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危難的時候會第一想起誰,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起的是誰?

2021-08-01 00:22:43 字數 5008 閱讀 1563

1樓:我們的記憶

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我的父母,因為我的父母對我是非常的好的,每當我有困難或者是我選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奮不顧身的幫助我。所以說當我有困難的時候肯定第一個想的是他們,畢竟他們能夠幫助我,每一個人遇到困難,都希望自己能夠被別人幫助。

忽然又想起一個老掉牙的故事。女孩和男孩熱戀,女孩突然很嚴肅地問男孩:你愛我嗎?

男孩說:當然了,我可以用我的生命證明。女孩:

那麼,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河裡,你先救誰呢?男孩無語。我從來沒有問過老公這樣的問題,將來也會教育女兒不要問男友這樣的問題,到不是我的品德有多麼高尚,我只是覺得無聊。

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呢?先救你而棄老母於不顧?這樣的人你敢嫁麼?

人性本弱,其實哪一份親情、友情我們都割捨不下。危難來臨時,你會牽誰的手?誰又會牽你的手?

你想過嗎?不過也不要過分的渴求生命的恩澤都降臨在自己的身上,人在富裕的時候可以開闊眼界,人在落魄的時候,更能欣賞到最美的風景。富在深山有遠親,貧居鬧市無人問。

活著,就要看到這些,看到這些別人看不到的獨白。

雖然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牽掛不下的很多東西,但是當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有的時候我們把這些人的生命看得比我們的還重要,而這一切不是因為金錢,而是因為我們內心的情感。

2樓:

樓主您好,在我危難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會想起警察叔叔,因為在這個時候,我特別需要他能夠來救我一把。

3樓:

想起了我最愛的那個人,人在最危險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那麼說明他在他的心中你非常非常的重要

4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你在最危難的時候,第一回想起誰?

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老公。

因為在平日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向老公求助,而且基本上都能夠得到圓滿的解決,特別是我在2023年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七年來,老公一直在身邊默默的照顧我,不離不棄,為我的健康付出了很多很多,其實這也是人生最危難的時候,所以我在危難的時候你第一想起的就是老公。

5樓:非標自動化

遇到危難,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自己了

求人不如求己!解決困難,要靠自己的能力和自信。

至於外援,如果有的話,那是最好的。但是外援是不可能時刻存在的……不能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危難是我第一時間肯定會想起警察的,因為只有警察才能真正幫助我們走出危險的境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到自己的伴侶以及自己的親人。好的伴侶是靈魂深處的認同,遠遠地看著他臉上充滿了幸福的微笑。好的伴侶危難的時候會陪著你度過,即使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他會不離不棄的陪著你。

親人給了你骨血,給了你生命,是一種債。此生可能也償還不完。危難的時候會想起親人,如果你不在,這債便無人替你還了

8樓:

在我最危險的時候,我想起的第一個人就是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時刻讓我。保持一個奮鬥的心,永不言敗,克服任何困難。

在危難的時候時刻就像父親在盯著你處理一些事情一樣,一定要讓他滿意。讓他為你而驕傲。

9樓:李星

在危難的時候,第一個想起來的肯定就是父母了,因為父母是你這輩子最愛你的人,他對你是無私的,不管你有多大的年紀,他總覺著你是小孩兒,對你胃不治的關懷,父母始終是最擔心你的人。還有在渭南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還有妻子呀,因為這些人都是我一生中相伴最難,難忘的人。

10樓:

危難時第一想起自己的丈夫,只有他能替我遮風擋雨,排除困難,無怨無悔。我要和他相守一輩子。

11樓:

在危難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肯定是自己的父母。因為他們對兒女是無私的奉無論在什麼時間,什麼地方?

你就是在天涯海角。想你擔心的還是自己的?在什麼什麼?

都不能忘了父母的養育之恩。在這裡我祝願天下的父母。壽比南山不老鬆。

願他們白頭偕老。長命百歲。

12樓:小m娛樂

我想如果是不太大的為難的話,一般都會想起警察叔叔吧!還有那些可愛的人民子弟兵,因為相信這些人會給自己帶來安全,也會給自己帶出危難。

13樓:

危難時刻會首先想到警察叔叔,因為警察叔叔是保護民眾平安的好人,一個**打過去,就可以得到警察叔叔的熱心幫助。

14樓:護國之夢

第一,心靈被恐懼掩埋,停留了幾秒鐘過後,自己彷彿看到了,湛藍的天空,自己和父母在閒暇的時間下,快樂的奔跑著。自己的父母來不及給你,盡孝。我後悔了。

15樓:誰家閒人

危難的時候,我覺得第一個應該想起警察叔叔,畢竟警察叔叔是執法者,代表著正義,在我們有危難的時候,肯定要選擇警察呀,至於家人,其實說句實話,都是些普通人在危難時候能給自己什麼幫助,反而會害了他們。

16樓:龍行天穹王

在最危難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不管是從交情,還是在能力上,他都是我最好的選擇,雖然父母同樣值得信任,但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他們也會無能為力。

17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我在危難的時會第一想起父母和妻子兒女,因這些人都是你的親人,妻子是你相伴一生的愛人,這些人誰也割捨不掉,先後,第一還是第二,實在難分難解,因不是同一個概念,沒法分彼此,這些人是世間你最親最近的人,你在危難的時候這些人就在你身邊!因此,你今生今世要善待愛護他們吧!

18樓:樹影搖曳丨

我在危難的時候會想起我的兄弟。我有一個好兄弟,每次在我危難的時候他都會挺身而出,所以說一旦出現了。我都會想到他。

還記得那一次我手頭上錢不夠,我的兄弟在接到我的**後立馬就出現了,我非常感動,非常感謝他。我總是會想到他時時刻刻想到他,因為他是我的好兄弟,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上陣不離父子兵,打虎不離親兄弟。

19樓:丨誰是英雄丨

在危難的時候,第一時間肯定是想起自己的父母了。

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人呀,從小就照顧你,你和他們的關係最為親近,在危難的時候肯定會首先想起的是他們,看他們如何來救你嗎?

在危難的時候,你也是總是想起他們。看你如何去救他們。

這個就是一個。還是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在任何時候我都不會忘記父母。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父母在不遠游遊必有方。這個意思就是說孩子和父母的關係永遠都是連在一起的,時時刻刻想著父母關心著父母。想著你,關心著你。

20樓:接允

在危難的時候,第一時間會想起我的父母來,因為父母是自己最疼愛的人,無論走到**,父母的學校經常浮現在眼前,在為難的時候這是更是這樣,父母親是人生的啟蒙,給了自己的生命,他的學校永遠在自己的心目中是偉大的,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21樓:解說良品

.我想的是我想到的會是親情,但是第一個出現在你面前的卻是友情!因為,父母不可能隨時在你身邊,大門上朋友卻是離你最近的!所以,感謝親情,珍惜友情!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起的是誰?

22樓:不愛蘿蔔的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我第一個會想起我的媽媽。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媽媽就在我的身邊呵護我,照顧我,但我卻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天下有哪一個母親不是這樣愛自己的子呢,“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兒歌一直在我耳邊縈繞。我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母愛,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嘗試過,我也不知道一個母親會有多麼的辛苦,因為我從未仔細觀察過。

我的母親話不是很多,她不會用多生動的話語來表達她對我深深的愛。以至於我曾誤會她一點也不愛我,可事實卻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十個月的孕育,這要消耗母親多少精力,母親卻默默的承受著,十多年的養育,又要消耗母親多少心血,母親卻無怨無悔。

我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肉,我應該深知母親的痛,而不是對母親有所抱怨。

遠方歸來,母親總是迎到門口展現一臉感激,她把子女的歸來看成上蒼難得的恩賜。母親一生的謙虛超越一切恩怨,她們塑造著人世間絕對的良心。母親總是在我最無助時,來幫助我走出陰霾,引導我的人生方向,也是在我最困窘是對我說:

“家門,永遠為你敞開,歡迎回家。”簡簡單單一句話,確實我內心最最渴望的。

我偉大的母親,我深知她永遠不會拋棄我,也時刻會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23樓:情感隨風說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我第一個會想真起的還是我的父母。

24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第1個會想起我爸爸,因為他永遠是幫助我最多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想起來應該就是自己的妻子了。

26樓:鋼板日穿

我會想起我的老公,我有什麼事都要請我老公幫忙。

27樓:諾基亞小蘋果

第1個想起我的妻子,可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告訴她。

28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我最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爸爸。

當一個人,遇到危險的時候,最先想到的那個人 ,會是他最在乎的人嗎?

29樓:七頭長土

不一定是心中最重要的人,但一定是最信任的,最能依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個是屬於人的第一反應

31樓:monamie丶

哪有那麼多排名,對自己重要的也就那幾個,還去細分誰最重要就沒意思了

32樓:lovely慵懶

最先想到的那個,應該是最有希望救她的那個

33樓:我知我心

很重要的人,希望能夠幫助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說最先想到110呢?

《少年的你》的淚點,是哪個情節,《少年的你》的第乙個淚點,是哪個情節?

少年的你 第乙個淚點是易烊千璽對陳念說想活命就閉嘴。我想每乙個被保護的少女都希望少男對自己說這句話。這是愛情的萌芽,年少的我們都希望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少年的你 兩個演員給我們展示了愛情的發展歷程。尤其是易烊千璽。走好了一條路就好好地走下去,說不定這就是我們的更好選擇。總之,不要停下來。身體和心...

中國的春節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中國的第乙個春節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 過年 這是我國民間最隆重 最熱鬧的乙個傳統節日。春節的歷史很悠久,它起源於殷商時期年頭歲尾的祭神祭祖活動。按照我國農曆,正月初一古稱元日 元辰 元正 元朔 元旦等,俗稱年初一,到了 時期,改用公曆,公曆的一月一日稱為元旦,把農曆的一月一日 節。春節的由來 春節...

科比得到第乙個總冠軍時候,是球隊的主力嗎?

是的,這是乙個特別有能力的人,而且打籃球的時候非常厲害,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得分後衛,也拿到過很多次nba冠軍,並且最後進入了名人堂。是的是球隊的主力,因為科比的實力確實是非常強的,是球隊的核心力量,是無人可以突破的。是的,當時他已經是球隊中的核心球員了,他的表現非常的好,而且和奧尼爾的搭檔非常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