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來臨,「毛衣開衫」搭配什麼裙子最好看?

2023-03-17 17:10:02 字數 880 閱讀 3796

1樓:嚒嚒炸

短款的針織開毛衣有助於拉長下身比例,同時面料含有75%的羊毛成分,柔軟又舒適,下身搭配高腰的半身裙,a字的裙襬設計有助於修飾腿部線條,藏肉力十足,搭配貝雷帽+繫帶單鞋,文藝感十足。

2樓:緣分天注定

毛搭配高腰的半身裙,a字的裙襬設計有助於修飾腿部線條。

3樓:小陳翊

個人覺得搭配一條格仔短裙還是挺好看的,關鍵還是看個人的氣質。

4樓:陳xiaoxiao小

毛衣陪短裙是很好的選擇,百褶裙也可以。

5樓:粉紅娘娘

「毛衣開衫」搭配什麼裙子最好看?不怕冷的話短裙最好。

6樓:網友

毛衣開衫下面可以搭配一條半身裙吧。

7樓:陌路人

初冬來臨,「毛衣開衫」搭配裙子最好看。

女孩開衫毛衣怎麼樣穿搭,下裝搭配什麼好看?

8樓:邂逅浪漫

一。針織開衫外套+直筒褲,二。開衫針織外套+牛仔褲,三。針織開衫外套+運動褲,這幾種穿搭方式是比較合適的,很時尚漂亮。

9樓:霧嶼森林

下裝可以穿比較寬鬆的喇叭褲,或者穿一條比較溫柔的紗裙,再搭配一雙淺色的馬丁靴,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女孩子冬天出門,毛衣開衫外套怎麼搭配?

10樓:陸永青

在穿毛衣開衫外套的時候,可以搭配一條寬鬆的牛仔褲,寬鬆的闊腿褲,寬鬆的休閒褲,寬鬆的運動褲,或者是寬鬆的西服褲。因為這樣的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乙個人很有氣質。

這款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開衫好,這款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開衫好

你好!這款黑色的裙子宜配白色的開衫!黑色裙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裙子 1 整身黑色的超時髦搭配,又幹練。為了打破沉悶感,你可以選擇不同面料質地的上下裝來豐富著裝效果。例如黑色羊絨外套配黑色粗棉麻質地短裙。另外,挑選一件時下流行的裝飾有金屬細節的手袋,或閃亮金屬長項鍊來搭配一身黑色,也是...

紅色毛衣搭配什麼裙子,紅色毛衣適合搭配什麼裙子圖片

可搭配黑色或褐色呢傘裙 牛仔包臀裙 多種顏色的褶裙,再搭配靴子 大衣。紅色毛衣適合搭配什麼裙子 毛衣一直十分的流行,現如今各種顏色的毛線都能編織出毛衣,紅毛版衣是眾多毛衣中顏色最權為鮮豔的,所以紅毛衣搭配就顯得十分困難,但事實往往與我們所想的不同,相對其他顏色而言,紅毛衣搭配起來還是十分簡單的。關注...

條紋毛衣搭配什麼裙子,黑白條紋毛衣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仙氣滿滿的條紋搭配技巧 搭配方法一 黑絲 絨連衣裙 黑色菱格包 搭配黑絲絨連專衣裙的搭屬配很有復古宮廷風,另外搭配金屬的項鍊和黑色菱格包包,優雅得體。搭配方法二 枚紅色連衣裙 黑色褲襪 外面搭配公尺色皮草外套讓整個造型更加耐看,有層次。黑白條紋毛衣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你好!黑白條紋毛衣適合搭配白色或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