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分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怎樣區分乙個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

2021-03-04 08:56:15 字數 1655 閱讀 7240

1樓:寶寶

(1)閒來沒事更新了乙個朋友圈:創造乙個新的東西,要比對舊的東西一直修修補補來的好。

(2)小侄子在家看抗太陽神劇看多了,今天他發燒帶他去打針,老媽用腿夾住他,扒了褲子,醫生拿著針讓他別動,準備扎針了!

小侄子掙扎著大叫:太君,我是良民大大滴,我姑姑,死啦死啦滴壞,快抓她給她打針!

醫生:吆西,花姑娘的好,可我想給你打針。

(3)是不是北方人,給他扔冰上就知道了,站那哧溜一下就倒的,南方人。站那一頓前劈叉後劈叉左栽楞右栽楞最後乙個黑熊瞎子打立正又站穩的,北方人沒誰了。有次在哈爾濱,冰面上溜達。

乙個南方大哥看見狗拉爬犁這個開心啊,三十公尺的距離,摔了六次才來到狗面前,狗都看傻了。

(4)2023年新年第一天,就出大事了。

結婚幾年了,從來沒去過菜市場的媳婦,今天早上死活要跟我去買菜,去了就盯著我前幾天買的幾樣菜一一問**。

不說了,我去拿搓衣板。

如何快速分辨出對方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冬天是乙個很神奇的季節

它分為北方人的

冬天和南方人的的冬天

乙個可以在室內穿著短袖吃雪糕

乙個貼著十個暖寶寶在房裡瑟瑟發抖

南北差異一直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

下面統哥可以教大家幾個方法

在不交流的情況下

快速分辨出對方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如果你的城市正在下雪

那麼此時此刻你可以開始定睛觀察

非常淡定自如行走在雪上

偶爾拿出手機拍一張

裹緊大棉襖繼續走的

這是北方人

「哦,又下雪了啊,希望趕緊化,不然明天都沒法上班了。」

「有點心疼對面那個流浪漢,他晚上去哪啊。」

「嗯,看來晚上得約個火鍋了。」

如果你看到乙個肢體動作過於興奮

在雪地上走路不太正常

甚至感覺他下一秒就要開始在雪地打滾的

不用猶豫

這一定是南方人(或者是童心未泯的北方寶寶)真正的南方人

敢於在下大雪時

仰起頭張開嘴

品嚐雪的味道

「我的媽啊!下雪了!我的天!是雪花!媽媽!我看見雪了!」

「啊啊啊啊我要拍一萬張**」

「再下個三天三夜吧我不要上班了!」

在北方學校的大澡堂

很容易區分南北方人

在進去前,問一百遍「真的沒有單間嗎?」

進去後嬌羞地縮在角落裡遲遲不肯與大家坦誠相對的這是南方妹子

進澡堂**服開啟水龍頭開始洗澡一氣呵成不帶猶豫的這是北方妹子

南方妹子說最尷尬的是脫完衣服以後等熱水的過程那一瞬間感覺全世界都在看自己

不如推薦學校裝個統帥熱水器吧

變頻速熱,遙控預約,節能恆溫

再也沒有等熱水無所適從的尷尬

不過大多數南方妹子經過大學四年的歷練

也慢慢會變成無所畏懼的澡堂一員

「你在北方房間裡,吃著雪糕

我在南方的寒夜裡凍成傻x」

沒有暖氣的南方人

在同樣會零下的冬天

只能靠空調續命

碰上空調不管用的

只能在被窩裡縮成狗

冬天還是得對自己好一點

統帥智慧型空調櫃機

急速製冷熱,讓你迅速元氣滿滿

空調沒有拖延症,變暖只需一瞬間

集寧屬於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濟寧當然是屬於北方人,因為濟寧市在內蒙古的中部 集寧屬於南方人還是北方人?這個應該是屬於南方人,這個應該還非常,而且這個南方的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這個應該還非常好的很好。集寧屬於南方人還是北方人?應該屬於後者吧?可以查一下。你南方還是北方?不太好確定,因為地理位置造成的他的特殊 吉林這個地方應該是屬...

北方人鼻子高還是南方人的鼻子高,是北方人鼻子高還是南方人鼻子高?

北方,因為鼻子的高低取決於遺傳和當地的空氣,因為北方普遍比南方冷,鼻子高是為了給空氣加熱,所以北方更高 是北方人鼻子高還是南方人鼻子高?按照地域特點,氣候越冷的地方鼻子越大,鼻樑越高,因為氣溫低,所以根據氣候導致器官適應性變化,鼻子長而大冷空氣吸入後不會那麼冷。歐洲人 尤其是俄羅斯人都是大鼻子因為寒...

安徽人到底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安徽人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南方北方一般認為是以江淮為界,安徽就坐落在江淮之上,因此安徽南方比如安慶等地可以稱呼為南方。而阜陽一代又明顯具有北方的特點。也可以稱為北方。南方和北方是以地域作為界限,不是以省份作為界限的。安徽屬於北方。只不過邊緣地區鄰近南方邊緣地區。地理版圖安徽沒有劃分為南方。安徽屬於北方無可爭議。淮河以北純屬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