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難過的時候能難過到什麼程度,乙個人最難過的時候能難過到什麼程度?

2021-03-03 21:48:32 字數 6148 閱讀 7234

1樓:偉吖超甜

愛人死了,他遺言是要我開心的活著,所以啊我可是連哭都哭不出

乙個人可以難過到什麼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難過到放棄生命。不過,人活著總有很多責任的,有些時候有些事情要換個角度去想。

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其他的都是過程。時間是最好的藥,都會過去的。

不要作踐自己,呵呵,不要用另乙個錯誤彌補原來的錯誤。

3樓:輕記憶課堂

沒有表情,沒有情緒,乙個人靜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的時候,會大笑,仇視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 到傻傻的微笑了

當乙個人難過到極點的時候,會怎麼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難過到極點的時候也許那個時侯已經不會流淚了,因為當某些事情傷的太深的時候,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了,而且當你想為了那件事情哭泣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的力氣了,就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不會哭泣的悲傷還要難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墮落,如果會想的男人,墮落後在努力。你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個人給張面巾紙吧

活著需要乙個堅實的臂膀尋找點力氣

我只會掉眼淚

9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 或 瘋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乙個人難受到深處真的沒有辦法哭了…………

11樓:麴生軒轅晨希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心死!!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 ( 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當乙個人難過到一定程度時,心會不會真的痛?

13樓:離岸

我們每乙個人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有的事情讓我們非常的快樂,但是有的時候可能讓我們比較的痛苦上心。因為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現實不僅僅是鮮花滿地,往往還伴隨著殺機。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令我們難過的事情,當乙個人難過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心會不會痛呢?

當乙個人難過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心肯定是會痛的,那種痛苦的情緒真的是壓的人喘不過起來的,那種心碎的無力感會給人莫大的痛苦。當你感受到難過的時候,心臟同樣也是在感受著。

我們在生活之中會感受到各種各樣的痛苦,我們在面臨痛苦的時候,可能總是想要逃避,認為這樣可能會讓自己好受一些,但是越是逃避,越是會讓自己陷入到痛苦之中無法逃脫,所以我們應該直面痛苦,從根本剖析自己,面對生活之中的挫折的時候,不要退縮,你只有在痛苦之中給找到自我,不斷地提公升自己,才能夠真正的脫離痛苦。否則當你不敢去面對它的時候,它會一直存在,就像是一根刺一樣扎在自己內心的深處,只要觸碰就會疼痛。所以勇敢的去面對各種痛苦。

掌握排解難過的方法,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可以做一做其他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說出門運動運動,或者是唱唱歌,去旅遊旅遊等等,等到回頭再看的時候就很好解決了。

我們總是會難過,經歷痛苦,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要學會克服痛苦的辦法,不能夠被痛苦給打到,在難過痛苦之中找到真實的自我,提高自己的自信,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14樓:小土豆子

我覺得確實會真的很痛,不僅痛還有一種快要喘不上氣的感覺,心裡好像被乙隻手給揪住,不願意想卻又控制不住自己。

15樓:七隻喵的外婆

當乙個人難過到一定程度時,心真的痛。這種痛分為兩個方面,一方面是真的心臟會不舒服,因為難過是導致氣血迴圈不暢,供血不足。另一方面就是因為難過,導致心力交瘁,這種痛是情感上的痛。

16樓:水瓶無涯歲月

乙個人難過時,都會難受的,至於心會不會痛就是另一回事,除非當你遇到什麼極大的痛苦,你的心真的會痛,痛到無法呼吸。

17樓:尋夢之狼

乙個人非常難過的時候心臟的血壓會隨之上公升,所以心是真的會非常的痛的。

18樓:zpfly飛

根據我自己的個人經歷來看,當我難過到一定程度後,心就不會痛了。因為難過到一定程度心就死了,所以就會變得麻木,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乙個人會傷心難過到什麼地步?

19樓:汐

當乙個人傷心難過到了極點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對他們充滿了敵意,他們未來也會非常糟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傷心的時候不是哭,而是欲哭無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會崩潰!眼球都會掉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真的會有疼痛的感覺,會感覺有個東西堵住咽喉呼吸困難,會全身發軟癱在地上,會一直無聲流淚

23樓:月亮若水

欲哭無淚,心如死灰!

24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好幾個朋

bai友閉關du準備教師

資格證zhi

考試,公****,還dao有法律職業資格考內試,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容看書。因為不夠優秀,她們要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而那些說熬不下去的人,還沒好好努力就放棄了。

我認識乙個二本考研去了北大的學姐,整整一年她每天學習15個小時,不敢有半點鬆懈。

25樓:尹朶月

我認識乙個學渣bai在司考中考了du420多分,她zhi說她曾經看書看dao到崩潰,好幾次對著看不懂的內解析掉眼淚。她容還說,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問問自己,為什麼出發。所以你看,快熬不下去的時候,你應該歡喜,因為通往成功的大門已經為你開啟了。

也許你再多熬一會,就能明白乙個道理:熬不下去的時候,恰恰就是真正成長的開始。你總要越過山丘,才會發現有人等候。

就像那句電影台詞:我不喜歡「放棄」這個詞。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學渣在司copy考中考了420多分,她說bai她曾經看書看到崩潰,du好幾次對著

zhi看不懂的解析掉dao眼淚。她還說,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問問自己,為什麼出發。所以你看,快熬不下去的時候,你應該歡喜,因為通往成功的大門已經為你開啟了。

27樓:寶19901殉氈

乙個人如果傷心難過到了極點,他們就會覺得未來非常黑暗,這個世界非常黑暗,他們就不想活在這個世上了。

28樓:猴37045速鄧

最近好幾個朋友閉關準備教師資****,公****,還有法律職業資格考試,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看書。因為不夠優秀,她們要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而那些說熬不下去的人,還沒好好努力就放棄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會感覺整個世界都沒有能夠信任的人,會傷心的撕心裂肺的,感覺整天沒有白天,都是在痛苦中過去。

30樓:回憶

乙個人傷心到一種地步,會覺得全世界都在和他作對,覺得沒有人理解自己,特別痛苦。

你曾經最難過的時候到了什麼境界?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最難過的時候,就是在我高考失利的時候,那一刻我覺得人生都是灰暗的,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優秀,而我卻不能。就有種覺得人生很沒有意義,活著又沒有意義的那種境界。

32樓:以心

昨天bai晚上不爭氣地給前男友打電

du話,哭的稀zhi

裡嘩啦,被舍友強

dao行結束通話。我回想,乙個人難過的時答候,想起的永遠是心底裡愛著的人吧。父母,愛人,無非如此。

因為他們給你肩膀,給你安慰,無論我們在外受到了什麼傷害,遇到了什麼困難,父母總是我們可以依靠的港灣。

33樓:記15147費樸

最難過的時候啊大概是晚上哭,白天忙,然後等,等最難過的時候過去。可以難過,但是難過的時候不要放縱,不要影響到以後。做好該做的事,一切都會過去的,很快就會過去的。

34樓:知哥11089品倘

那我的意思就是不希望或者是不相信身邊的乙個人,乙個都不相信,就會感覺他們所有的人都是假的只有自己真實的孤獨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感覺自己應該誰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或者是覺得自己身邊的都是虛無縹緲的。

35樓:羿悅安

人在難過的時候,總會格外的清醒,這個時候不像平時那樣浮躁,會按下心來靜靜的思考自己身上的不足和存在的問題,在我難過應該做什麼?而且感覺平時的一些人際關係都是假象,變得理智起來。

36樓:熙熙

就是每天不想吃飯,不想出門,不想和任何人說話,那種感覺就是心如死灰,怎麼樣都拯救不了自己的,眼睛裡總是有淚水,別人一問怎麼了鼻子一酸,眼淚就下來了,心碎到極致的感覺。

以我最難過的時候為題的高中作文,以我最難過的時候為題的高中800字作文

爺爺去世已經三年多了,但我始終忘記不了那讓我心碎的日子。我每天對著爺爺帶著柔和微笑的 在心裡和遙遠的爺爺說些悄悄話,我的心傷痛著.我最難過的時候 父母給我鼓勵 寫親情 朋友給我支援 寫友情 給我慰籍 愛好,書籍給我力量 偶像是我的榜樣 名人傳記,故事 最難過的時候,是愛支撐著我 父母朋友的愛,對 的...

有人難過時候不流淚嗎,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嗎?

有的,受了特別特別大的委屈之後有的人就沒有眼淚,明明特別傷心但就是哭不出來 沒有這樣的人,就算再怎麼隱忍,再怎麼堅強的人,在難過的情況也不會不流淚,在沒人知道的地方,你認為的很堅強的人或許正在流淚 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嗎?我就是這種典型的例子,很多時候心痛到要死,難受到要死,可是就是哭不出來...

你大學最難過的時候是怎樣的?

在宿舍痛苦,哭了很久,想通過眼淚把自己的委屈釋放。大學自己在外,除了不用自己擔心學費,生活費,那些其他事情都要自己處理和承擔,也許有人除了宿舍,圖書館,班級辦公室 也不去,窩在宿舍,沒有煩惱,而我沒有選擇安逸的大學生活,自己在學生會拼了三年,很多苦都是說不出來的。大家都睡的時候,我剛查宿回來,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