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活得痛苦,周圍又不會有人理解你該怎麼辦

2023-03-17 14:05:03 字數 936 閱讀 4987

1樓:欒孤風

首先,我們在結交朋友的時候,要有選擇性,我們要想變得快樂,就要選擇結交樂觀的朋友,和樂觀的人在一起,他們的快樂會感染我們,並且,他們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待我們,讓我們覺得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我們要想變得快樂,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處理事情的時候,最好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假設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的矛盾和衝突的出現,自己也會快樂起來。

我們要想變得快樂,還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獲取新的知識。在學習的過程中,會讓我們覺得生活更充實,更有意義。並且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還可以忘掉煩惱和不愉快的事情。

我們要想變得快樂,還要慢慢學會解決問題。我們在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會遇到問題,但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逃避,因為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所以,要讓自己變得快樂,就要學會解決問題的方法,變成乙個會解決問題的人。

我們要想讓自己變得快樂,就要忘掉過去了,從過去的陰影中徹底走出來,無論過去有多少榮耀,都已經成為歷史。無論過去有多少悲傷,也都已經成為過去,我們要把握住現在,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是活給自己看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和別人的嘴裡裡,你要這樣想,要是都能理解你,那你是有多平庸呀,對吧,越優秀的人越孤獨。

3樓:帳號已登出

1.堅持自己就好。

2.換個環境。

3.窮則思變,看看自己**做的不好,努力修改。

4樓:無獨有偶

很多人都是,但是日子還是要過啊,想開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活得很痛苦,周圍的人能夠理解你,又能怎麼樣呢?陪著你一起哭嗎?

活的痛苦,關鍵是要找到解除痛苦的方法。這種方法是有的。無論你是什麼痛苦。

都可以解決。這種方法在30年前,由偉大的心靈導師被人楷弟發明出來了。你可以在我的追答中了解一下。

底會不會有人回歸

9月份,正是開學季,很多學子,都要回歸學校。9月份也是農忙時期,有些在外打工的人,也會請假回家鄉幫助老人幹農活。所以有很多人回歸。2018年9月份沒有徵收一說了嗎 當然不是,徵收是憲法和法律規定的。憲法 第十條,國家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規定對土地實行徵收或者徵用並給予補償。物權法 第四十...

喜歡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人,是綿長的痛苦嗎

愛是帶刺的玫瑰,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 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

電腦中病毒了,想裝個系統又不會,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阿

開啟360安全衛士 10.0版本 點選右下角的 更多 接著點選 全部工具 右邊滾動條往下拉,找到 系統重灌 這個方法比較保險。有沒有人知道剛做好的系統帶的軟體,會不會有病毒 你好來,對於你的問題 1 自剛做好的系bai統帶的軟體 就是系 du統預裝軟體,可能會帶,這個誰都說不准。不過裝完系統掃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