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都把洗衣機放在陽台,洗衣機放陽台真的合適嗎

2021-06-01 05:47:41 字數 1276 閱讀 4899

1樓:安久琳琳

所以說我們,我們要打算把洗衣機放到陽台上面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並不是不能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面,只要我們的準備條件做好了,還是可以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面的。

其實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面也是有優點的。對於一些小面積的住戶來講,能夠充分的節約了室內的空間,而且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衣服一洗完就可以拿出來晾了,不用走來走去,而且晾衣服的時候還能看到外面的美好風景。

2樓:

不太合適,因為生活中絕大多數的陽台都是向陽的,這樣如果把洗衣機直接放陽台的話,就很容易受到陽光的暴曬,造成外皮受損。

3樓:喵咂咂

為了節省空間和晾曬的時間,很多人家都把洗衣機放在陽台,而陽台也都預留有洗衣機的給排水口。洗衣機放陽台是比較合適的,只要做好洗衣機的防曬防雨就可以了。

4樓:新世紀怪人

現在大多數人都選擇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這其實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畢竟洗衣機放在陽台上,在晾曬衣服的時候也是非常方便的,另一方面也可以節省屋內的空間。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把洗衣機放在陽台絕對不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洗衣機很怕陽光暴曬,所以放在陽台能夠大大的減少洗衣機的壽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在陽台放在**?說得好像把洗衣機放在臥室就很對一樣。

洗衣機能不能放在儲物陽台 洗衣機放陽台風水禁忌

7樓:尚品宅配

看完很多的裝修案例以後,我們發現,在國內現代裝修中,洗衣機一般是放在陽台的,陽台上面安裝了地漏,不但洗衣服很方便;而且晾衣服也很方便。在國外的裝修中,洗衣機不在陽台上,一般放在廚房或是衛生間裡面,這也許就是文化差異吧!

這樣的設計與外國的生活習慣有直接的聯絡。在中國,做法的時候爆炒的頻率很高,這樣產生的油煙很大,顯然洗衣機放在廚房是不行的。外國人的餐飲文化,一般都是以西餐為主的,不會有油煙,因此洗衣機放在廚房是可以的。

在中國,人們居住的以樓房為主,這樣的房子帶陽台;在國外一般都是獨棟的別墅,就沒有陽台的說法。

在中國,洗衣機洗完衣服以後還要進行晾曬;在國外,洗衣機都帶烘乾功能,所以衣服不用晾曬,陽台的作用不太那麼大。

不能說誰的方法是不對的,只是中國與外國的生活習慣不同而已。在中國,廚房裡面放洗衣機,這是很不現實的;衛生間空間小,而且很潮濕,這樣電器很容易壞掉。

在國內也有一些業主將洗衣機放在廚房,為了跟隨潮流,但是這不太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

戳下圖,把想要的家具搬回家!

洗衣機放在南陽臺還是北陽台好??為什麼

都不怎麼好。最好選通風 乾燥 上下水方便的位置。衛生間是禁忌位置。南,雖然對內部元件沒有什麼損壞,但陽光的直射會造成機體外殼變色,加速老化。北,陰面,如果乾燥還不錯,但不要挨著外牆放置,防止水蒸氣腐蝕了。如果非這兩個地方,我建議選擇北 北陽台合適,因為洗衣機外部材料是塑料和噴塑塗層,在太陽光長期照射...

陽台洗衣機處需要熱水嗎,放洗衣機的陽台有必要通熱水管嗎

主要看陽台接熱水管是不是方便,如方便就接上。原因分析如下 洗滌和漂洗都可以用熱水,洗漂更乾淨。陽台有熱水,其它用處很多。如果不方便接入,就不用接,現很多洗衣機都帶加熱功能。洗衣機分為以下幾類 普通型洗衣機 攪拌動作為電動機帶動正轉 反轉及停止定時器控制,而進水 排水 脫水等完全手動。半自動型洗衣機 ...

夢見在洗好多衣服,然後把魚放在洗衣機裡洗,洗衣機就壞了,魚身上有大口子,還沒死

夢見蛇,主移徙事。敦煌本夢書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夢見蛇,大多都是表示 關係,有性需求的象徵,而如果蛇是捲曲狀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