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高考要多少分才能當兵?

2023-03-17 00:20:02 字數 4093 閱讀 6830

1樓:孤九涼笙

沒有固定的分數錄取線,教育部學生資訊資料庫網上報名系統是將自動依據報名人員高考相對分數來進行選擇。

高考相對分數:

高考相對分數=(1-當年高考成績在本省的排名次序÷當年本省的高考總人數)×100

一是 女青年當年高考成績在本省的排名次序;

二是 女青年參加高考時,當年全省高考的總人數。

所以,因為高考成績排名、高考總人數不同,不同年度參加高考的女青年情況也不一樣。

如果沒有高考成績的也可以報名,但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符合報名條件,但未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無高考成績的(含春季高考考生、五年一貫制和三二分段第4、5學年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其高考相對分數計為0分。其中,無高考成績的保送生提交證明材料後,由各市州徵兵辦公室報省徵兵辦公室審核後列入初選預徵物件。

保送生需要提供的主要證明材料:

① 省級招生辦公室出具的能證明該應徵女青年為保送生(含保送年度、高中畢業學校、保送高校名稱等資訊)的證明。

② 應徵女青年錄取通知書。

③ 應徵女青年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或高校在校生的提供高中畢業證,為高校應屆畢業生的提供大學畢業證。

保送生人員類別:省級優秀學生、中學生奧林匹克競賽國家集訓隊成員、外國語中學優秀學生、退役運動員。

2樓:江淮一楠

女生只要高中畢業,有高中畢業證書,就可以報名參軍,沒有高考分數的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兵看高考成績只是為了確保你是真正的高中畢業生,分多少倒無所謂,但這麼入伍只能是義務兵。而高考以優異成績(起碼上一本線)考上軍校畢業後就是軍官。

4樓:明媚陽光

我女兒今年高三了,文科,平時考試400分左右,今年想去當兵可以嗎。

5樓:紹煜

你是要報國防生吧,那要看你報哪個學校的 ,其實分數不高,主要是身體素質過關!

6樓:網友

請問,我是女生,我高考才二百多分,能讀軍校嗎?

7樓:智障小木頭

國防生的話至少是二本以上,而且競爭很激烈。

我那年高考的時候聽說,報了80個人,只要一兩個。

軍校的話貌似沒有二本的都是一本吧,而且需要的成績很高。

其實不只是高考一條出路,你可以高中畢業應徵入伍然後兩年後去考軍校,或者上大學,選好專業。

等到大學畢業後,部隊會在高等院校中直招士官。

女兵徵兵高考成績要多少分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了,不用高考成績。

女生當兵要高考分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像去年是要高考分數的。每一年的政策是不一樣的。一般是根據兵源、兵種的需要,再根據計畫招女兵數,設定乙個高考分數,便於報名者知道是否具備條件。

更便於錄用單位控制兵源文化程度。今年的政策,現在誰也不知道,不過作為女生當兵,其錄用數量是及其有限的,而且兵種都比較特殊,不像男兵那樣需要量那麼大。解決辦法,可密切關注:

全國徵兵網。相關徵兵政策都在該網上權威釋出。

10樓:自學猛男

報名當兵是不用高考分數的,如果你是報考警察學校或者軍校就要高考分數。

當兵對高考分數的要求是多少?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沒有高考分數要求。

當兵對高考分數沒有要求,但是以後在評級的或者是考士官的時候,會有一定影響,因為在部隊裡也是可以考學歷的,學歷關係到兵種的不同。一般當兵的都會對年齡、身高、體重、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要求,如果體檢合格,當兵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當兵是乙個鍛鍊人們意志力的地方,對於一些高考成績不理想或者是沒有參加高考的同學來說,是不錯的。

12樓:矮油喂

是要看高考成績的 你的成績真的太重要了。 就是不考軍校去部隊 也要很高。

13樓:凍結的火

你好,如果去部隊的話 ,分數沒有限制,如果考軍校的話就嚴啦,建議你上大學,從大學裡當兵!

女生當兵對高考成績有要求嗎

14樓:識站我

參軍女兵全部兵種都需要高考成績。

根據有關規定,女生入伍必須是有高考成績的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或統招全日制大學生,如果不符合條件將沒機會報名參軍。

因為性別原因,女兵一般會安排在一些技術崗們上,如通訊、醫療等專業,所以對個人素質有一些要求,尤其是學歷和學識。女兵徵召比男兵的競爭要激烈,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高考分數是作為錄用篩選的依據。

女兵參軍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在校學生和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

2、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年齡為17至22歲,高職(專科)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3歲,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4歲,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為17至19歲。

3、參加徵兵的女生身高不能低於158釐公尺,體重的基本標準是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兵對高考成績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只要是應屆畢業生就可以報名參軍。

16樓:金古厝

沒有。當兵條件主要是高中學歷、身體健康、政歷清白、適齡則可以。

女生高考成績低可以當兵合格嗎?

17樓:痴狂

按兵役法,就學歷來說,女生只要高中畢業及以上學歷,起點要持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報名立徵入伍。

所以,高考成績多少並不影響報名當兵。至於報名後能否入伍,那就另說。因為當兵不光是學歷合格就能當兵。

女生高考成績低可以當兵合格嗎?

18樓:先手經典影視

那得看多低,一般來說超不過本科線的女兵高考成績,都是當不了兵的,現在女兵卡學歷特別嚴格,只要進去了,那以後留隊啥的肯定好留。但是很多女生就是高考成績低或者直接沒有參加高考,連當兵的資格都沒有。除非你是條件特別好的。

也就是指你的綜合素質,體能,啥的這樣優秀的條件兵。當地武裝部才會考慮考慮要不要錄取你。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艾斯特蘇譜莉拉

高考成績低,當兵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你的綜合素質體能各方面都很優秀的話,但是如果有分數這一項限制也是不行的。我是個理科生,女,想去當兵,已經連續報名了三年,但是都因為分數低,排名審核沒過,當不了兵。

還有乙個路子,如果女生,那想完成當兵的理想,那麼請在大學的時候努力考研,考到成績相對較高的高校,然後再報名參軍(這裡有個前提就是年齡沒有達到23周歲)。加油吧,少年

高考要多少分呀

高考分不是乙個固定的值,而是隨著每一年所規定的高考滿分總分 考試科目 考題的難易程度 當年參加考試的考生人數 報考志願以及高校的錄取名額共同決定的。比如把單科滿分由120分改成100分 把大綜合改成文理分科考,當年考題比較難,這些都會使當年的高考分數降低,另外報考某專業的人數變少,院校的招生人數變多...

高考要考多少分才能上大學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力爭三本,力保專科,一般本地的三本和專科錄取分數線低.其錄取分數可參考去年的相關資訊.但可以 但不要壓寶.別急,報志願時教育局會發給你們高考指南,上面會有詳細介紹.部分省市已公布錄取線可在該網查詢 http edu.people.gb 116076 7415346.html 在 zszx114.上有...

高考多少分才能讀成都體育學院

從底線開始做斜z字形運球,動作有 45度罰球線處做背後運球,45度中線處帶球轉身,緊接著45度處胯下運球,最後是用左手上籃,然後返回,做同樣的動作,以右手上籃結束,注意!上籃是分左右手的,這個千萬別錯了,不然是沒分的,來回兩次,貌似是39秒完成給滿分,共兩次機會,取成績最好的那一次為最終成績。二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