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酒駕撞我們的車但對方不承認應該怎麼辦?

2023-03-17 00:20:02 字數 692 閱讀 2433

1樓:ps休閒時刻

應該報警處理。

車輛在道路行駛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如果情節輕微的,可以雙方協商解決,如果雙方協商不成,不能達成一致意見的,可以報警,由交警來處理;如果情節嚴重,或者發生**事故的,必須報警。

酒駕,是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無論是否發生交通事故、或者交通事故輕微,發現酒駕行為人的,為了保障公共的交通安全,都應該報警。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 【交通肇事罪;危險駕駛罪】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一)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

(二)醉酒駕駛機動車的;

(三)從事校車業務或者旅客運輸,嚴重超過額定乘員載客,或者嚴重超過規定時速行駛的;

(四)違反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規定運輸危險化學品,危及公共安全的。

2樓:一畫九絕翻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刑法(修正八)》二。

十。二、在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後增加一條,作為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求大家幫忙,前天晚上我的車停著被對方酒駕撞了,對方逃逸,我

樓主這種情bai況下車主要付補償責任du 在車輛被借用zhi 的情況下,車主從dao車輛的使用中不回獲取經濟利益,對交通事故中 答的發生也沒有過錯,依據 民法通則 第123條及公平原則確定車主承擔一定的責任,主要考慮應確保交通事故造成的人身損害能夠得到適當補償。所以車主不可能全身而退 但是這種情況下...

我的車被撞了,對方酒駕逃逸被我追上,拒絕賠償,我報警後對方車和人被帶走。驗血結果對方醉駕。第三天對

這類情況可以撥打 12389進行舉報,只要有證據,如行車記錄儀記錄開車司機,你可以追究交警的責。對方酒駕逃逸把我的車撞壞了,後被交警難下了,我該怎樣理賠 你的損失全部由對方承擔,因為他酒駕和逃逸他全責,回答滿意親動動貴手給個好評謝謝啦!你是按照正常的理賠程式就可以 對方可能面臨多想違章,酒駕 醉駕 ...

車子把別人的車追尾後,我們就給被撞的車現金私了走了,也沒立案

我們主要的目的是把車修好了 其他的過後再 吧這裡面水很深的 實在不放心 又想在4s店修理的話 你就找4s店的保險接待 讓他給你出主意 一般這種事兒他們都會有辦法的 車子把別人的車追尾後,我們雙方協商就私了走了,也沒立案,自己的車受損嚴重,能報單車險嗎?這種情況應 當時決定私了,就等於是放棄走保險的,...