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說外面漂亮女人多的是是什麼意思?

2023-03-17 00:20:05 字數 4543 閱讀 1096

1樓:體娛荒原

他的意思就是外面騙漂亮的女人多的是,但是你的話只能擁有這乙個其他人不屬於你。

2樓:嬌妍老師

丈母娘說外面漂亮的女人多的是,那是不是你在跟你老婆談話的過程當中什麼話,是你丈母娘誤會了你的意思呢,所以她才會說這句話。

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當然是裡面有警告你的意思,外面的漂亮女人很多,不要動花心。

4樓:北京八面來風

丈母娘說外面漂亮的女人多的是,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一定要對他閨女好一點,如果不好的話,你還不如去外面找呢。

5樓:李文林李倩

昨晚別的女人漂亮。那都得是那麼就是說。那是沒事的。

6樓:步詩桃

我覺得你丈母娘說這話估計就是想要警告你不能做對不起她女兒的事情。你一定要趕快給丈母娘表明態度,外面漂亮的女人再多,但是你只喜歡她女兒。

7樓:帳號已登出

丈母娘說外面漂亮女人的多是什麼意思,沒有什麼意思,我覺得那外面漂亮女人真的是多的多呀。

8樓:滕幼荷

證明可能對你有什麼想法,是不是對你有所懷疑,然後進行乙個試探,或者說他說的是真的不喜歡你,讓你離他的女兒遠一點,先發現自己有什麼缺點,經營乙個改正,然後哄哄對方。

9樓:帳號已登出

丈母娘說外表漂亮的女人多的是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你要想找你就找外邊的吧,我姑娘給你行,不給你行。

10樓:帳號已登出

丈母娘說外面漂亮的女人多,我覺得這個意思就是怕你這個意志力不堅不堅。

11樓:網友

言外之意就是即使外面漂亮的女人很多,一依然希望你對她的女兒始終如一。

12樓:飛冰的生活

那當然,懷疑自己是乙個多情的男人,不然不會說這樣的話,希望你做到優秀的自己。

13樓:雁南飛

丈母娘是提醒你外邊漂亮女人很多,但是應該以家庭為重。

14樓:帳號已登出

他肯定說他看你不太喜歡吧,所以他才會這樣說的吧,真的不行的話你應該好不是現在這是一面真的話讓你的表演。

15樓:大姐姐

意思是提醒你說外面漂亮的女人很多,你要跟你老公要注意溝通。

1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他是在暗示你什麼,還是不放心你什麼?總之你要注意你自己的行為。

17樓:文化丶兔子

嗯,就是可能說讓你多在家裡面待一待吧。

18樓:網友

可能是她對你不滿意,讓你離開她女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娘說外面漂亮女人多的是其實外面也有很多美女的意思。

20樓:束凌春

姥娘說外面漂亮,女人多的是,是什麼意思,是說我長的不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娘說外面,漂亮女人多的是,是什麼意思?他是在警告你,不要花心。

22樓:帳號已登出

外面漂亮女人多,是讓你注意點。

媽媽說漂亮的女人都是老虎是什麼意思?

23樓:小滿

漂亮的女人是老虎說明女人比較危害大。

醜的女人和男人見了有抵抗力,漂亮的女人男人見了全部就繳械投降了。

女人是老虎繳械投降了,老虎會把你吃掉。

aqui te amo。

老公長期說自己在外面很多女人代表他心裡是什麼意思呢?

乙個人看到乙個長相漂亮的女人對她說其實你長得不怎麼樣,比你漂亮的女人有很多,這話是什麼意思?

24樓:目光有毒

呵呵。這是用一種敲打的方式來降服對方。首先,他承認了你的漂亮。

第二,他又故意蔑視你。說明他已經向你投降了,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你就向他微微一笑,說一句:

這個事我早就知道,只是有一點,麻煩你幫我看看,我和那些女人有什麼不同呀。麻煩你了。哈哈。

說乙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有說她漂亮的意思嗎? 5

25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說乙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有說她漂亮的意思嗎?——說漂亮的成分有,但不全是指漂亮,有女人味兒,指這個女人有風韻,給人有衝動慾望感,看了她就會設定情景而想入非非的,她具有勾魂男人的風姿,又有駕馭雲雨之事的嗲嗲之情。

26樓:肉子很大

女人味是指女人所獨有的魅力和吸引力,是女人溫柔、優雅、善良、智慧型、獨立的魅力體現。與漂亮與否並沒有必然的聯絡,很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長相很一般的女人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女人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或者說不同的理解。

乙個男人眼裡的女人味,在另乙個男人眼裡,未必是女人味。而女人們說乙個女人有女人味,往往很難得到男人的認同。女人味的評判標準有很多,溫柔的眼神、優雅的姿式、淺淺的笑意、淡淡的問候、無言的關懷、體貼的舉動、善良的幫扶、理性的反應、不經意流露出的品味、處亂不驚的寧靜心態、笑對人生的淡泊情懷等都可以是評判乙個女人是否有女人味的標準。

美貌不能代表女人味,美貌和味道之間關係不成正比。漂亮不等於有味道,不等於有神韻。味道的內涵可以覆蓋美麗,而美麗卻不能代替味道。

27樓:紫氣東來_晨曦

女人味多體現在性格和氣質上,是說女人很溫柔,笑容很甜。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既是;溫柔、體貼、漂亮包含在內。望採納。

29樓:幸運猴寶寶

就是很有韻味的意思。

30樓:微

很有味道,像紅酒得慢慢品,不只是外表漂亮。

31樓:東洋實在

漂亮只是外表,女人問的氣質是打扮不出來的,相夫教子,柔情似水。

張無忌的媽媽說:「不要相信漂亮女人的話,漂亮的女人都是**,對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越漂亮就越懂得保護自己,所以就越喜歡騙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只能說漂亮的女人實在是靠不住。

老公多跟我說他在外面有女人為什麼跟他爸說沒有這是什麼意思?

34樓:網友

想這種情況是想試探一下你對這種情況的反應,而不對他爸說有這種情況,就看你的態度了,看你是否永遠他的想法是既想在外面有女人,也想不拆散家庭。

35樓:喜歡瞎聊

他不敢跟他爸承認,擔心他爸會打斷他的退。

36樓:衰家惶恐

說明他想和你離婚,在父母面前不承認是因為他知道這種行為是錯的,不想承擔錯誤。

男人當面誇乙個女人漂亮是什麼意思?真的漂亮才會誇嗎?不止乙個男人說過!(他們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我判斷如下:

如果這個女人是你,基本可以斷定你不漂亮

!因為漂亮的女人從小到大被人誇多了,麻木了,反而不想聽人家誇她漂亮,而最希望人家誇她什麼才思敏捷,什麼才貌雙全之類的~~而你,不但分不清是不是真的誇,而且還怕大家覺得這些男的是隨便說說,還要特別註解他們怎麼怎麼有身份地位~~~

如果這個女人不是你,那她是不是真的漂亮無關緊要,而那幾個男的是不是真心誇,更是和你沒有半毛錢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就是有目的的誇獎。

很多人都說乙個女生挺漂亮的,有些人又說漂亮。挺漂亮是什麼意思?是哪種程度呢?應該算不上美女吧 80

39樓:黑黑的厚土

首先,如果大家都說她挺漂。

亮,至少說明相貌還不錯。其次,有人說挺漂亮有人說漂亮,說明有部分人特別認可她,在那些人眼裡她就是美女。最後,美女沒有固定標準,而且這個年代被稱為「美女」只是一種客套,就算很多人都認定的美女,也同樣會有不少人覺得長得有缺陷。

如果這個女生就是你自己,祝你更加自信和淡然一些。如果想更美就要忽略別人的誇獎,讓自己更加聰明有禮貌,自然會讓熟悉的人越來越覺得她漂亮。如果太在意外貌甚至敏感,那麼就算旁邊天天有朋友吹捧你,一樣會每天都懷疑自己。

40樓:

挺漂亮,就是說這個女孩在漂亮不漂亮的這個方面,起碼是很出眾的。在眾人眼裡是個美女。不要糾結前面那個副詞,漂亮都已經很厲害了還非得要很漂亮和最漂亮,那不是平添苦惱嘛。

41樓:榴蓮糖

很多人都說說明真的很漂亮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人要是很多也可以算美女了。

我是上門女婿,丈母娘說我們還沒有訂婚,別沒事老去他家

上門。你現在經歷的只是開始 所謂人在屋簷下 什麼時候把男人的性格莫沒了 就好了 為什麼要當上門女婿呢?你父母不白養你了嗎,你這丈母娘很強勢呀!婚後日子不帶好過的,只要不住在一起就行,你丈母娘是不喜歡你吧。那就離她遠點,不去就不去。不過要是去啦就帶東西,不要空手。那樣就更要說你啦!既然是上門一切禮節也...

被丈母娘羞辱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被丈母娘羞辱確實挺難堪的,丈母娘很難伺候,但是相對來說,比遇到乙個婆婆不講理更好過一點,畢竟跟丈母娘又不在一起生活,少見面不就行了。難受,很難受,心裡真的很難受,我本來就是乙個容易焦慮不安的人,從被丈母娘羞辱開始,我的情緒開始惡化,總會自卑難過。感覺特別丟人,還沒辦法反駁,怕惹老人生氣不好,畢竟是自...

你們結婚前送丈母娘的生日禮物是什麼?是東西還是錢

基本不送或者讓你女朋友自己決定了。如果錢就意思一下而已 現在基本上分bai3種情況 1 送東西du 這種情況zhi從丈母娘方面來說dao,主要是為內了炫耀 現在誰也不缺你那點東容西 2 送錢 這要分兩種,丈母娘的確缺錢 丈母娘驗證你的經濟實力 雖然不準確 3 什麼都不要,表現丈母娘開明開通,對你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