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好處

2023-03-17 02:10:03 字數 4714 閱讀 3667

1樓:陳曉曉小童鞋

運動可以使精力充沛。日常鍛鍊就會增加肌肉力量,讓人們擁有更強的耐力,鍛鍊和體育運動,有助於體內將氧氣和養分輸送到各個組織,使心血管系統工作效率更高;

2樓:網友

從當前來說,運動鍛鍊能夠增強體質,減少疾病,有利於提高生活質量;從長遠來說,對於30歲以後的中老年人來講,通過運動鍛鍊,可以不斷地增強和儲備體能,為今後的老年生活打下乙個堅實的基礎。當然,運動鍛鍊也有一定的運動規律和特殊性,比如循序漸進、量力而行等等,在運動鍛鍊中一定要熟悉和掌握這些規律和特點,破壞了這些規律和特點,在運動鍛鍊中可能就會受到不可避免地的傷害。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4樓:李

一‧鍛鍊心肺功能,預防冠心病。

二‧強壯肌肉,而且適當的運動,可減少腰痠背痛。

三‧消耗熱能,避免過重,令人容光煥發。

四‧增加持久力,鍛鍊意志。

五‧舒展身心,可消除精神壓力。

六‧增加身體及關節的柔軟性,使人更靈活。

七‧增強身體抵抗力,減少病患。

正確的運動態度。

持之以恆,如每週三次;不好勝,不競爭,特別在爬山,騎單車及游泳方面;注意水、陸安全;量力而為,慢慢將運動量增加。

群體運動。很多群體運動,例如各種球類,不特有運動的各種好處,也能提供機會與別人相處及合作,建立友誼,一舉數得。

運動須知。一‧運動前要有充份的熱身運動。

二‧若感到疲倦,不要作劇烈運動,否則只會肌肉或關節受傷。

三‧運動時要注意補充水份。

四‧若在運動時感到痛或不舒適,例如極度氣喘、作悶作嘔、頭暈等,應立即停下休息。

五‧患上傷風感冒、發燒,或感到不舒服,不要勉強去運動。

對於運動的誤解。

一‧運動應在疲累才有益,越劇烈越好。錯!運動不宜過量,也不應太長時間,否則會增右意外的發生,適量而且經常性的運動才最有益。

二‧所有運動都能**。錯!不同的運動有不同的熱量消耗,而且體重亦視乎吸收熱量的多少。

三‧體形魁梧,表示身體健康,所以器械健身運動最有益。錯!身體健康與體形無直接關係,肌肉強壯並不表示身體健康,其他運動如緩步跑、球類等雖然對於強壯肌肉不及器械健身那麼有效,卻能鍛鍊心肺,對身體非常有益。

5樓:向陽

從很早的時候就有乙個習慣,就是去乙個新的地方工作首先先了解工作的附近有沒有健身房,一旦得知沒有心情就會有點沮喪,但是也並不會影響我繼續在**工作,因為工作還是最重要的,酒店對面新開了一家健身房,於我來講,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剛來這裡得時候新開發區,硬體設施不齊全,資源匱乏,沒有健身房,心裡一直期望著能有人投資乙個健身房,終於等來了。

為什麼會對健身房這樣感興趣,其實自己心裡最清楚,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有益健康,人活著健康是首要的財富,這是很普世簡單的道理,可就是有很多人不重視。

分享一些我自己親身體會到的堅持運動帶來得好處。

1.運動能改善睡眠質量,我一直睡眠不好,但是堅持鍛鍊能感受到明顯的好轉。

2.運動對**也好,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長時間運動還能分泌內啡肽,讓人心情愉悅。

3.運動能把身材變更美,身材好了整個人也自信了,做事情效率更高,4.運動對胃也好,胃脹氣或者消化不良堅持適當得運動會很有幫助,5.

運動可以減緩氧化的速度,使人看上去更年輕,更漂亮,以上是我能想到的關於堅持運動的好處,還想說。

其實現在很多女性對美的追求方式我是不認可的,我覺得乙個人如果想要更年輕更漂亮,是需要從內而外的方向去做,我認為最科學的方法就是堅持運動,合理的飲食,規律的作息,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態,這些基礎如果一點都不重視只是靠外在的修飾注定是表面功夫,沙灘上建房子,讀書思考可以提公升內在精神氣質,運動可以讓你自信健康美麗年輕。

人想變得更美,讀書思考和堅持運動絕對是最好得選擇,當然馬雲也很美,因為他很有錢,可是如果你沒有那麼多錢,還抱持很多錯誤的生活觀念,注定悲催了。

這都是大概三年前的**了,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9

1. 促進健康:運動可以幫助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況,增強心肺功能,降低患心臟病和糖尿病的風險,減少肥胖的可能性,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質量,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改善血液迴圈,減少脂肪,增加骨密度,改善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

2. 改善心理健康:運動可以幫助改善心理健康,減少焦慮和抑鬱,提高自信心,改善情緒,增強記憶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改善社交能力,增強自我意識,提高自我控制能力,改善自我形象,增強自我效能感。

3. 提高生活質量:運動可以提高生活質量,增加活力,改善精神狀態,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社會關係,提高自我價值感,改善身體外觀,增加自信心,改善心理狀態,提高自我滿意度,改善睡眠質量,提高生活滿意度。

7樓:思夢恨天

運動的好處,具體如下:

第。一、運動可以鍛鍊肌肉,讓骨骼更加堅硬,不容易發生骨質疏鬆;

第。二、運動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提高心肌和肺功能的儲備能力,使在做運動時不會覺得疲勞;

第。三、運動可以改善肺功能,特別是經常參加一些長跑、馬拉松、划船、游泳,肺活量會很好;

第。四、運動可以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促進廢物的排出;

第。五、運動還可以調節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與抑制過程,可以改善睡眠;

第。六、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第。七、運動還可以對心理產生積極向上的影響;

第。八、運動可以緩解精神壓力,消除一些予心理緊張,有關的不良行為,如吸菸、酗酒和暴飲暴食;

第。九、運動也可以改善焦慮、抑鬱狀態以及改善睡眠,適量的運動對於失眠的改善,甚至優於藥物;

第。十、運動還可以培養堅韌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質。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9樓:中予

運動可以培養一種積極上進的心態!我的輕身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可以鍛鍊身體 運動可以讓人腦靈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咯,提高身體素質啊 等等。

12樓:hgs殺手

j簡單一句話,有益身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多多,生命在於運動。

14樓:鈄翠花言子

經常運動可以減少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三高)的概率;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可以鍛鍊出強壯的體魄和雄健的肌肉;提高人體免疫力;還可以**;有的專家還認為可以延。壽!望採納。

1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16樓:春玉英進婷

可以強身健體,可以發洩我們的不愉快的,同時也可以減輕壓力,讓我們得到放鬆。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運動,能讓你變美。因為人們在運動時,身體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素,這些元素能讓人充滿活力。而且運動會加快卡路里的燃燒速度,這能幫你塑造輕盈的體態,從而提公升你的氣質。

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你的運動就是最好的成就。

1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19樓:陳曉曉小童鞋

運動的好處很多,最明顯的好處就是讓你的身體健健康康的,精神狀態很好,延長壽命,運動鍛鍊還有助於肝臟的排毒。

20樓:幸fu的小悅悅

長期的耐力訓練能夠將患結腸癌的幾率降低50%以上。而膽結石形成的風險、以及便秘與炎症性腸道疾病(ibs)的發生幾率也會降低。

21樓:du知道君

運動對美容最大的效益: 首先是加快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使**得到更多營養,增加吸氧與排汗能力。同時,運動能提高血氧含量,使全身細胞獲得更多的氧和營養物質。

其次,運動還能提高**溫度,有利於**合成膠原纖維,促進**細胞儲存水分,防止**乾燥、起皺。長期堅持運動的人,比不參加運動的人**密度大、結實、彈性好,臉部皺紋明顯的少,膚色好,是顯得年輕的一大原因。 第三:

運動能增加抗病排毒能力。 每週如能至少進行兩次身體多汗運動,例如跑步、跳繩、打拳、爬山等,可讓毒素隨汗液流出,達到自然排毒的效果,對臉上長有痤瘡、有斑點的mm有幫助減輕的作用。 長期堅持運動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增加血清免疫球蛋白,利於提高機體應激能力,增強對疾病的免疫力和病後**力,並能推遲人體衰老的生理過程。

女人多運動不僅能延緩衰老,還能美容,所以,提醒廣大的女性朋友們,閒來無事的時候一定要多運動、多鍛鍊。

運動健身的好處,運動健身的好處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健身的好處有很多,堅持健身,身體會更加的健康,抵抗力會更加的強,身體素質會更加的好,健身還有舒緩身心的效果,能夠最大程度上舒緩壓力,健身還可以塑形,增肌,減重等等,不過健身一定要注意方式,不要拉傷自己哦...

運動的好處有哪些,運動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體育的好處不只是強身健體。還能有效地培養學生的思想道德品質,開發學生的智力,提高心理素質,陶冶學生情操,發展學生個性和增強學生適應未來社會的各種能力。體育在教育中處於明顯的基礎性地位。加拿大人認為,體育...

體育運動有什麼好處?體育運動的好處?

1 對個人 強身健體 朝氣蓬勃 心情好。2 對他人 熱情友好。3 對經濟 促進經濟發展。4 對社會 有利於開展競爭 增強競爭意思。5 對民族 強大 立於世界民族之林。6對國家 體育強國,有利於綜合國力提公升。體育運動的好處?1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