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lus鎖屏密碼忘了被停用怎麼解決啊

2023-03-17 13:20:03 字數 4085 閱讀 8544

1樓:費靈泉

1、如果輸入密碼、安全提示問題或其他帳戶資訊的錯誤次數過多, apple id 會自動鎖定以保護帳戶的安全,並且無法登入任何 apple 服務。在驗證的身份之後,可以解鎖 apple id。

「您無法登入,因為您的帳戶已出於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4、如果使用兩步驗證,則需要使用恢復金鑰和受信任的裝置。如果使用雙重認證,則需要使用受信任的裝置或受信任的**號碼來解鎖 apple id。

5、如果看到的資訊不同於上述警告,並且無法重設密碼,可以聯絡蘋果客服協助處理。

2樓:一指丶夕陽悲

去蘋果售後可以開通。

iphone6s已停用後想起了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6splus忘記鎖屏密碼

3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蘋果6s plus忘記鎖屏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4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5樓:凌然丶之歌

開機密碼忘記iphone刷機解決:(一切操作請在儲存資料之前)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刷機有風險,進行需謹慎)

iphone6s 已停用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處理

6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準備一台蘋果電腦或pc電腦,使用pc電腦需要是 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並且安裝了 itunes軟體,還需要 iphone 隨附的資料線或其他相容資料線,以便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2.按照 iphone 機型對應的方法,將iphone 關機,並等待一分鐘,確保它完全關機。

3.根據 iphone 不同的機型按住對應的正確按鈕,同時立即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按鈕,直到在 iphone 上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然後鬆開按鈕。

iphone已停用,蘋果6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7樓:清風烈酒

可以為你的 iphone 重新刷機。

之前備份 iphone 手機上的資料,便是為了用刷機來解決忘記密碼準備的。因為在刷機以後,之前 iphone 上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刪除。在開始以前,請保持 iphone 與電腦的連線,保持 itunes 軟體是開啟的,接著請先長按電源鍵關機。

隨後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但可以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對於第一次操作的小夥伴,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接下來請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 】按鈕,隨後會自動連網檢測當前最新的韌體系統。

隨後會提示是否要為當前的 iphone 裝置恢復並更新,一旦恢復所有資料會丟失,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1記著id碼可以向蘋果客服重置密碼。id碼郵箱,(是你的郵相你有密碼才行)

2找人刷id碼700塊。

9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10樓:網友

我的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iphone已停用,蘋果6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解決辦法: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如下:

一、關機。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home鍵繼續按住。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12樓:抉擇

第一步、準備工作。

3.接下來請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

第二步、為已停用的 iphone 恢復系統。

1.由於 iphone 已經停用,所以此時恢復系統,就好比為電腦重新安裝系統一樣。一旦恢復系統,手機上原來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刪除。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當前 iphone 不能解鎖,所以也不能在電腦上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當然如果在此之前有在 icloud 中備份過資料的話,可以在之後的啟用過程中選擇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

2.接下來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但可以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對於第一次操作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3.隨後在 itunes 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恢復 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 iphone 恢復系統了。

4.接下來會提示一旦恢復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

13樓:白羊永遠的飛翔

如果是輸錯密碼導致手機停用的話,那你就只能刷機了。

14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15樓:天天亡者

去官網登入你的蘋果賬號 去還原手機 就ok了。

iphone6s開機密碼忘記了,手機被停用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蘋果6splus解鎖密碼忘記導致手機被鎖定該怎麼辦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

蘋果6s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 開啟電腦itunes 2 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 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 點選恢復 5 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用於鎖屏密碼忘記。拿著票據去蘋果專賣店。蘋果6s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打不開了該怎麼辦求解答 解決p...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