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矽谷位於什麼市,美國矽谷位於哪個城市

2023-03-17 00:20:02 字數 1112 閱讀 2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的中關村,是中國第乙個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第乙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第乙個「國家級」人才特區,是我國體制機制創新的試驗田,被譽為「中國的矽谷」。

2樓:雲中飛鶴

矽谷是位於 北京市海淀區 中關村那邊。

3樓:lous韜

北京中關村,深圳華強。

美國矽谷位於哪個城市

4樓:悟者得從容

美國矽谷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

矽谷,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北部的大都會區舊金山灣區南面,是高科技事業雲集的聖塔克拉拉谷的別稱。矽谷最早是研究和生產以矽為基礎的半導體晶元的地方,因此得名。

矽谷是電子工業和計算機業的王國,儘管美國和世界其它高新技術區都在不斷發展壯大,但矽谷仍然是世界高新技術創新和發展的開創者和中心,該地區的風險投資佔全美風險投資總額的三分之一,矽谷的計算機公司已經發展到大約1500家。乙個世紀前這裡還是一片果園,但自從英特爾、蘋果公司、谷歌、臉書、雅虎等高科技公司的總部在此落戶之後,出現了眾多繁華的市鎮。在短短的幾十年之內,矽谷走出了大批科技富翁。

美國矽谷位於哪個城市?

5樓:小知愛娛樂啊

美國矽谷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是高科技事業雲集的聖塔克拉拉谷的別稱。矽谷最早是研究和生產以矽為基礎的半導體晶元的地方,因此得名,是當今電子工業和計算機業的王國,儘管美國和世界其它高新技術區都在不斷發展壯大,但矽谷仍然是世界高新技術創新和發展的開創者和中心。

舊金山又譯為「三藩市」、「聖弗朗西斯科」,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沿岸的港口城市,是世界著名旅遊勝地、加州人口第四大城市。舊金山臨近世界著名高新技術產業區矽谷,是世界最重要的高新技術研發基地之一和美國西海岸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也是聯合國的誕生地。

美國聖荷塞機場離舊金山矽谷矽谷有多遠

目前,bai北京 上海 廣州都 du有直飛舊zhi 金山的航班。舊金山及灣dao區有三個回機場,大部分的旅答行者如果到舊金山都會到達舊金山國際機場,其他兩個機場 奧克蘭機場在東灣 聖荷塞機場在南灣 矽谷 一般旅客不會用到。聖荷塞機場 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儘管...

矽谷舊金山什麼天氣需要秋季的衣服嗎

05 15 明天 多雲轉大部晴朗 11 16 c 西南風轉西風 3級 05 16 後天 多雲11 16 c 西風 4級 05 17 星期四 多雲11 16 c 西風 4級 現在?總體來說天氣跟天津差距不大,具體的時候具體分析。舊金山全年天氣怎麼樣,一年中需要準備哪些型別的衣物?舊金山是典型的涼夏型地...

自貢位於祖國的哪個部位,四川位於中國什麼位置?

自貢,川南區域中心城市,成渝經濟圈南部中心城市,享 千年鹽都 恐龍之鄉 南國燈城 美食之府 之美譽。管理自流井 貢井 大安 沿灘四區和榮縣 富順兩縣,為四川省轄地級市,自貢於1990年籌建匯東新區 自貢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是四川省現有的五個國家級高新區之一。自貢也是四川省五個主城區面積超100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