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為了我戒菸,要不要分手?

2023-03-17 01:15:02 字數 1863 閱讀 5637

1樓:高檔兒

不要分手。男的不願意戒菸,我願意理解,可能有多種原因。但是你們可以溝通讓他少抽一點,尤其是在你的面前,你也不能強制的去要求對方戒菸啊,對方也應該有私人空間。

2樓:時不歸時

分手吧,你們在一起談戀愛,他竟然不願意為了你戒菸,這還談什麼戀愛,趕緊分手吧。

3樓:去綁緊跳的貓

不要。他不願意戒菸可能只是因為他真的戒不了,因為煙一旦碰上就很難戒掉了,而不是說他不愛你了,沒有必要分手。

4樓:瘋子魚魚

當然要分手了,乙個男人都不願意為你戒菸,那麼說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真正愛你的人是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5樓:喬科詹庫我

不要分手,男友抽菸就抽唄,又不是什麼違反亂紀的事情,多包容下自己的男友。

6樓:尤允兒

你可以選擇跟他分手,天下男人有的事,你應該去找乙個不喜歡抽菸的男人,重新培養屬於你自己的感情。

7樓:曉曉肖

這個也沒到分手的地步,你可以和他說,以後不要在你面前抽菸就可以了,畢竟抽菸已經是他的一種習慣了,人要改掉自己的習慣很困難。

8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應該,吸菸可以讓男生緩解壓力,愛情應該相互包容,不要控制對方,適當關心對方,了解對方的喜好。

9樓:妙人兒

不應該。如果你們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就應該寬容對方的缺點,只要不涉及自己的底線,不應該強迫去改變。

10樓:6攝氏度以下

哎呀,不就是抽菸嘛,至於的就要分手?你可以讓他抽菸但是不要在你面前抽菸啊,因為菸民真的很難戒掉煙。

男朋友主動說要戒菸,然後原話是說如果戒菸不成功就要我跟他分手?

11樓:遙遙令嗣

他是不是以為要跟你分手?所以才這麼說的?但是戒菸是好的事情。吸菸有害健康。

12樓:七百里驅十五日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之後肯定會有矛盾的,而後就會發生爭吵,吵吵鬧鬧的才是真實的生活。但是兩個人吵架了之後,誰也不想要先道歉,這樣就會陷入乙個僵局之中,本來很小的一點事情,就是因為沒有人先低頭,最後鬧得一發不可收拾,只有以分開告終。所以說不管再怎麼爭吵,肯定要有乙個人先低頭。

這就是婚姻的本質體現。

一:吵架傷和氣。

其實有的時候小吵小鬧也能夠為生活增添很多的樂趣,畢竟沒有兩個人是從來不吵架的。吵架本身其實沒啥事情,關鍵是看兩個人的態度,愛情中總要有乙個人先低頭,不可能乙個人一直低頭。如果說兩個人就一直僵持著的話,很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也會讓兩個人對這段感情失去希望。

二: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吵架,只是想被哄著。

其實生活中很多這樣的情況,女生假裝生氣,就是想要男友哄一哄自己,享受被人哄著的感覺。但是男友並不理解,自己還在那生悶氣,這個時候,女友真的生氣了,兩個人就開始爭論。本來一件很小的事情,只需要說幾句好聽的就好了,最後卻演變成了這樣。

所以說,有乙個人先低頭是很重要的。

三:兩個人都需要適當的低頭。

在愛情裡面,如果說乙個人一味的低頭的話,時間長了他的心裡面也不舒服,真正的愛情是相互平等的,男生女生都希望被哄,所以說如果真的是自己的錯誤的話,那麼低低頭也未嘗不可。

在愛情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所以說就算是吵架了,也要知道因為什麼吵架,然後溝通好。

13樓:歲月靜好

估計知道自己戒不掉。哈哈。

14樓:櫻桃煎餅果

他願意為你去戒菸,說這樣的話可能他也是下了決心,說明重視你。但是恐怕他也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戒掉。

但這是很好的戒菸機會,應該支援他。

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

男生分手要不要當面說,我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當面跟我說分手

要想清楚,再決定。當面說清楚的好。過去的就別在糾結,迎接新的未來。分手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我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當面跟我說分手 心裡沒有你了還拖著你不放 原因可能 1 想把你當作候補.當他追不到他喜歡那人時就會回來找你但是當他找到另乙個時還是會不把你當回事 2 可能只把你當成性伴侶.只對你的身體感興...

男朋友只給他自己家裡買東西卻不願意為了我多花一分錢

他跟你戀愛時,就只願意給他家買東西,不願意給你買東西。要這樣的男朋友幹什麼?戀愛之間就如此自私,結婚後,因為家庭瑣事,不會少生氣。建議跟他分開。找男朋友,要看他能是否擔當,是否對你和你的家人好!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哦。看了標題其實就已經有答案了。乙個男人能夠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摳門 就一定說明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