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電腦怎樣與win10電腦共享資料夾和印表機

2023-03-17 03:50:03 字數 1428 閱讀 3988

1樓:方圓電腦維修家電

xp-win7-win10系統多台電腦檔案和印表機如何共享。

win10印表機如何共享給xp

2樓:茶世

1、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如下圖所示。

2、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3、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台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5、在共享選項卡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6、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7、接著到xp上新增印表機,點選左下角的win視窗,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8、進入後,在輸入欄輸入:\\192.168.0.回車,系統就會自動新增網路印表機。

9、系統自動新增完網路印表機,就可以在面板裡看到。

win10怎樣連線xp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

3樓:茶世

首先要在xp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win10連線共享的印表機。步驟如下:

1、點選winxp系統桌面主選單,在面板中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右鍵單擊並選擇進入。

3、進入後,單擊印表機可進入相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並單擊「共享」選項卡。

4、在「共享」選項卡上勾選「共享此印表機」,點選確定。xp電腦共享完畢。

5、再到win10電腦上,點選開始選單。

6、命令列輸入目標ip位址192.168.1.202。

7、因為輸入了憑據,不用再輸入使用者密碼,直接登入,然後看到該電腦共享的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xp的電腦上操作:右鍵印表機驅**標-選擇共享選項卡-其他驅動程式,勾選x64.

2、根據螢幕提示安裝好驅動程式。

3、在win10的電腦上新增共享印表機就行了。

5樓:網友

首先先把支援win10的印表機驅動在電腦上安裝一遍;

然後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選擇建立本地埠。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位址,例如:\\192.

共享印表機名。

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型號進行安裝。

6樓:威武不能屈

你的意思事xp是列印主機?這樣的話你就需要win10連線xp的時候裝win10的印表機驅動。

win10如何共享xp系統的印表機

win10怎樣連線xp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

xp電腦怎樣與win10電腦連線

通過我的網路連線區域網。windowsxp電腦怎樣連線windows10上的共享印表機 在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 ipconfig 檢視win10系統電腦的ip位址 在win7開始選單下方的 搜尋欄 輸入 右鍵開啟視窗中的印表機圖示,選擇連線就可以列印測試頁。具體介紹如下 win7系統怎樣連線win1...

win10電腦開不了機,win10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首先將電腦關機後,重新開機。win10開不了機 重啟後發現電腦沒有進入系統而是進入了另乙個介面,電腦系統自動修復介面win10開不了機 此時我們點選 上的高階選項按鈕進去。win10開不了機 進去以後,我們在後面找到點選疑難解答進去。win10開不了機 然後在後面再點選裡面的重置此電腦 ...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