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麼

2022-08-30 18:35:05 字數 416 閱讀 6613

1樓:只死你

有的,美國在各大醫院做過幾十個實驗,在徵求病人的同意下,將病人放在乙個非常精確的天平上,加上砝碼保持平衡,在病人病逝的一剎那,天平發生傾斜,說明人體在死亡的剎那人體的重量減輕了,科學家推斷應該是人體的靈魂離體~!

2樓:薊採

信就有,不信就沒有。我認為是有的。現在國外有很多科研機構研究人的靈魂,他們認為人是有靈魂的。

3樓:誰ta焯

在奧斯曼帝國曾經有乙個國王做過乙個實驗,將乙個將死的人放在稱上稱量發現死了以後人體變輕了1/4格令(乙個很小的計量單位).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人體死後會撥出肺中的空氣所致.... 信則有,不信則無.

4樓:爽燫

可以去看看英國靈魂組織的 一些論壇 就知道了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嗎?

樓主好 科學家研究否定了靈魂21克的說法,因為這21克是人心臟的一種脈衝力量。當人心臟停止跳動了,這虛假的21克脈衝就少了。靈魂是宗教家常用的名詞。但是佛家不承認,靈魂這個名詞。佛家用神識一詞,相當於民間說的靈魂。因為佛家說無我,靈魂一詞很容易聯絡到乙個不滅的我的存在,即使是佛教徒,也有很多搞不清這...

人死都真的有靈魂麼,人真的有靈魂嗎?人死後靈魂會怎麼樣?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 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乙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乙個境界,去找另外乙個身體。...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10,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信仰就有靈魂,木有信仰就木有靈魂。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建議你看一本書,叫 死亡回憶 這本書是瀕死體驗的人的回憶。這本書上和那個探索節目說的差不多,過程大概是 有道光會一直陪伴著自己,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寧和平靜 1.脫體,也就是說你自己在自己的上空,一直看著自己,就是書上所說的精神體。你說什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