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101對屋面框架樑端支座錨固長度做法?

2023-03-17 13:25:01 字數 2495 閱讀 1320

1樓:帳號已登出

16g101第85頁,屋面框架梁wkl縱向鋼筋構造。

建築抗震設計規範規定,混凝土結構構件應合理地選擇尺寸,配置縱向受力鋼筋和箍筋避免剪下破壞先於彎曲破壞,混凝土的壓潰先於鋼筋的屈服,鋼筋的錨固粘結破壞先於構件破壞。

底部框架抗震牆房屋梁的主筋和腰筋,應按受拉鋼筋的要求錨固在柱內,且支座上部的縱向鋼筋在柱內的錨固長度,應符合鋼筋混凝土框支梁的有關要求了。

鋼筋錨固長度表示方法: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16g101-1》(以下簡稱「平法」)以**形式提供了受拉鋼筋基本錨固長度表、抗震設計時受拉鋼筋基本錨固長度表、受拉鋼筋錨固長度表、受拉鋼筋抗震錨固長度表四個**。

平法雖然不是規範,但這四個**規定的以係數乘以鋼筋直徑得到鋼筋錨固長度的方法,簡單可行,得到了設計院的認可,施工下料和質量檢查都很方便。

設計圖紙上經常就把**的相關內容作為設計對鋼筋錨固長度的設計要求,有的設計圖紙則規定,鋼筋錨固長度採用平法16g101-1的規定。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鋼筋錨固長度。

2樓:令寒天

16g101對面框架製作固長度。

3樓:網友

工程、技術、建設、施工、

4樓:**訴我

嗯,這方面我沒有接觸過我的專業,也不是這個,我只是過來打個醬油。

5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去問專業人員來解答。

6樓:滿意

這是乙個鋼結構問題。應該去找鋼結構專家來解決。你可以到工地上問一問。看看哪個工地有專門搞鋼結構的?這樣你的問題就可以。有答案了。我的完全正確。

7樓:但憐桖

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相關資料。

8樓:網友

需要啊。屋面框架梁上部鋼筋的錨固長度為錨入柱內不小於。見11g101-1第59頁和第80頁。

抗震屋面框架梁的上部通長筋端支座錨固長度的疑問

9樓:二噸茅台

600是端支座寬度,500是樑高,這個筋彎錨到梁底就是500-20(樑高減保護層)。

600是柱寬,就是錨固平直段長度,500是彎錨長度,20是保護層(軟體中可以自己調節)。總長公式是17400+2x1060=19520,,1060就是(500-20+600-20),兩端都需要錨固,所以是1060x2。

圈樑是指在房屋的基礎上部的連續的鋼筋混凝土梁也叫地圈樑(dql);而在牆體上部,緊挨樓板的鋼筋混凝土梁叫上圈樑。

框架柱就是在框架結構中承受梁和板傳來的荷載,並將荷載傳給基礎,是主要的豎向受力構件。需要通過計算配筋。

框架柱(kz)相連的梁,或者兩端與剪力牆相連但跨高比不小於5的梁。現在結構設計中,對於框架梁還有另一種觀點,即需要參與抗震的梁。

10樓:旁人

柱子的保護層是25,柱子箍筋直徑設為8,則端部的錨固長度應該是600-25-8+彎折15d。這裡d=25,一端的錨固長度應該是600-25-8+15×25=942(mm).

11樓:弄舟散人

你好 500是梁的高度 也就是說彎折是到梁底的。

屋面框架梁上部鋼筋在端支座的彎錨長度也是15d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屋面框架梁上部鋼筋在端支座的彎錨長度也是15d嗎?答:你問的是它?對!是15d。

13樓:荊棘鳥丶

11g101-1第59頁中屋面框架梁在端支座時做法:採用梁筋往柱內錨固時,梁麵筋伸至柱對邊鋼筋內側彎下倍la(lae)且相鄰兩根梁麵筋彎鉤長度錯開20d。

中間支座可以參考16g101-1第87頁中對屋面框架梁的中間支座的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wkl位於整個結構頂面,主要作用是承受屋架的自重和屋面活荷載,其上所受力包括樓面恆荷載和活荷載,恆荷載一般指構件自重,活荷載按上人屋面一般取值,不上人一般取;一般指其上雪荷載、積灰荷載等。

強調錨固要求較高。

注:(×a)為一端有懸挑,(×b)為兩端有懸挑,懸挑不計入跨數。

【例】wkl7(5a)表示第7號屋面框架梁,5跨,一端有懸挑。

wkl9(7b)表示第9號屋面框架梁,7跨,兩端有懸挑。

15樓:我愛昧昧

屋面框架梁上部縱筋在支座處的彎錨長度在圖集裡面並沒有明確標出來,根據圖集裡畫的長度和下部縱筋彎上去的15d的長度比較明顯要長,所以個人感覺不是15d。

金士頓DT101G2(16GB)的寫入速度問題

這個速度不正常。我的 sandisk 16g,寫入速度4.2m。和我2010年買的金士頓相比,寫入速度確實頭痛,2010年的寫入可達5 6mb s,讀取速度差不多!金士頓dt101g2 16gb u盤幫我看下真假,速度好慢!憑藉這些資訊是不能判斷的,建議上傳優盤以及包裝的清晰 金士頓dt101g2型...

蘋果7有16G,蘋果7有16G的嗎?還有其他的嗎?

您好,新出的手機是沒有16g版本的了,iphone8直接就是64g起步 蘋果7最小的是32g,沒有16g的了。沒有16的,只有32 128 256三種容量 蘋果7有16g的嗎?還有其他的嗎?目前推測來看是有的。作為乙個硬體廠商,蘋果繼續保留16g的目的並不都是為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更多的是為了讓你意...

魅族16會支援5G嗎,魅族16以後能用5g網路嗎

目前18年的手機都不會支援的,啥手機都能買反正都不支援5g 魅族copy16手機不支援5g網路,截止目前2019年6月11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魅族16以後能用5g網路嗎?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