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到底會處於什麼狀態?真的有靈魂嗎?會有輪迴,前世

2022-01-17 08:46:55 字數 4897 閱讀 9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欠了債就得償還啊!..這樣的宇宙比較合理吧?!..(殺人放火『死後拍拍屁股』都不用償還?

一了百了?…這是甚麼爛宇宙嘛?!~~不合理~可能性不高)…所以有六道輪迴』(可以還業債)~~

當您在承受著大痛或親人分離之類的時候~是誰在難過呢?!=>是我們的靈魂在承受~(平時說大話都沒用~緊要關頭的時候'那真是呼天搶地'後悔卻來不及了)~~心想:真的沒有下輩子嗎?

萬一有下輩子怎麼辦?

寧可信其有'比較划算(可進可退)~如果沒有神佛』靈魂~大家一起消失在宇宙中~(皆大歡喜了)~~可是"萬一"有神佛or有下輩子(雖然我認為99.99%有神佛)~沒信教的人事先都沒準備~臨時後悔也來不及了..(何不輕鬆的上個保險!

)~這才是聰明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由物質的肉體和精神的靈體構成的,人死後,肉體來自於能量,仍回歸能量,靈體來自於上帝,是永恆不滅的,是生生息息輪迴的,根據乙個人在做人階段的所作所為,也就是依據肉體死後其靈體的純淨度,靈體可上公升為佛、仙,或繼續為人,或下降為飛禽走獸,所以,地球上增加的人是從其他物種而來,減少的動物部分變成了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肉體就會成為屍體。意識輪就隨因果的業力去輪迴。前世就是還未成為屍體前的一切造作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但是有一些科學也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記住一句話,人死一灘灰。

5樓:匿名使用者

人若不修(以法修;法是培育本命成長的元素)死後變成鬼須輪迴;自然的生老病死,自然的會有地獄使者/黑白無常來帶走的....鬼獄陰森鬼界鬼王提審判來生......

人身只是應對因果世界的需要.人生短暫,靈魂生命是永恆的.

所以啊!人須"悟本勤修因果無來世".....

6樓:狙擊_一槍飆血

無前世、無輪迴、無靈魂,死後便歸於虛無。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的精神狀態只能保留殘缺的15%-30%左右,而其他全部分解。這種精神狀態是由負能量所組成的,也就是非物質,即無法物質存在的非物質。

因此人死後會被分解或自行分解。沒有靈魂,但有分解物,其中分解物中包含一些人的特定資訊,但是什麼目前尚無法定論,但肯定不是靈魂或精神。當然也不存在輪迴和前世。

採納吧。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進入陰間嗎?

因果輪迴三世是真的嗎?人死後有靈魂嗎?

8樓:燕京精舍

一般人們認為,靈魂附著於肉體,人便有了生命,離開肉體,人就會死亡,而靈魂借肉體感受生死流轉。到底有沒有乙個離體靈魂的存在呢?這是世界上的人們一直迷惑不解的問題。

為了明晰靈魂本質,我們先看佛經中是如何說的?

一次一位游方者婆蹉衢多對佛祖說:「喬達摩尊者,『我』存在麼?」世尊靜默不語。

過了很久,婆蹉衢多又說:「那麼,『我'不存在麼?」佛祖還是靜默不語。

游方者婆蹉衢多等了許久不見回答就離座而去。婆蹉衢多離開後,阿難尊者就對佛祖說:「世尊何以不答游方者婆蹉衢多之問?

」佛祖說:「阿難,游方者婆蹉衢多發問後,我若答『我'存在,便是認同主張永恆論(也譯為常見。注:

即存在乙個永久靈魂) 的僧侶行者。我若回答『我'不存在,便是認同主張斷滅論(注:死亡即為一切湮滅)的僧侶行者。

我若回答『我'存在,是否隨順諸法非我之智的公升起?」阿難答:「世尊,不會。

」「我若回答『我'不存在,已經困惑的婆蹉衢多將更困惑:「我曾經有過的『我』,現在不存在了?!

到底有沒有靈魂?佛祖沒有回答「有」,也沒有回答「沒有」。那麼,靈魂到底有,還是沒有?而佛祖又是什麼意思呢?請看下面一項關於靈魂的實驗——菲利普實驗。

這個實驗是由加拿大多倫多精神研究學會在20世紀70年代初期實施的,目的是了解虛構的歷史人物是否可以通過參與者專注的努力「死而復生」。他們給這個人物取名為「菲利普」,並賦予其個性和完整的背景,甚至為了讓他看上去更加真實,還繪製了一幅肖像畫。多倫多精神研究學會的八人研究小組還熟記虛構人物的傳記,研究菲利普「活著」時的一切活動。

這個研究小組的努力在最初的幾個月毫無成果,直到2023年,招魂實驗出現了轉機,「菲利普」開始與研究人員交流,不斷敲擊桌子。在隨後的幾個月,研究小組發現,當他們提問問題,用敲一下代表「是」,敲兩下代表「否」時,他們確實可以同自己的靈魂進行交流。

有趣的事實是「菲利普」實驗結局出人意料:研究小組的一名成員打破事先約定,大聲對「菲利普」的問題作出這樣的回答,「你是我們造出來的,你知道這一點。」隨後,所有溝通都停止了。

一旦否認「菲利普」是真實的,那麼他就不復存在。

以上實驗有兩點不合邏輯常理的地方:

一、菲利普是人們虛構出來的,但是由於人們相信他的存在,竟然被創造出來了。

二、一旦人們否認了菲利普,那麼他就瞬間成為虛無了。

由此可見,菲利普存在與否不取決於事實,而取決於人們是否願意相信他的存在。這「是否願意」正好說明了靈魂的本質。什麼本質呢?

靈魂也是由因緣生起的精神現象,即由人們相信的因,導致其存在的果。所以《華嚴經》中才會說:「信為道源功德母,長養一切諸善根」,一念清淨一念至誠,你就是佛!參考資料:《科學禪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輪迴),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皆有報。

因果,其實是一切唯心造,心之所向。心向善、即在善道,美好的感覺!

做善事、就是在向善。最善的是佛,菩薩。唸佛與菩薩的名字,就是心存善念,就是在向善、就會在善道!皈依佛法僧、永不墮惡道!

菩薩心能轉境,凡夫心隨境轉。

心隨境轉,指在認同的前提下,與某人(如老師)、在某境(學校),被老師心中意願所轉,被由老師意願所造的境轉!

念菩薩聖號,與菩薩心(法身)大悲願力相應,就會轉好、轉正確。

佛經、蘊含了佛的心法,眾生皆有佛性,一心念、心自懂得,消除業障,積累功德,消除一切負面資訊,感覺很快樂!

菩薩無我,金剛經: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與眾生無分別心,眾生皆有佛性、眾生平等,眾生皆可成佛!、菩薩與你無分別心、所以你也不要與菩薩有分別心!,要消除我執。

(行住坐臥)清清楚楚,唸好、感受每乙個字、每一句,每乙個音!(心經,大悲咒,必熟背!)

消業障,積功德,增福報,開智慧型,

《心經》

南無觀世音菩薩(三稱)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行普賢菩薩,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阿彌陀佛!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型真明了,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復然,我今回向諸善根,隨彼一切常修學,三世諸佛所稱歎,如是最勝諸大願,我今回向諸善根,為得普賢殊勝行!(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消業障,積功德,增福報,開智慧型,)

——————————————

**:大悲咒-曾黎,六字大明咒-曾黎,心經(梵)-王心雅,i wanna fly(般若心經)-釋迦吉祥林,心經-伊藤佳代,祈福心經-釋道心,金剛經-王菲,(梵音)楞嚴咒,

————————————

佛經:心經,金剛經,大悲咒,楞嚴經,楞嚴咒,文殊師利般若經,文殊師利發願品,地藏菩薩本願經,普賢菩薩行願品,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妙法蓮華經,阿彌陀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地藏菩薩本願經,

——————————————

迷信說法:人死後有靈魂,亡靈會回家看親人,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七回來,正常,沒碰見過的人都說是迷信,見過的人才知道

11樓:空城

你都說迷信了,說了你也不信

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脫離身體嗎,真的會有下輩子嗎會轉世輪迴嗎?

12樓:金生水起

這個真的有,打個比方,比如你們家旁邊有一條小河,小時候看到那個河的樣子和老年看到那個河的樣子,或者聽到河的流水聲會有什麼變化嗎,答案是當然沒有變,你這個肉體從小到老一直在變化,人變老了,為什麼看見的河沒有變老呢,這個肉體天天都在新陳代謝,一週之後這個全身的細胞都得換一遍,那麼自己這個見的能力和聽的能力到底是由什麼在主宰呢,自己難道不是有乙個永恆不變的東西存在嗎?自己去土豆網看看《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吧

13樓:順道無為

我的靈魂出去過,在大學時

轉世輪迴 ----- 撒但最大的謊言

人世間有沒有輪迴,有沒有靈魂,有沒有天堂和地獄?人死了是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14樓:氯化鈉

各種教派對人死後有不同說法。而唯物論承認物質是第性的,物質決定精神。不認為精神作用於物質,只承認精神的反作用。所以,你信奉哪個教派就信其說法。信則有,不信則無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堂。有地獄。有輪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人的邏輯來判定地球上的事情,人有輪迴,有靈魂,有地獄,天堂沒見過。

人死後真的有輪迴轉世嗎

17樓:悄悄旋轉

按照科學上精子和卵子結合來看,是沒有的。

18樓:恆

人真的會「輪迴轉世」嗎?講乙個有趣的故事,科學都無法解釋!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10,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信仰就有靈魂,木有信仰就木有靈魂。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建議你看一本書,叫 死亡回憶 這本書是瀕死體驗的人的回憶。這本書上和那個探索節目說的差不多,過程大概是 有道光會一直陪伴著自己,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寧和平靜 1.脫體,也就是說你自己在自己的上空,一直看著自己,就是書上所說的精神體。你說什麼話,...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嗎?

樓主好 科學家研究否定了靈魂21克的說法,因為這21克是人心臟的一種脈衝力量。當人心臟停止跳動了,這虛假的21克脈衝就少了。靈魂是宗教家常用的名詞。但是佛家不承認,靈魂這個名詞。佛家用神識一詞,相當於民間說的靈魂。因為佛家說無我,靈魂一詞很容易聯絡到乙個不滅的我的存在,即使是佛教徒,也有很多搞不清這...

人死後有靈魂回家嗎,人死後靈魂會回家嗎?

人死後來,是沒有肉身的靈體。因源為振動頻率超過物質身體的五感得知範圍,所以 大多人不得見。至於會不會回家,怎麼說呢?如果在身體消失後,很快就覺醒的,會到更上一層,那是靈魂意識狀態,並不是身體意識的乙個人格。如果這個個體,對這一世的身體意識沉迷太深的話,就是長時間認為這世身體的身體意識組成的人格才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