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分副詞是修飾動詞還是修飾句子?

2023-03-17 13:20:04 字數 723 閱讀 1959

1樓:真實不虛

副詞在修飾全句時,常常置於句首,如:ordinarily we eat breakfast at seven. (平常我們是7點吃早飯。

)再如:hopefully we can get this done before dark. (我們希望能在天黑之前把這項工作做完。

)修飾動詞時,通常是方式副詞、地點和時間副詞。如:the boy threw the ball quickly.

再如:the boy quickly threw the ball there twice yesterday.

副詞可以修飾動詞嗎?

副詞修飾什麼詞?

2樓:笑九社會小達人

副詞修飾動詞。副詞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為或狀態特徵的詞,用以修飾動詞、形容詞、其他副詞或全句,表示時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詞可分為:

時間副詞、頻率副詞、地點副詞、方式副詞、程度副詞、疑問副詞、連線副詞、關係副詞、表順序的副詞以及表完成的副詞。

關於英語副詞修飾動詞問題,英語中副詞修飾動詞放在什麼位置

恩 大多數是的!但directly 用作副詞時 通常放在動詞後 修飾它 例如 1.直接地版 筆直地 she drove directly to school.她開車直接去學校。2.坦率地,直截了當地權 3.正好地 截然 his political views are directly opposed...

英語中,到底是形容詞修飾副詞,還是副詞修飾形容詞

你好 我很肯定的告訴bai你 副詞修du飾形容詞形容詞不可以 zhi修飾副詞.只有副dao詞修飾形容詞版 修飾另乙個副詞或動詞權如 very good well very副詞修飾形容詞good 副詞well study hard 副詞hard修飾動詞study enough即可以做 形容詞 也可以做...

英語中形容詞 動詞 副詞都各自修飾什麼詞怎麼應用

形容詞修飾主語賓語 名詞代詞。動詞作為謂語,不稱其為修飾詞。副詞修飾名詞以外的所有詞 謂語定語狀語補語以及整個句子 英語中形容詞 動詞 副詞都各自修飾什麼詞 怎麼應用?形容詞修飾名詞或相當於名詞的詞。例如 good books other students 動詞不修飾什麼詞,一般作謂語。例如 i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