才可以開始取卡紙操作,不然會燙手。

關閉電源等待散熱完成後,請取出列印裝置中的耗材,此時你也許已經可以看到「定格」在印表機內的卡紙了,使用者可以根據卡紙的情況,決定從外還是從內抽出紙張,但我們建議使用者沿著出紙方向取出紙張會相應降低取卡紙難度。此時要特別小心,要防止紙片遺留在印表機內部。

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拿掉就ok了!今天就去我姐夫那幫取了張紙!一體機上的!小心的拉出就可以了,主要不要讓紙斷在裡面,要不就要拆機了!

8樓:蕾蕾

從進紙器中取出任何剩餘紙張,開啟進紙器蓋。

2.輕輕地從進紙器中取出卡紙。

3.關閉進紙器蓋,將取出的紙張(如有)重新裝入進紙器。

4.開啟掃瞄器蓋,抓住誤送的紙,雙手小心地向右拉,將其從送紙區域中取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印表機關閉電源,然後用手輕輕地、慢慢的順著出紙方向抽出,盡量避免扯碎紙張。

卡紙嚴重的,必須送專業維修站處理。

印表機一直卡紙 怎麼解決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印表機偶而卡紙屬於正常情況,排除故障前先要將印表機電源關閉。如果紙張卡在進紙的地方,要想將紙順利的取出來,先要注意右側有乙個挫紙輪,取紙的時候要先將它抬起來,從它底下抽出卡住的紙。

開啟了只能看見一點。

紙卡在裡面拿不出來。

第一步:開蓋,取出硒鼓,取紙。可以開啟印表機前面的蓋子,先拿出硒鼓,再拉出卡住的紙張,但要注意,必須按進紙方向取紙,絕不可反方向轉動任何旋鈕,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印表機,請勿撕裂紙張。

(說明:一些雷射印表機經常卡紙,主要原因是紙張重量不合適。比如要求70克的紙最好就不要使用80克的紙張。

)第二步:如果經常卡紙,就要檢查進紙通道,清除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即不能將紙送入機器。

出現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纏繞橡皮筋後,增大了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此外,裝紙盤安裝不正常,紙張質量不好,也容易出現卡紙的問題。

第三步:卡紙這種現象是日常生活中太常見了,可能有機器的內因,但也有相當大的比例是由於使用不當。有時印表機內部沒有任何紙張,但印表機卻提示卡紙,此時可做一下清除記憶體操作(每種印表機的清除記憶體操作都不盡相同,可撥打廠商的免費服務**向工程師諮詢)。

11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1、使用了劣質紙或紙張受潮劣質紙張往往附有許多紙屑,列印過程中紙屑落入機器內,從而給搓紙輪造成壓力,加大卡紙的可能性。如果紙張太輕,也容易卡紙。另外,紙張受潮的話,會沾有濕氣,卡紙也容易出現。

2、軟體配置出問題軟體設定錯誤也會出現卡紙現象。例如,紙盒放入的是其它尺寸的紙張,但是軟體設定中設定的依舊是a4尺寸的紙張,那麼這樣就會發生卡紙現象。3、零配件老化如果一台印表機的使用年限超過一年半以上,那麼其零配件就會開始老化,特別是搓紙輪、取紙輥以及分離爪的磨損,這也是造成卡紙的主要原因。

我的印表機總是打一張就卡紙怎麼辦?

印表機列印一張就帶一張白紙卡住是什麼原因?

我們單位每次紙受潮就夾紙。一 印表機夾紙及其解決方法。1 列印紙太薄或太多。必須確保列印紙質量超過60克以上,列印紙太薄將造成印表機在走紙時變得困難,容易造成印表機夾紙。而且一次裝入列印紙不能太厚。2 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印表機夾紙的現象,首先應看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紙張捲曲或褶皺現...

噴墨印表機打一張A4紙成本?

幾毛錢吧。如果你不需要彩色列印的話。你還是買個雷射印表機要划得來些。你買個兄弟的印表機。最便宜的那種。七八百塊錢。粉用完就加粉。我們算算。機器 我們先不算。兄弟是鼓粉分離。機器原配粉盒可以打一千張左右。乙個鼓標準壽命是一萬二千張。但是你選擇好的服務商給你加粉。用的張數遠遠超過一萬二。兩三萬不成問題。...

為什麼印表機打完一張單子之後就會不斷的往外出紙?連續出了好多空白紙

紙張 受潮或靜電吸附。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內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容,同時在放進紙盒前先把整摞紙抖一抖,盡可能抖散。裝置 搓紙輪與分頁器。解決方法是先用棉花沾點酒精清潔搓紙輪與分頁器,如果仍然不行,考慮更換。放列印紙的時候,試著折彎一點再放入 這個是印表機的問題 我建議先維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