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10,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2023-05-22 23:45:05 字數 2262 閱讀 9891

1樓:精神的神

有信仰就有靈魂,木有信仰就木有靈魂。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2樓:褒存秦安筠

建議你看一本書,叫《死亡回憶》,這本書是瀕死體驗的人的回憶。

這本書上和那個探索節目說的差不多,過程大概是:

有道光會一直陪伴著自己,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寧和平靜)

1.脫體,也就是說你自己在自己的上空,一直看著自己,就是書上所說的精神體。你說什麼話,周圍的人聽不見,也感覺不到你。

2.回憶,你會非常迅速的回憶你的整一生,每乙個細節,當時的每乙個想法。那道光會陪著你回憶你的一生,她會原諒你的一切錯誤,包容一切,充滿愛意。

但她之前對你的一生已經非常了解,她只是陪伴著你回憶。

3.滑入通道,書上說這個通道的說法有好多種樣子,每個有過瀕死體驗的人的不是完全一樣的,但卻是乙個概念。有人說想下水道,有人說像漏斗等等。

會在這個通道裡不斷的滑行,非常快速的滑行,這個通道一片漆黑。但在過程中那道光始終陪伴,不會有任何恐懼的。

4.看見親人,這些親人都是你已經死去親人,他們會在那邊迎接你,讓你感到溫暖。

5.看到分解線,這個線可能就是中國所謂的陰間和陽間的分界線,有人說像乙個水潭,有的說像籬笆,有好多的說法,反正就是個分界線吧,在分解線的那頭,有親人在等待,在迎接你。

6.看見那邊的建築物(這個說法書上只有一例看見的),他形容那邊的建築和這邊的沒什麼區別,也有高樓大廈。

這個大概就是全部的過程,有過瀕死體驗者回憶的。

因為他們最後都是活過來了,所以在各個不同的階段被拽回人間,體驗時間長短各不相同。書上說是死後是精神體,而不是現在的物質體。所有的體驗者都說當時非常清醒,你的所有的想法那道光都知道,你和他的交流不是用語言,而是用的是思想。

和做夢和幻覺一點都不相同。

有過瀕死體驗的人再也不會對死亡恐懼,但也不會去嚮往。有的自殺的人回憶,死後並不是這種體驗,醒後非常的後悔。

這種體驗的人非常多,但他們怕別人說他們是精神病,往往不會跟別人說,變成自己永遠的秘密。有過瀕死體驗的人說,那種感覺真的無法用語言描述,只能說成這樣,乙個大概。

也有個。可以說是這一切的總結吧:死亡是生命的延續,而出生卻是前世真正的死亡(原話不是這樣的,大概意思是吧,看那本書好長時間了,有點忘了。

嘿嘿~~~我對這方面的事也是比較感興趣的,現在確實感覺死亡一點都不可怕了,感覺很神奇,很奇妙~~~也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和所有的親人在那邊相聚的``~但我也當然不會自殺啦,現在很快樂`~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3樓:張三**

分類: 社會民生 >>宗教。

問題描述:解析: 其實我覺的現在的人很愚昧,生活中方方面面都可以感覺到人的生命是有規律的,至於人死後的靈魂不必去討論,因為這個東西不是你信就存在,也不會因為你不信而不存在,我們可以簡單推理一下,你想想現在的科學研究還沒有發現最小的物質單位是什麼,以前說分子最小,後來又發現了原子,原子下面還有更多,所以說物質不滅,精神怎麼會滅呢?人睡覺的時候為什麼會做夢,因為人的大部分器官都已經休息,但是精神還在運作,如果你說人死如燈滅,那就是說人睡覺後精神也應該休息,但是精神怎麼會隨便滅了呢?

你說人死了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那會造成現代人類什麼後果呢?現在殺人,自殺的成出不窮,這就是相信了死後什麼都沒有的後果,是很嚴重的,因為這些人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在想:反正大不了就是一死,所以我們應該提倡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有責任的,沒有責任的社會會變的亂七八糟,每個人都為自己作想,變的自私自利,不孝敬父母,虐待兒童,遇到小挫折就自殺,所以我們要有信仰,要有責任心。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4樓:巴鴻卓

某些宗教或迷信的人認為人死後有「靈魂」,稱之為「鬼」。科學研究表明,鬼魂只存在於人們的大腦裡,[1]科學家經過大規模科學調查後,得出結論:「鬼」是不存在的,「鬧鬼」都是環境和心理作用造成。

2]靈魂,指意識、精神、心理活動,是大腦生理活動的結果,是物理、化學反應的產物,並不能脫離大腦而存在。人一死,大腦活動終止,意識喪失,所謂的靈魂也跟著消失。這是靈魂不存在的科學依據。

3]人們普遍都有幻覺,但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這一點,因此有時候會把這些幻覺理解為鬼魂。[4]迄今為止,從未發現過客觀存在的任何一種被聲稱的超自然力現象。[5]實驗證明,鬼魂只是頭腦創造的假象,因為生病、勞累或者壓力,人類大腦在某一瞬間失去了身體的位置所致。

6]科學界對鬼魂現象有多種解釋:一種解釋是因為心理作用,包括錯覺和幻覺造成的認知的錯誤;另一種解釋是精神病理作用,也就是腦部器官受損,而導致遺忘、精神紊亂等現象。第三種可能與環境改變有關,主要是出現電磁場變化。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嗎?

樓主好 科學家研究否定了靈魂21克的說法,因為這21克是人心臟的一種脈衝力量。當人心臟停止跳動了,這虛假的21克脈衝就少了。靈魂是宗教家常用的名詞。但是佛家不承認,靈魂這個名詞。佛家用神識一詞,相當於民間說的靈魂。因為佛家說無我,靈魂一詞很容易聯絡到乙個不滅的我的存在,即使是佛教徒,也有很多搞不清這...

人死都真的有靈魂麼,人真的有靈魂嗎?人死後靈魂會怎麼樣?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 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乙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乙個境界,去找另外乙個身體。...

人有靈魂嗎,人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投胎嗎

靈魂 我個人覺得是有的 首先 要明確什麼是靈魂 我認為所謂人死後的靈魂 其實就是一種能量場 當然這種能量場尚為被人們所知道和利用 而這些能量能依靠某些介質來儲存 有個案例就是在雷雨天閃電閃下來時在光滑大理石的表面可以看到人影 靈魂是人類的精神的集合體 就是俗話說的念力 這個念力成了這種能量 所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