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序列號

2023-03-17 09:20:09 字數 1534 閱讀 9258

1樓:大古就是加坦傑厄

號已被蘋果從官方資料庫刪除了,成了所謂的黑機,失去保修了,所以該機的任何資訊都查詢不到了。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商家。

進了這部手機,然後為手機買了乙份保險,再把手機賣給你,他。

向蘋果掛失,蘋果會賠給他一部新的手機,這樣他就賺了一台,但是原有的手機將會在蘋果備份為黑機,將取消序列號。解決方。

法:如果機器正常,那就是沒有保修這項服務,不影響正常使用的。

【 我正在用心您的每乙個問題】

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下方【選為滿意】按鈕,是我們的動力。

o(∩_o謝謝!

心*想*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被替換,,如果最近購買,則是翻新機子。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 根據 最後2位檢視, zp是港版,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ta為台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南韓,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 請點選我的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o(∩_o謝謝。

iphone5序列號

3樓:羿小天

序列號:c31k80b1dtwf

裝置名稱:iphone 5

容 量:16gb

顏 色:白色。

類 型:iphone5,2

代 號:n42ap

型 號:md298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3月13日)

**支援:未過期(2023年06月11日)

保修到期:未過期(2023年03月12日)

生產工廠:中國。

生產日期:2023年02月19日 - 2023年02月25日。

全新機子:購買啟用 至 保修到期 是一年整。

機子全新**。

版本【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

最後兩位。ch國行 zp港版 ll美版 kh韓版機 b英國版 c加拿大版。

f法國版 j日本 y為西班牙 dn德版 ta為台灣 fb為法國。

型號的最後兩位 只有自己在機子才能查到。

點選 【選為滿意答案】

4樓:網友

前者是imei後者是序列號:如果是25好賣的哪有問題!12號、13號買的那是全新機;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5樓:雲衫已語

你好,表雞動,請不用擔心,那個也只是系統還未更新到你的序列號。而上面寫的並不是你的序列號,而是說(使用的imei號碼)。你的機子木有問題,請放心使用。

望採納,謝謝。

求PScs5序列號,求PS CS5 序列號

如下 cs5全稱photoshop cs5,是adobe的核心產品。photoshop cs5是電影 和多 領域的專業人士,使用3d和動畫的圖形和web設計人員,以及工程和科學領域的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adobe photoshop cs5 有兩種解法。一是輸入序列號。有的可能過期了,不行的話,請你...

蘋果序列號含義是什麼?蘋果手機序列號含義

iphone序列號顧名思義就是指蘋果手機的 串號 英文全稱為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簡寫為imei,它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iphone的序列號都是12位數的,由字母和數字組成。iphone序列號第一位代表生產地 第二位和第三位,代表生產線 意...

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問題,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問題

您好,這個是置換機,也就是返修機,官方翻新機 1 銷售地,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 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中查詢,根據後面兩位或者一位字母檢視,zp是港版,ch是國行 ll是美版.dn為德版 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