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分男生對我的好是真心還是套路呢

2021-07-03 17:32:32 字數 2788 閱讀 9106

1樓:

用心觀察,很細小的事都可以看出來他是不是真愛你

2樓:國民暖男老王

→_→看那個男的把錢包給你不

3樓:

只能靠你自己去感覺了,因為生活中的很多細節,只有你們知道。

怎樣區分一個男生是想睡你套路你還是真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喜歡 真心愛你 跟 性不衝突 不強迫你 代表他很尊重你 個人覺得 他真心喜歡你的成分比較大

5樓:may這都是天意

從平時你們之間聊天說話就能感覺出來的,平時是不是經常關心你呢?你生氣的時候會不會哄你呢?是不是經常主動找你聊天呢?這些你用心感覺都能得到答案的。

6樓:慾望是苦

你二個月不給他碰你,套路在深也原形畢露

怎樣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

7樓:以情佐酒

有人讀了推理**家東野奎吾的書後,在書評中說: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女人在感情中最想要的卻又是男人的真心,想找一個不會變心,不會欺騙自己感情的人相守 一生。

然而,有的女人太過單純,又沒有戀愛經驗,遇到一個對自己稍微好點的男人就以為是真愛,根本分不清是男人的套路。

王霞在大學時暗戀過一個男生,畢業後進入社會工作,這段暗戀的經歷被她藏在了心裡。

工作後,公司主管對她格外照顧,分派給她的活輕鬆還有外快賺,引得很多人眼紅她的好運氣。

這樣的待遇讓她受寵若驚,她對他就格外留心,發現有幾個女人都喜歡他,因為他長得帥氣,又身處高位,聽說請人代開了一家小公司,家裡車和房子都有,算是鑽石王老五。

這樣的男人追求她,確實滿足了她的虛榮心,但她也有疑問,覺得他條件這麼好,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

他說處於感情空窗期,遇到過很多喜歡他的人,可他只對她動了心。

王霞相信了他的話,和他確立了戀愛關係,又因懷孕很快結婚。

但是,婚後她接到了一個女人的**,說是她老公的前女友,還發來她去打掉小孩子的病歷,上面的簽字的人正是她老公,日期是他們結婚的前幾天。

她感覺天旋地轉,冷靜下來才想起來那一天老公說出差,跑去質問他,他說他們已經分手了,讓她不要再盯著過去的事情。

現在她感覺自己被騙了,發現他之前對她的好,不過是在套路她,讓她跳過了他挖的坑中,進退兩難。

離婚,孩子還沒有出生。不離婚,可這樣的男人太可怕了,她對眼前的婚姻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其實,感情中,有的男人看似對你好,其實不過是“利用”你。

利用女人的單純

女人太過單純,很容易成為壞男人的獵物,因為這樣的女人很好騙,給點小恩小惠就把女人感動到不行。

奉子成婚,這在感情中也是大忌,都沒有去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自己,就把決定幸福的權力交到了男人手上,最後吃虧的人只會是自己。

很多男人在追求女人時,表現出現來的並不是最真實的一面,得通過相處才能發現他身上的缺點。

別有用心的男人更是會利用女人的單純,把女人騙進婚姻再交代自己做了錯事,讓女人沒有退路。

聰明的女人遇到這種男人,一定要多相處一些時間,彆著急結婚,更不能奉子成婚,對自己不負責任,就別指望別人對你負責任,因為你對自己的態度決定別人對你的態度,

利用女人的虛榮心

人人都有虛榮心,關鍵得看你怎麼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是通過自己,還是通過別人。

王霞為什麼那麼快和追求她的男人在一起,不過是發現他身邊有很多喜歡他的女人,然後他也急於和她在一起,她才忽略了自己最應該注意的事情。

在感情中,很多人都會在感情進展不太好時想法讓感情更進一步,但表達的方式卻各不相同。

男人如果故意讓女人知道自己很吃香,並拿此來要挾女人時,他的目的就不單純了。

但是,女人因為愛卻看不清男人的手段,又因為害怕失去,很多時候都跟著男人的套路走。

另一個網友也說她在結婚時猶豫,老公直接對她說,你要答應結婚就快點,不然我去找別人了。她愛他,又害怕失去他,就很快和他結婚,婚後他對她一點都不好,讓她很後悔。

男人利用女人的虛榮心時,一般就是畫大餅,給女人造成錯覺,讓女人誤以為失去他就再也遇不到更好的人了。這種看似善意的提醒,對女人來說就是陷阱。

然而,一個男人越急著和女人在一起,越說明他別有用心,女人這時得理智些,不要被男人帶偏,因為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利用你的弱點去成全他自己。

利用女人對情話免疫的特點

忘記了去思考,忘記了看他是否言行一致。

女人喜歡聽情話沒錯,但千萬別當真,而是要看男人怎麼做。情話不能當飯吃,男人的行動才是最真誠的愛。

所以,感情中,男人有時對你的好,不過是“利用”你所暴露出來的“缺點”來達到他的目的。

這時,女人的感受很重要,一旦你心生疑慮,就得謹慎審視這段關係,而不是盲目聽從男人的安排。

婚姻畢竟不是兒戲,走進去容易,想出來就難了。

8樓:ch陳先生

這樣可以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在愛情中,懷孕是對感情最真實的檢測,這個可以看出男人願不願意負責。

9樓:慕容螺

想要分辨男人是對你真心好,還是利用你的話,可以從你做錯事情中,也能分辨出來,男人對你真心的話,他會包容你的,相反,他會嚴厲批評你

10樓:訪煙

看他是不是願意為自己付出,如果是利用自己的男人,就會不願意為自己付出,只想從自己身上得到好處。

11樓:11小花

首先當你遇到麻煩的時候,他是否會第一時間幫助你還是會找藉口敷衍你,如果他敷衍了事就是對你不是真心的,只是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你,而是一種利用。

怎樣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

有人讀了推理 家東野奎吾的書後,在書評中說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女人在感情中最想要的卻又是男人的真心,想找一個不會變心,不會欺騙自己感情的人相守 一生。然而,有的女人太過單純,又沒有戀愛經驗,遇到一個對自己稍微好點的男人就以為是真愛,根本分不清是男人的套路。王霞在大學時暗戀過...

男生說我對你是真心的好我該怎麼幽默回答

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在心裡,但你的好我承受不起。等到我對你說 你對我真是真心的好,這才是開始 把 掏出來我試試是真的假的 當你戀愛了就會殘忍地發現,之前那個 我吃飽了,這個好油膩,哎呀喝不下去了 的嬌弱女生,都會變成 再來乙份,臥槽真好吃,喂別動那是我的,嗝還想吃 的恐怖份子。你的心絕對是真心不是假心 ...

水瓶男生真心愛你會是怎樣對你的

水瓶男大抵分兩種,一種很內向,一般表現的很嚴肅,偶爾有開朗的時候,但少。一種很幽默,這類我不瞭解,因為我是前者。如果你說的瓶男是幽默型的,就不要看了,浪費你時間。內向水瓶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1.關心你,內向的水瓶男一般希望過平靜,與世無爭的生活,所以不會無緣無故去關心一個人,如果他關心你,那麼至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