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准生證,需要村里開什麼證明

2023-03-17 03:55:01 字數 856 閱讀 8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登記後,無論辦理第一孩,還是第二孩《生育證》,都無須村委會開具任何單獨的證明。

申請辦理《生育證》程式和要件:

持夫婦雙方的《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兩張兩寸的合影到男方戶籍地的鄉(鎮)人口計生辦申請辦理《生育證》。申請時需要填寫《生育證申領登記表》,此表有兩欄需男、女雙方村(居)委會簽署意見內容,所以,只要簽署意見,無須開具單獨的證明。村(居)委會簽署意見後呈人口計生辦審核辦理。

2樓:雲真子

辦理准生證,找村里包片幹部或者負責管理計生的人員就會負責給你辦理。

3樓:摯愛流年雲楓

需要的,需要村**證明。

4樓:知道

准生證需要什麼材料?

5樓:無風

准生證需要什麼材料你知道嗎?

村里開准生證明怎麼寫

6樓:崔靜律師

法律分析:開准生證證明範本如下: 證明:

xx計生辦: 茲有xx省xx市xx縣xx鄉(鎮)xx村 ,名字,性別,年齡,身份證號。該同志屬初婚,婚前無子女。

情況屬實。 xx鄉(鎮)xx村證明, 時間 ,證明樣式基本就這樣,關鍵是要說清楚,本人的個人資訊,以及當前的婚姻狀況和生育情況。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三十三條,公民依法結婚後生育第乙個子女,應當在孕期內憑《結婚證》和相關證件到女方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登記,辦理生殖保健服務證。計劃生育技術服務機構應當及時提供生殖保健服務。

辦准生證村里出證明怎麼寫

辦理准生證?初婚未育證明咋開

如果沒有工作單位。需要你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 村 和街道計生辦 鄉鎮一級 在婚育證明上蓋章 如果有工作單位。就是加乙個單位蓋章,這樣居委會和街道蓋章就更容易些 帶著夫妻雙方的結婚證,戶口和身份證,去當地的計劃生育辦公室辦理 有單位的帶著單位介紹信,村里的帶著村委會證明,沒有職業的到本社群開具證明。在你...

辦理准生證需要哪些資料,准生證需要什麼材料

1 結婚證,身份證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結婚 兩張。如屬未婚生育或未婚收養者,持寶寶出生證或寶寶收養證 2 夫妻雙方到各自的戶籍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領取一胎婚育證明,村委會或者居委會蓋章 3 帶著所有證件及懷孕的醫院診斷證明到女方計生部門辦理准生證 4 寶寶出生後帶著一胎准生證到醫院登記,醫院給個出生證...

江西准生證辦理需要什麼證件,辦准生證需要些什麼材料

你好,准生證辦理 參考如下作用 生育服務證就是我們常說的 准生證 這可是新生寶寶的第乙個證件,所以在剛剛懷上寶寶的時候就應該著手去做了。別以為這張證明可有可無,它可是寶寶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合法 通行證 哦,之後寶寶的出生 上戶口及其他的福利都和它有密切關係!所需材料 辦理證明時應帶上戶口本 最好是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