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格仔哪個放洗衣粉,洗衣機三個格仔哪個放洗衣粉?

2022-02-17 08:00:47 字數 514 閱讀 3534

1樓:豆其英磨香

全自動洗衣機放洗衣粉有三個格仔,具體放什麼洗滌劑上面都寫著呢,乙個主洗洗滌劑,中間是柔順劑,另乙個則是預洗洗滌劑。使用的時候,根據上面的標識放洗衣粉就可以了。也可以這麼認為,兩邊放洗衣粉,中間是柔順劑,這樣是不是更明白一點了?

其實這裡面還有乙個問題,比方說我自己用的這台全自動洗衣機,設計程式裡面就沒有預洗這一項,既然如此,那個格仔就是沒用的,就不用往裡面放洗衣粉了。我都是直接將洗衣粉放到主洗那個格仔裡,然後開始洗就行了。

所以,三個格仔究竟怎麼放洗衣粉,還是要看說明書,上面應該都寫得很清楚。實在不行可以問一下安裝人員,或者售後也可以。

2樓:賈遠稱婉

看你是那種洗衣機了。滾筒的放在倒在粉盒裡,進水的時候就直接衝擊去了。波輪式的開啟洗衣機,你也能看見乙個小抽屜,倒在抽屜裡面,也是進水的時候隨水流衝進去。

如果是半自動的,直接倒在洗衣桶裡就可以。其實,無論是洗衣粉還是洗衣液,你最好先用少量的水先溶解或稀釋一下再加到衣服裡面這樣洗滌效果會比較好的。

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一般放多少洗衣粉

放置洗衣粉的量,其實跟機器形式 套缸 滾筒 和水位高低有一定關係,但是不是主要關係。洗衣粉的量,可以參照洗衣粉背面的說明來加,每中洗衣粉的洗淨效率都不一樣。所以,廠家會有一個指導建議印在洗衣粉包裝上的。當然,有些洗衣機水位開關的地方,也有個洗衣粉量的標識,這個只能作為參考。用洗衣機洗衣服究竟要放多少...

滾筒洗衣機為什麼不能用高泡沫洗衣粉

滾筒洗衣機設計上與傳統洗衣機不同,它的 滾筒 裝置,使它具有節省水和能源資源的特點。它在洗滌和漂洗過程中使用很少量的水。洗滌同樣數量的衣物,滾筒洗衣機要比傳統洗衣機少用很多水 每次大用水約45升vs傳統洗衣機用水約212升 由於用水量較小,如果在洗滌過程中產生過多的泡沫,除了造成不能完全漂洗乾淨,會...

帝度洗衣機好,還是三洋洗衣機好,海爾的洗衣機好還是三洋的好?

帝度是榮事達的近年主推的高階品牌 三洋洗衣機在中國,是榮事達的代工製造。首先看出您是品牌控。中國市場現在西門子是獨資品牌,其他外資品牌洗衣機,現在基本多由國產代工 高階原裝進口型號除外,5000元內也不可能是原裝進口 低價位的型號,因為成本限制,就算是西門子,一樣也是國產主要部件組裝。合適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