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繳費卡丟失怎麼辦?交水電費的卡丟了怎麼補辦

2023-03-17 14:00:03 字數 2020 閱讀 3423

1樓:之何勿思

繳費卡遺失方法:

1、請攜帶上月(或上年任何一月)繳費發票到交費點繳納電費,然後到供電局城區分局抄表隊補卡。

2、如電費電費單子沒有了,請帶上帶戶主的身份證原件及相關證件(最好把房產證帶上)到當地供電局補辦。

拓展資料:

一般初始密碼都是非常簡單的,一般都是六個相同的數字,你可以通過電力局的繳費視窗進行諮詢,最好帶上戶主的戶口本和身份證明等,很快可以辦理。

用電查詢密碼是指與客戶用電編號對應的密碼,可用於智慧型互動**。用電查詢密碼的修改和重置請諮詢當地營業廳或撥打客服**。查詢密碼回以簡訊形式下發的手機,大家一定要記好,便於我們的查詢使用。

**上查詢方法有三種入口,第一種比較簡單不需登陸及註冊,智慧型互動**首頁,將滑鼠放置電費查詢方框則自動出現電費查詢欄,如上圖輸入 使用者編號和查詢密碼即可進行查詢餘額。

2樓:汽車達人小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是充電樁的啟停卡嗎。

掉了的話,也不用擔心,有幾種解決方式:第一,如果有副卡的話可以改用副卡二,可以改為正常充電不用卡,三,建議找售後,進行掛失補卡。

提問。家用的,都丟了,怎麼辦。

家用的,就先掛失。

1/5如果什麼也沒有,對電卡一事不知的人,可以撥打電力部門的**:95598,諮詢對方你需要補辦電卡需要哪些資料和手續。非房主人的情況下又需要什麼樣的資料和手續。

2/5如果是出租使用者,電卡丟了,聯絡不到房東的話,那麼就拿著最近一次交了電費的憑證單,去當地的電力部門辦理就可以了。記得,去的時候,要把自己已經用電量,和存留有電量(如果有電表的話)記錄一下。3/5屬於租戶的,如果房東不能提供需要的電卡資料的話,那你再去辦理的時候,也要記得,帶上你們的租賃合同。

以此證明你是租住在那裡的使用者。4/5如果是自己屋裡的丟了的話,可以拿著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以及房主有效身份證和戶口本等資料,到你所在的地區的電力費用部門進行重新補辦就可以了。5/5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也不知道如何辦的話,可以尋求社群工作人員,以尋得他們的幫助。

一般情況下,社群都會配有電工,電工一般都會知道這些事情如何處理。社群裡也會有相關的人員幫助你解決。

3樓:天涯何處無天涯

供電營業廳前台,報上戶主姓名,會提供查詢的。只要有了戶號,根本不需要本子,弄個銀行代扣代繳多方便,不需要整天相關繳費還免了忘記繳費帶來的煩惱。

4樓:旁初藍

購電卡丟了,有戶號能充值嗎。

交水電費的卡丟了怎麼補辦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交水費的水卡丟了要馬上帶身份證去相對應的銀行掛失,只要拿上以前的發票去繳費,還是可以的,因為發票上有繳費號。

2、丟失補辦:自來水繳費卡如果丟失了,可直接到自來水供水營業廳辦理新的水費卡。

3、需要的證件:在補辦的時候應帶上原繳費發票到自來水公司去,就能辦理。

4、到銀行掛失一週後才能補卡,補卡手續費用不等,具體的按各地政策來。

蘋果手機怎麼交水電費?手機上怎麼交水電費

點選 全部 選擇 生活繳費 選擇所需繳費專案。選擇你所使用的公司。輸入相關資訊後支付款項就可以了。一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二 新品釋出。...

怎麼交電費呀?怎麼交水電費?

我都是在支付寶交費的,進去支付寶,然後點選首頁的全部,找到生活繳費,然後掉進去,點選電費,輸入你家的戶號,選擇地區,看好名字對不對,然後在下面輸入錢數,進行支付就好。怎麼交電費 一 支付寶交電費方法 1 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錢包。2 點選支付寶裡面的生活繳費。3 城市選擇,手機會自行定位並詢問是否將當...

支付寶交水電費繳費賬單上顯示的是幾月份,交的就是幾月份的嗎

不是,交的是上個月的。每個月6號是您電費上個月賬單出賬日,每個月最後一天是您繳費最晚日期,您只要在月末之前繳費即可,月末未繳費會逾期,會產生違約金。擴充套件資料支付寶裡繳電費中的應繳金額 欠費 餘額分別是 應繳金額 意思是應該交的金額為多少 欠費 意思是還欠著未交的費用 餘額 意思是指已經扣掉的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