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很冷淡,發了微信不回,怎麼辦

2021-03-03 20:37:50 字數 4136 閱讀 2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她打**,當面了解清楚,找出存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分手,遲早喜當爹

女朋友突然一下對我很冷淡,微信簡訊都不回覆我,我該怎麼辦?

3樓:討人厭

如果你決定她有抑鬱症的話,在她變化越明顯的情況下,你越要加倍的給予她關心與呵護!因為她是病人,並且處於病發期。愛她就要關心她,呵護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想有沒有做了讓他她傷心的事兒,或許你讓她失望了。還是當面問問她怎麼了。我們說的話都只可能是猜測很難真正理解她的意思。

5樓:煉懼煄餜敟娉

當然是生你的氣了,記住女孩子是要哄的,你不理她最終結果,***

喜歡的女孩慢慢對自己很冷淡,發微信也不會,該怎麼辦

6樓:搞不好要壞的

太著急了,不要過於關心她,適當損一下她,自信一點,吸引她

女生不回微信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冷讀技巧和女生聊天,可以幫助我們和女生拉近關係,讓感情迅速公升溫。

2、即使才第一次見面,也能馬上掌握那個人的性格,但是有時會過渡敏感,知道對方的想法,反而不能輕鬆的交往。

3、願意對人敞開心胸說話,其實感情豐富而且很能逗人開心,特別有魅力,只是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

4、做展示,把你的**值在朋友圈展示出來,女生自然就會看到,那也就能提起她的興趣了。

5、從自身改變、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8樓:白菜

辛苦工作的同時不要忘了照顧自己哦

女朋友態度冷淡,微信不回怎麼辦

9樓:斯人若彩虹

兩種情況:

天生的性子冷淡。

對你沒興趣。

看情況估計你是2了。

女朋友最近微信聊天對我很冷淡,但是見面就對我不冷淡!我問她,她說

10樓:俊傑的俊傑俊傑

一起久了什麼話題都說過了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和我老婆到現在都很少說話的,很正常嘛

11樓:奇蹟國紅

應該還是愛你的。跟我的心態差不多。關係近了,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女友不愛回我微信了 怎麼辦呢?

12樓:遠摩托

估計沒希望了!網上聊什麼都沒用!還是封建社會好!父母做主!談什麼戀愛哦,浪費時間!直接結婚生崽!一輩子就過去了多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生氣了,冷淡了,哭了,不愛你了,只有乙個辦法,就是上她。古人云,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往採納

14樓:細心幫你解答

可她忙,找個時間和她談談,只要你們彼此的感情都還好就不要亂想

15樓:青燈

打**,說情話感動她

16樓:朋友交交

有可能很忙,也有可能另有新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錯了!要不她為啥不理你了啊!你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要不娶回家天天見面聊。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基本不主動發微信,打**,也不會來找我,說還沒有完全接受我。但是為什麼還保持關係

19樓:1阿薩德撒的撒

別聽別人扯兄弟,這上面噴子比較多,自己判斷,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勸你要是還沒有陷入很深,這種情況,建議玩玩就算,不要付出真心了,可是沒辦法我付出太多真心了,無法自拔,她現在想分手,你看著辦吧。要是像我一樣,不建議在這裡問,問不出什麼結果還影響心情,五花八門的答案,你應該自己尋找內心的答案,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吧,祝你好運!

20樓:戀翔風

那你就跟她說你會給她時間。

你這情況可能是剛開始一起是嗎?她說沒完全接受你,可能是還不了解你,你給點時間她,讓她慢慢了解你,但你必須要走在她前面,了解她喜歡什麼,然後做她喜歡做的事情。

放心吧,這只是還不了解你,不敢完全接受你而已。你不想放棄,那就繼續關心她,愛護她。

21樓:本宮累了了

可能沒那麼喜歡你吧,也許把你當備胎。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相親吧,姐弟戀的結果並不好,因為女人老的比較快,就算現在是真愛,以後他也會感覺你想個阿姨一樣,這樣難免不會厭煩。不如找個比自己大點的,這樣會好些^_^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乙個女朋友而且要對你比她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吧,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乙個慢慢接受的過程。

26樓:不浪漫灬的罪名

備胎,要不就對你可能有那麼一點意思,但你還沒到他男盆友地步

27樓:醉風塗抹戀靜土

特別有自立的女孩子,心裡有打不開的結.男人要加強關心,還有成為她的知心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把你當作代替品了

29樓:窟窿

他只把你當備胎,分了吧

30樓:ace洪發

我也是這樣,還好,剛剛分手了

31樓:dao燾

備胎,考驗,性格,…自己主動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點,讓他知道你愛她,她就會完全接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撤地搞定她,真服她

34樓:靈雨既蕶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女友不回我微信,我還需要再發嗎?

35樓:素食的狼族

女友不回你微bai信,有幾種可能du,①確實沒zhi看到,②看到了,在

dao忙沒時間回,③

回假裝沒看到,故意讓你答著急,④你惹她生氣了,氣還沒消懶得搭理你,⑤那就是分手的前奏,⑥你是備胎,找到原裝胎了。以上從情節輕到嚴重,具體什麼原因還得看你們之間的實際情況。

36樓:真理至上

我覺得原因無bai非有二,一,du

她有心事,zhi那你可得小心dao了。二,她有心情,那沒內大多關係。分

容析出根源就好對症下藥。同時你自己權衡下她對你重要嗎,如果重要不管因何原因別只會發發資訊,更多的行動起來,隔靴搔癢不如直截了當,這樣人家才能對你有信心。感覺你是缺乏些許勇氣,別在這兒等支招,最好的招數就是立馬出現在她眼前

37樓:阿森就愛星巴克

見面比文字要好一點 隔著螢幕看不到的

38樓:壓乙個聲道

如果女朋友比較天真就繼續發,她們吃這一套,如果女朋友很理智,那也繼續發,雖然她當時會覺得煩,但回想起來就是你愛她的表現。只有一種情況不該發,就是你也想和她分手的時候。

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做出真正的自己才是好的,有句話叫:「愛上乙個人發現我自己」,這才是理想狀態,別為了她刻意去隱藏自己的缺點,那有你們的關係不會有很大的轉變,而當你想轉變的時候她也會不適應,只有展現出真實的自己,讓雙方都有選擇的餘地。

39樓:royal柒珏

是一會兒不回呢,還是很久不回,試過打**嗎,主動點,如果真的不想跟你了,分了就是了,有什麼啊,對吧

40樓:民生為本

直接找**或飛過去,當面表達更有說服力!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她不夠關心,她可能有些厭倦了,你禮物送到位了嗎?有經常約她出來嗎?有沒有打遊戲就不回她的訊息?你知道她現在最想要什麼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要再發了。記得要高冷範兒

43樓:東方曉晨

問問啊 可能有什麼事

以前的女朋友對我很好,我對她很冷淡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才後悔,但是已經不能回頭了,把現在的感情經營好吧 所有擁有的時候才要好好珍惜呀!或許也是因為你和你以前女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習慣了和她在一起的感覺,習慣了有她關心你的日子。前面的我現在正在經歷。但我現在沒在找其他女朋友啦 其實經歷過這些也好這樣你才更懂得珍惜眼前 不要再重蹈覆轍...

男友對我很冷淡又不提分手,男朋友對我很冷淡但是拖著不願意分手是什麼情況 痛苦

1 把女人當備胎 所以,男人若是不愛女人了,卻又不提分手,可能是騎驢找馬。男人雖然不愛了,但是卻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覺得這樣的狀態似乎也不壞,反正起碼還有個人伴。男人當然也會在朋友圈重塑單身人設,會撩其他異性,時間不會用在女友身上,而是用在發展新女友身上。若是男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並且覺得對方對自...

談了多月的男朋友經常對我態度很冷淡,總不回訊息,很少聯絡我,七夕也沒有一起過,上週六晚上打電話

當你感覺乙個男人喜歡你的時候那他就是喜歡你,內心的炙熱是掩藏不住的。但是當你隱約感覺他變了的時候,多半也是對的。其實女人三十歲根本沒有什麼,身邊三十後才遇到良人的例子實在是多,如果真的不適合,兩人約出來說清楚,不用相互耽誤了。祝好運 30人生的開始,不驕不躁,順其自然。他對你沒意思了,只是不知道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