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堅持運動的孩子們,運動帶給你們哪些好處 快來

2023-01-11 05:05:04 字數 5745 閱讀 9444

1樓:小熊老師丶

生命在於運動,合理的體育鍛煉對身體益處頗多:

1、有氧運動可有效的減脂塑形,美化形體,增強自信心;

2、增強肌肉力量,增強體能,使身體更強壯;

3、鍛鍊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促進血液迴圈,預防心腦血管等疾病的發生,增強抵抗力;

4、運動可以幫助忘記煩惱,使人心情愉悅;

5、長期堅持鍛鍊對培養堅韌的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很有幫助。

6、緩解緊張情緒。

運動促進了血清素和多巴胺的釋放,從而有助於緩解人的緊張情緒,降低自身的焦慮感。

7、塑造腿型和臀型。

現在的年輕人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比較高,總喜歡自己的腿型和臀型更完美一點,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建議堅持長跑,它能鍛鍊腿部和臀部的肌肉群,消耗多餘的脂肪,讓**和肌肉變緊實,身材更好看。

2樓:櫻花

從去年開始我就開始喜歡上了走步,每天下班走步一小時,有時候因為天氣不好,就不能堅持了,前陣子,老公送了我一台小公尺的walkingpad走步機,在家就可以走步了,走步不像跑步那麼激烈,走步可以讓身體出出汗,堅持走步的這兩年我感覺身體素質逐漸變好,而且睡眠也變好了,運動讓整個人的精神狀態看起來都會好一點,建議大家長期運動,身體棒棒。

3樓:橙子學社

長期堅持運動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

運動會分泌多巴胺,會給人帶來愉快的感覺。

運動會改變人的體型。讓人的身體看起來更加的緊緻。

運動會給我們帶來愉悅的感覺。會增加自己的自信。

運動還可以交朋友,和有同一興趣愛好的朋友們一起去運動,這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小學混啦二十年

長期運動可以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鍛鍊肌肉,還可以使得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加開朗活潑。

孩子多運動的好處有哪些

5樓:麥菲體育

一、提高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孩子們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如何等待輪候、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

如今,學校會教孩子們,要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果就要學會團隊協作——這是21世紀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教給孩子的——而一支運動隊就是孩子學習團隊協作的藝術的最佳場所。

二、提公升孩子的領導力。

試想一下,除了在運動場上,孩子們在童年時期還有什麼機會能夠以健康、有效的方式領導其他孩子呢?這種機會並不多。

天生的領導者們需要有場合發揮他們的領導才能,而那些還沒展現出領導力的孩子們則需要看到其他孩子(而非成年人)站在領導者的位置上。

他們需要摸索出他們想追隨什麼樣的人,以及他們希望像誰一樣去領導他人。

而作為一支隊伍的隊長和領導者,最棒的一點就是他們的位置受到其他隊員的認可,而這也是其他孩子所渴求的。

在成長過程中的過渡階段,每個人都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站出來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什麼時候去追隨他人的領導——而在童年學習這堂課的最佳課堂,無疑就是運動場。

三、從失敗中學習。

是什麼讓孩子獲得幸福感和取得成功?如果你熟讀過有關文章,你會發現,排在前列的是「失敗」和「同理心」。我說的失敗可不是在考試中得個b,而是真正的失敗——運動場上的輸贏。

在運動場外,這一代的家長總是希望保護孩子們遠離失敗,把失敗的原因歸結到其他地方,從來不想孩子體會輸的感覺。而這正造就了我們抱怨的一代人。

簡單地說,孩子需要學會輸,他們必須知道自己不總是最好的,這樣他們才會更加努力,並成長為乙個更頑強的人。

6樓:秒懂星課堂

運動對小孩發育有什麼影響?聽張晉來講。

7樓:zy讓我愛你

多運動可以給健康帶來很大好處。

在生理上:1、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

2. 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

3、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減少過早進入衰老期的危險。

5、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提高神經系統對人體活動時錯綜複雜變化的判斷能力,並及時做出協調、準確、迅速的反應;使人體適應內外環境的變化、保持肌體生命活動的正常進行。

在心理上:1、體育鍛煉具有調節人體緊張情緒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狀態,恢復體力和精力;

2、體育鍛煉能增進身體健康,使疲勞的身體得到積極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學習、工作;

3、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讀書帶來的壓力 ;

4、體育鍛煉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態,充分發揮個體的積極性、創造性和主動性,從而提高自信心和價值觀,使個性在融洽的氛圍中獲得健康、和諧的發展;

5、體育鍛煉中的集體專案與競賽活動可以培養人的團結、協作及集體主義精神。

堅持運動的習慣,會給孩子帶來哪些好處?

8樓:網友

兒童加強運動,有助於促進骨骼、肌肉發育、增加食慾、增強免疫力。具體優點如下:

1、促進骨骼、肌肉發育:骨骼具有支撐人體結構、保護內臟的作用。堅持運動,增加骨組織營養,使骨質堅固,更好支撐人體保護臟器,同時促進骨骼生長發育,有助身體長高;運動可促進心肌收縮增強,協同肺部呼吸保證良好的心肺功能:

肺部吸入氧氣,氧氣通過心臟搏動產生的血液迴圈被輸送到身體各個組織。

2、增加食慾:運動量增加,導致機體大量能量被消耗,促進胃腸道蠕動,加強消化吸收能力,進而產生飢餓感、食慾增加。愛運動的兒童食慾好,吃飯更香。

3、增強免疫力:加強運動不僅可以增加日曬,促進鈣吸收,還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減少病菌的感染。

需要注意的是,兒童運動應注意適度,避免過度的運動損傷肌肉,影響兒童身體發育。運動過程中如出現損傷,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完善相關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方案。

9樓:happy薛醜醜

堅持運動能夠提高孩子的身體素養,能夠讓孩子更加健康,能夠讓孩子的心態更加好,有精力去學習,能夠提高學習成績。

10樓:瑟瑟十七公主

增強孩子的體質,使孩子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孩子會少得病磨礪孩子的意志力,使孩子更加有耐性。

11樓:感情的對與錯

提高身體素質、改善體內微迴圈、孩子長個子、調節腸胃功能、改善睡眠,跑步的好處很多,孩子應該養成每天跑步的習慣。

長期運動對兒童的成長有什麼好處?

12樓:我對錢並不感興趣

定期進行體育鍛煉有助於發展孩子的基本運動技能。除了有助於維持健康的體重,體育鍛煉還可以幫助 骨骼,肌肉,心臟和肺部健康成長。進行體育鍛煉還可以幫助您的孩子保持 健康的體重。

雖然所有體育鍛煉都是良好的體育鍛煉,但以中等強度到劇烈強度的運動會帶來更多健康益處。除了提供一般的身體益處外,定期運動還可以緩解女孩的經前期綜合症症狀。這是因為適度的運動有助於身體產生稱為內啡肽的激素。

這些是天然的止痛藥,可以緩解抽筋和背部疼痛,並改善情緒。

1.長期運動對孩子腦功能的好處。體育鍛煉在大腦發育和支援必要的心理功能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鍛鍊可以提高運動技能,更好的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強的注意力技能和改善的學習能力。毫不奇怪,所有這些都可以使學校的表現受益。即使是與朋友在外面玩耍的簡單行為,也與孩子在測試和作業中表現更好有關。

長期運動對孩子情緒和心理健康的好處。如果您的孩子有抑鬱症或焦慮症的症狀,那麼體育鍛煉可能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體育鍛煉可以極大地幫助維持心理健康。大腦中的「感覺良好」化學物質(稱為內啡肽)在體育鍛煉過程中會由大腦釋放出來,有助於改善情緒,精力甚至睡眠。這些積極的影響加在一起,有助於提高自信心和韌性。

每天運動的孩子也是更好的助眠者。

3.改善同學間關係,豐富孩子社交。如果孩子或青少年感到孤獨並且無法結交朋友,參加體育活動可以使他們有歸屬感和陪伴感。

運動,可以減輕一些社會壓力。隨著時間的流逝,與他人分享經驗,建立融洽關係和朝著共同目標努力的行為可以幫助孩子集中注意力心。它也可以幫助增進同學間的友誼。

13樓:阿狸樹洞

長期運動不僅可以讓兒童的身體素質有所提高,同時也能讓孩子的心理素質變得更強健,不輕易受挫。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長期運動對兒童的成長有很大的好處,能夠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提高免疫力,而且也能夠讓孩子的骨骼得到更好的發育。

15樓:花花就是我

兒童如果長期運動的話,就會讓他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免疫力得到提高。

16樓:育兒成長路

01)「運動」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家長別錯過,孩子的「敏感期」!

運動對孩子的好處有哪些 10

17樓:秒懂星課堂

運動對小孩發育有什麼影響?聽張晉來講。

18樓:qq星之碎片

運動的好處有很多,多得多不勝數,運動的好處能分為兩類,分別是對於生理和心理。

在生理方面的好處是,運動能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抵抗力,減少疾病;增加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增加筋骨靈活性,減少受傷的機會等,在二零零五年期間,中大研究更發現心肺運動有助增。

強長者的記憶力。

在心理方面的好處,運動可以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工作和學習帶來的壓力;增加自信心,建立自我形象;供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樂趣的機會等,曾有乙個報告指出,學術成績和運動參與有一定的關係。

總括來說,運動對我們有很多好處,無論在生理或心理方面,都對我們有一定的影響,雖然運動有很多好處,但是,做過量或到過分劇烈的運動,會令我們受傷,甚至死亡,所以,在做運動前,切記要做伸展運動,這樣就能減少受傷了。

19樓:使用者

強壯身體、有利發育、開發智力、結識小朋友、開郎性格。

兒童體育鍛煉的好處

2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戶外陽光活動主要有兩個益處。首先,很多活動屬於一專種無氧鍛鍊,即是說身屬體會利用不需要氧氣的新陳代謝來提供額外的、短期而集中的能量,讓你在運動的頭3分鐘達到40-50秒的高峰。足球和網球等運動就可提供這樣的無氧鍛鍊。

一些如越野單車等運動,能同時鍛鍊帶氧和無氧系統。由於越野單車是耐久性運動,進行時間經常達兩小時之久,使帶氧系統得到鍛鍊。踏單車上山使心率提公升,對缺氧系統是個很好的考驗。

各位運動健兒們,長期游泳有哪些好處?

體態均勻苗條,能量代謝提高。水溫 水環境中溫度低一般於體溫,即使在水中靜止也能通過水傳導溫度。例如在12 的水中停留15分鐘散失的熱量約等於在陸地上1小時散失的熱量 阻力 水的密度遠大於空氣的密度,在水中運動需要克服水的阻力才能讓身體動起來,更多的能量被轉化為動能 多關節運動 在水中一般要靠很多肌肉...

孩子們熱得什麼的補充完整句子,孩子們熱得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孩子熱得像水洗的一樣。解答可以寫句子 孩子們熱得大汗淋漓,卻滿臉洋溢著笑容。孩子們熱得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寫句子 孩子們熱得大汗淋漓,卻滿臉洋溢著笑容。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把句子補充完整。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熱得像蒸籠一樣 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熱得宛如火燒 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熱得...

孩子們應該怎樣過有意義的暑假,孩子們應該怎樣過乙個有意義的暑假

大點的讓他們去做義工要不去批發點氣球冰棒糖果啥的去公園賣吧很有意義的。怎樣讓孩子們度過乙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假 暑假是同學們最期盼的時候 充分地享受暑假,過乙個有意義的暑假,也是每乙個學生的心願。一般來講,學生經過乙個學期的學習後,身心累了,需要調整和休養。從這方面來說,暑假要以休息為主。不過,休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