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藍 海之藍 夢之藍有什麼區別?

2023-03-17 01:10:04 字數 3274 閱讀 7531

1樓:網友

藍色經典是江蘇洋河酒廠05年左右推出的系列產品,分海之藍,天之藍,夢之藍三個品種。區別如下:

夢之藍為最高端的產品,其在超市的售價700左右,各地會有一定的差距。

海之藍為其主推品種,價位在180左右。

天之藍價位在350左右。藍色經典系列酒是洋河酒廠的主推新品,其08年的銷售額在30億左右。

洋河酒廠是蘇酒的代表,其老牌產品洋河大曲連續三屆被評為中國八大名酒,是濃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

洋河大曲和洋河藍色經典均為中國馳名商標,可以說,乙個廠兩個國家馳名商標在國內白酒企業還是不多的。

2樓:風行天下

至少**上是有區別的,而且相差很多的。至於味道個人就不知道了,喝酒就是喝**!祝你健康快樂。

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天之藍藍天很藍,海之藍很藍,夢之藍就我們的夢像藍天要很美。其實都差不多。

4樓:網友

洋河藍色經典系列,海之藍天之藍。夢系列有夢三,夢六,夢九。

5樓:輕巧又頑健的仙人掌

外觀的區別還有層次哦。不過詩慧,才是最ok宥

過節送禮送什麼酒夢之藍,洋河藍色經典,男人的情懷,中國夢

夢之藍,有m3,m6,m9,其中m9最頂級,珍藏版 禮炮 中國夢 夢之藍 中國夢 夢之藍 洋河藍色經典 夢之藍 服務中心 典藏禮炮酒.jpg.jpg 洋河藍色經典 夢之藍 服務中心 中國夢 夢之藍 典藏禮炮酒.jpg 過年應該首選洋河藍色經典 禮貌 禮儀 禮節三者的區別是什麼?禮貌 禮節和禮儀都是人...

洋河藍色經典海之藍42度和52度包裝有哪些區別

包裝只是細微顏色變化,幾乎相同,買時看度數,需要仔細辨別。洋河藍色經典 有三種 海之藍 是其中的第一種,檔次與 從低到高。產品主要賣點就是洋河大麴是中國綿柔型白酒領袖品牌!42 包裝 52 包裝 您好!洋河藍色經典海之藍42 和52 的包裝是完全一樣的。只有度數不一樣而已。完全一樣 沒有區別 就是度...

魅藍手機和魅藍Note有什麼區別嗎

魅藍系列手機區分魅藍,note系列,u系列,x系列,max系列,e系列,每乙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定位人群,硬體引數以及外觀設計也有很大的變化。魅藍note5和魅藍note6有什麼區別?一 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同。魅藍note5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helio p10 mt6755m 魅藍note 6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