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膝上型電腦鍵盤不管用是啥原因

2023-03-17 03:50:02 字數 1216 閱讀 6266

1樓:平溫溫戌

所有按鍵都不好用了嗎?

不知道你電腦什麼牌子。

一般來說。找個一字的螺絲刀。

稍微把鍵盤的卡口移動一下。

取出來看一下下面的排線有沒有鬆動。

(注意。有的電腦在後蓋上也有乙個螺絲是固定鍵盤的)

2樓:尾梓維夔黛

您好。這個應該是驅動的原因,你更新一下去驅動試試。

3樓:意個傾泡狂歡

第一種:重啟電腦在鍵盤失靈時,可以先重啟電腦,關閉某些程式,這樣就能解決問題了。第二種:

修改筆記本鍵盤的驅動。若重啟電腦不行的話,要看看是不是鍵盤驅動的問題,若是話,要找到 「我的電腦」,開啟系統屬性,然後選擇硬體標籤,再開啟裝置管理器,就會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預設的鍵盤驅動是「標準101/102鍵或microsoft自然ps/2鍵盤」。然後右鍵點選選擇更新驅動程式,會出現乙個新的頁面,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單擊「下一步」,選擇「不要搜尋,我要自己選擇安裝驅動程式。

」單擊「下一步」,進入「選擇要為此硬體安裝的裝置驅動程式」頁去掉「顯示相容硬體」框前的小勾。在「標準鍵盤型號」欄中選擇「japanese ps/2 keyboard (106/109 key)」,點選「下一步」,在跳出「更新驅動程式警告」,點「是」。然後再「確認裝置安裝」視窗繼續點「是」。

等完成之後,重新啟動電腦。第三種:修改登錄檔要先找到桌面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進入「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keyboard layouts」,裡面有很多專案,其中以「0804」結尾的都是簡體中文輸入法。

然後在開啟「e00e0804」,可以看到右側子項裡有「layout file」子項,雙擊開啟該項,將「數值資料」中的「改為「,點選「確定」即可。

最後將所有的以「0804」結尾的子項中「layout file」全部改為「,好了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好了。

蘋果電腦鍵盤突然失靈怎麼辦?

4樓:宿婷聖若淑

鍵盤不能使用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鍵盤驅動被誤刪了或被360禁掉了 ,檢視鍵盤驅動在桌面右鍵點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鍵盤 出現感嘆號 說明不能正常使用!重新裝個鍵盤驅動!

2、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元損壞了,需要送修。

3、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逗號在哪,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鍵在哪裡?

從下往上看,逗號位於鍵盤的第二行,m字母的右邊。拓展資料鍵盤字母排列順是按照字母使用頻率的高低來排序的。在19世紀70年代,肖爾斯公司是當時最大的專門生產打字機的廠家。由於當時機械工藝不夠完善,使得字鍵在擊打之後的彈回速度較慢,一旦打字員擊鍵速度太快,就容易發生兩個字鍵絞在一起的現象,必須用手很小心...

膝上型電腦鍵盤設定,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功能介紹

設定輸入法。一 新增。1 右擊工作列輸入法圖示,設定,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或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對話方塊,單擊 語言 標籤,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中單擊 詳細資訊 按鈕,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

膝上型電腦鍵盤沒用就壞了,膝上型電腦鍵盤壞了能修嗎

原因 按鍵失靈一般是因為電腦鍵盤內部線路板有毛病,鍵盤內部線路板或導電塑膠長期不清潔有灰塵,導致電路無法接通,從而造成部分按鍵失靈。解決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我們就要清理鍵盤,將裡面的汙垢灰塵清理乾淨。首先,把壞了的幾個鍵帽扣起來。用指甲直接扣邊上,慢慢扣起來,不用太擔心。弄。扣起來之後,看看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