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世存在靈魂吧?人去世後真的有靈魂嗎

2023-03-17 14:05:03 字數 1042 閱讀 7360

1樓:異能開啟

真正的死亡和現在的醫學死亡不在乙個基準線上,所以還會有人再活過來的現象發生。

真正的人過世死亡了就沒有靈魂了。

在人被醫學認定死亡後還可能有靈魂存在,或者靈魂效應還在繼續。

(靈魂是存在的,靈魂是活著的人的生命能量,(是生物能的一種,產生於人腦細胞中,))

靈魂就是生命中的生物能量,他在出體漂移時會影響空氣中的基礎粒子形成,粒子人形團,這白色的粒子團在一到兩小時後會更加稠密並且帶有與真人本身服裝一樣的色彩,(這就是所謂的靈魂的樣子)靈魂本身是有能力的,他有人的,視覺,聽覺,嗅覺,感覺,在與其他人重疊時能夠遠距離通話。(只限於兩個人)(靈魂具有附體到其他人和動物身上的能力,能控制被附體的生命任何行為。(稱作腦控附體,是腦控最高能力。

))靈魂體是有弱磁場的,這是能量影響空間粒子形成的磁場,也是煙霧狀的靈魂能有形態及色彩的主要原因。

空間基礎粒子具有穿透世間任何物體的能力,所以不能用任何容器裝載運送。要對其成分研究必須要個超人離體漂移才能輔助完成檢測。

(我解釋了靈魂的所有現象,並且說明了靈魂是活人才能有的能量,死後是沒有的。)

我用我的生命和我的所有財產保證我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如果你是真的超人我能在一小時內讓你親身感受離體漂移形成煙霧狀彩色靈魂的能力以及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我們要想知道過世後有沒有靈魂的話,就必須要去經歷過世,可是我們都死了,怎麼去和現實中的人去溝通了,所以說,存於存在我們都不知道。

3樓:保東愛剪輯

我的未必更好,但一定是最切合實際的。每個人都是有靈魂的,這個靈魂絕不像宗教或傳說中說的那麼神秘和有能力。它與生俱來,是一種蘊含能量的振動源,看不見、摸不著,它也隨著能量的消耗而逐漸散失。

一般人死去·時,靈魂還活著。但,靈魂一旦離開人的機體,就沒有了任何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鬼魂,應該叫孤魂野鬼,

人去世後真的有靈魂嗎

人死亡後還有靈魂存在嗎?

人真的有靈魂么,人真的有靈魂麼?

人不是死後會存在所謂的靈魂。而是人出生時,他的靈魂就已經降臨到此人身體裡了。其實人死,是因為他的靈魂離開了此人的身體。有,不過我認為只存在於輪迴,佛教認為任何事都是無常啊。有,做過實驗的,頻死的人會從原處公升起,而且可以看到醫生在給他動手術 樓主去看一部叫 生命不息 的 是國外的科學家的統計.國外的...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10,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信仰就有靈魂,木有信仰就木有靈魂。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建議你看一本書,叫 死亡回憶 這本書是瀕死體驗的人的回憶。這本書上和那個探索節目說的差不多,過程大概是 有道光會一直陪伴著自己,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寧和平靜 1.脫體,也就是說你自己在自己的上空,一直看著自己,就是書上所說的精神體。你說什麼話,...

人死後還有靈魂存在嗎?人死後,是否還有靈魂存在?

人死後真的有 靈魂 嗎?科學家給出答案,聽完讓人不敢相信。呵呵 這個 在我們那裡我見過不知道原因 我二爺死的時候 靈魂就 咐在我表姐身上了啊。根據能量和物質守恆定律,一切守恆。看不見的未必不存在,比如磁場,紅外線,電,空氣,紫外線,引力波等等。人死後,是否還有靈魂存在?人死後會存在靈魂嗎?著名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